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Lady | 现场复刻徽柔待嫁,任敏竟这样描述自己?

时尚志编辑:付平    2020.07.22 17:43

拍照比起憨憨的大拇指?

任敏的路数好像和一般女明星不大一样

一人身兼多职,偷偷给自己演的戏搞宣传打工?Hhhhhhh,不愧是5G上网用户。

接受采访,吐嘈自己好自恋,

衡量自己好好演戏的标准是......

合同上签了字年纪轻轻的冷面段子手敏敏子。

这个宝藏女孩还有多少梗啦?!

点击看敏敏子拍摄花絮视频



导演是造梦的,演员都是梦里的人娃娃脸、细长的眼睛、小尖下巴,年轻自不用说,任敏胶原蛋白分布匀称的脸在灯光下美好清透,晶莹如水滴。穿着T恤过来,“嗞溜”钻进休息室,自己整理换下来的衣服,不像是被透明罩子保护起来的女明星,敏敏子拿演员作为一份职业。任敏和她所饰演的角色总有非常相似的气味。作为演员的原点是《悲伤逆流成河》,出道时候第一部电影就是一番位的女主。把自己彻底融入进小说中,演技的生猛透过屏幕,还原承载大家心中的青春文学情节的易遥。在休息室等待的时候,她安静地坐着,没有营业形式的social客套,保持拍戏时候的习惯,她把自己和大家隔开,中间刻意留出一段距离。结束妆发造型,她盯着镜子里自己看,像是一只倔强好奇的小鹿,怎么表现身上的衣服,表情、肢体,她在看,在打量自己。但是拍片和表演一样,凡能够预期到的,一定不是最精彩的。置景灯光结束,上场的那刻瞬间,即是状态中,全情投入,克制诞生了强大的表现力。“《落日飞车》我喜欢!”片场扬起了她清脆的声音,像是利刃划开灰暗朦胧的背景音。拍片现场放起音乐的时候,敏敏子生龙活虎起来。得益于舞蹈出身的背景,动起来的时候她的肢体极富张力,放下面对陌生工作人员的紧张。看到片子之后,她“哇”的一声,眼睛是带着笑意的。直观地表达自己的喜好,“夏季格外喜欢白色”“徽柔今晚出嫁了,掉了太多的“珍珠”了”在微博写下出演徽柔的心得,作为和角色的告别。回应直播事件,没有轻易地原谅,选择交给时间。随着她自己的成长,从疼痛青春中走出来,未完待续不再是意难平,搭档冯祥琨、丁禹兮的《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陆川导演的《749局》以及《你好,昨天》,即将接力登上银幕。


很难定义,绝不是因为没有颜色,没有个性。对任敏而言,是干净的画布铺开,即将透出斑斓的底色。
出品人  /  叶以婷监制  /  姜洁静统筹  /  胡艺凡平面大片摄影  /  大丘造型  /  露露  欣然妆发  /  子熙( NAN Beauty )摄影助理  / 勾通、张舒伟妆发助理  / 孟岐视频监制  / 铭明编导  / Hong Yu摄像  /  王少白  席超剪辑 调色  /  Runnnna 撰文 设计 排版  /  派克翠
文中视频 & 大片 版权归OnlyLady所有其余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