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吃不胖的瘦子 没有瘦不下来的胖子

时尚志编辑:姚诗怡    2016.05.18 13:53

夏天快到了,是不是开启了第不知道多少次减肥?

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空有一颗减肥的真心,但随着日渐无法控制体内想吃的洪荒之力,拥有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站着的精神,成功的拥有了更粗壮的双腿、以及完全不忍直视的水桶腰。

88856f53

穿什么都不好看,什么都不穿更难看

W3wJw

看看你的:月佥、月各月尃、月要、月退

4b74d05f

在教科书上,减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管住嘴、迈开腿。难的是能不能坚持。

每天都有人发誓要减肥,但能坚持的人很少。所以减肥成了我们嘴里“很难”的一件事。

20120208211549

晚上10点已经熄了灯的操场,仍然有人在运动着,大家各有原因,但目的一致。减肥哪有什么捷径,全靠死撑呀。所以仍在坚持的人,真是要为你们手动点赞啦。

但是,运动项目那么多,哪些运动最减肥?下面,就告诉大家哪些运动最减肥。

最消脂的运动——跳绳

每小时消耗热量:880大卡

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哦!

02


最理想的运动——游泳

每小时消耗热量:800大卡

游泳可以说是诸多运动中最理想的运动了。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一个小时消耗热量超过800大卡,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因此,游泳绝对是消脂的好选择。

03

最热门的运动——跑步

每小时消耗热量:600大卡

跑步既是一种最简单的减肥运动,也是目前最热门的减肥运动,跑步每小时消耗热量超600大卡。跑步减肥时要注意,跑步时间应多于30分钟,最好是40分钟,跑步速度不宜过快。

04

最快乐的减肥运动——跳舞

每小时消耗热量:600大卡

舞蹈对肌肉的刺激则是全面性、综合性的,它的动作兼顾到头、颈、胸、腿、髋等部位。另外,舞蹈还具备有氧运动的效果,使练习者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

05

最放松的运动——骑自行车

每小时消耗热量:500大卡

骑自行车看似简单,其实却是在锻炼全身的肌肉。在踩动脚踏板的时候,可以锻炼大腿表侧的四头肌和臀部的大臀肌;由踏板传递的力量能够起到锻炼小腿三头肌的作用;双手扶着把手,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锻炼,同时双手手腕上的上腕三头肌以及上半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06

最减肚子的运动——仰卧起坐

每小时消耗热量:500大卡

正确的仰卧起坐做法: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屈膝成90度左右,脚掌平放地面。双手可放在头后,也可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慢慢将身体向上拉起,起来时呼气,当身体上升到离地约10-20厘米厚,收紧腹肌稍作停顿,然后慢慢将身体下降回到原位。

07

想要变瘦变美变女神,怎么能少得了运动呢?除了以上6种运动,其它运动也有减肥效果,太懒的话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再结合瘦立美营养减肥餐哦!

有好身材当然离不开怎么吃,既要管住嘴也要平衡营养,不要以为不吃就能有好身材,这样有可能只是适得其反。

f29e55e

1.肉奶豆菜果,主食不可少

“食五类”包括谷薯类、动物性食物(肉、禽、鱼、蛋、奶)、豆类和坚果、蔬果和菌藻类、纯能量食物(油、糖、酒等)。其中,谷薯类食物作为主食,应占到每天能量来源的一半以上。

副本

2.选蔬菜不妨“好色”一点

做到顿顿有蔬菜、天天吃水果,健康就会“赖”上你。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WCRF)和美国癌症研究所(AICR)汇总分析了世界各国的研究结果,认为有充分证据表明蔬菜和水果能降低很多癌症的患病风险。

3.做菜用盐勺,隐盐别忽视

“盐超标”的危害,虽不如洪水猛兽般来势汹汹,但架不住其长年累月对身体的侵蚀。高盐饮食是国际上公认的高血压危险因素之一,可诱发脑血栓和心肌梗死。因此,日常饮食中,盐,少点,少点,再少点。

544b624d3ecb9

4.白水要喝够,饮料要少碰

每天足量饮水对维持身体代谢和各项生理功能的运转很重要,而饮水不足导致体力及脑力下降,影响工作和学习效率,甚至还可能引起一些疾病(如高血压、肾炎、肾结石等)。

减肥非一朝一夕之事

如同罗马不是一天造成,你的肥胖也不是一夕之间而成,所以不要给自己太短的时间瘦下来。

规划一个明确又实际的目标

为了保持减肥的毅力,你需要更明确的目标。每个星期就先想好本周的目标,在下个周末奖励自己达成目标,可以买个新运动水壶、健康杂志或运动用的随身听多添加一首歌!

副本

每周记录自己的体重

在你的日历或是行事历写上你每周的体重、拍照记录自己的身体变化。无论你是用什么方式记录你的减肥历程,看到自己先前的努力,你会更坚强的持续下去!

QQ截图20141011151623

饮食记录或减肥日记

不妨记录下来每日的饮食内容吧,这样你会更容易明白自己为什么瘦不下来,这也会让你更警惕自己,你就不敢像从前一样在朋友的生日派对大吃两块蛋糕。减肥的饮食记录写上两块蛋糕,那该有多羞耻啊!

不要独自减肥

周末可以跟朋友一起参加路跑(而不是去冰淇淋店吃下午茶),然后互相分享食谱、塑身动作。找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会在你前往面包店的途中把你拉回,带你去健身房跑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