火上热搜的“鲸鱼鞋”,如何圈粉千禧一代?

2020-06-24 OnlyLady 丁欣然0
onlylady

让时尚焕发活力 百丽推出科技鲸鱼鞋

2020年6月1日,秉持“BE COOLEGANCE,百变所以美丽”的态度,国内知名鞋履品牌百丽携新作“鲸鱼鞋”强势登场,掷出强势的回归宣告!当创新融入生活,当科技和时尚碰撞,一场属于百丽的创新革命正在爆发。

6.4百丽深圳万科鲸鱼鞋馆快闪店

百丽深圳万科鲸鱼鞋快闪店

百丽新王牌——鲸鱼鞋

百丽革新蜕变,在年轻潮流群体当中刻画出了全新的时尚轮廓。在去年推出的“小虎牙”老爹鞋上更新迭代,鲸鱼鞋延续了老爹鞋的经典时尚风格,加入了创新功能设计,是百丽进化之路上夺目的亮点。代言人李宇春穿着鲸鱼鞋,感受产品蕴藏在科技下的高弹轻软升级体验!她说,好玩是什么?就像鲸鱼把海当成游乐场,悠然自得开心畅游大海的每个地方,一跃而起又纵身如海,敢于创新,探索全新的可能新,高弹才好玩!

百丽BELLE品牌代言人李宇春穿着鲸鱼鞋

百丽BELLE品牌代言人李宇春穿着鲸鱼鞋

如“鲸”降临,百丽灵动科技ELAST助力再掀风云!

这款鲸鱼鞋注入了百丽灵动科技ELAST,由复合发泡材质,经过创新改良的高弹分子技术,使其具备无与伦比的高弹性能,依托这一全新科技研发出百丽自有高弹中底,让鞋底变得柔软轻盈、灵敏回弹,穿上鲸鱼鞋踏出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新科技带来的舒适魔力,感受宛若鲸鱼畅游般的自由快感。打破常规,以‘软’实力承托双足,集舒适感、科技感和时尚感为一体。

百丽新款鲸鱼鞋-深海蓝珊瑚橙LOGO版

全能出击,今夏鞋履时髦指南从它开始!

火热的夏季即将开启,鲸鱼鞋六种丰富配色帮你完成不同风格造型。纯真的浪花白,酷感的礁石黑,神秘的深海蓝,阳光的珊瑚橙,甜蜜的海星粉,以及清新的海藻绿,源自海洋灵感的高能配色点亮时髦女孩们的夏日时光。

时尚博主AVAFOO穿着百丽新款鲸鱼鞋浪花白色

时尚博主AVAFOO

各路潮人博主也爱不释手,表示无论鞋款设计还是多种配色都深得人心,鲸鱼鞋百搭时髦又舒适,满足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于是他们都选择火速pick上脚,纷纷第一时间玩转时髦,潮流出街,顺势体验了一把时尚和科技带来的魔力。

时尚博主张家衣穿着百丽新款鲸鱼鞋海藻绿色

时尚博主张家衣

秉持着敏锐的嗅觉,积极拥抱自我革新的初心,百丽始终寻求突破,精心打造每一款鞋履。百丽势必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