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让Zendaya、关晓彤、孙艺珍都爱不释手……

时尚志编辑:孙德峰    2021.04.21 15:15

是什么让Zendaya尽情绽放自信优雅的魅力?

是什么让关晓彤在光与影的交相辉映中展现迷人姿态?

又是什么让孙艺珍在梨泰院街区上流连忘返?

原来是VALENTINO 华伦天奴邀请几位共同演绎DI.VAs 全球广告企划,因地区不同,广告主题也随之变化,但不论是光与影的迷幻交错,还是街道上的新奇探索,都超级有趣~

“DI.fferent Va.lues”

此次特别广告企划于线上及中国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韩国首尔、大邱以及京畿道、日本东京和迪拜的Roman Stud系列限时概念店同步呈现。

品牌所追求的价值包罗万象,对真我、包容和个性有着不懈追求,活在当下,活在此刻,敢于冒险,并充分展现自我力量。

店内不仅展出经典的Roman Stud大钉包,还有全新设计的铆钉鞋及其他Roman Stud系列配饰,均会“闪亮登场”,彰显卓越的工艺。

3月11日,佟丽娅、魏大勋在广州太古汇商场出席限时概念店开幕活动,大钉包在两人的手中被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一个温文尔雅,一个活泼帅气,男女通用,爱了爱了~

又是一对俊男靓女:秦岚、陈宥维,这次是在深圳万象城限时概念店的开幕活动,两人都身着绿色系服装,虽搭配不同颜色的大钉包,但都一样和谐美观,夏天真的要来了嘛~

宋祖儿、宋妍霏、李沁、于朦胧在上海环贸广场iapm,四位不同的自身风格,从多元视角演绎了包包不同的个性特点,展现了多元化,具有包容性的品牌内涵。

还有就是前几天在北京SKP的现场活动啦,在上一周的“周周见”中O姐可是奋笔疾书写了一篇报道,因为O姐也在现场呢,什么?你不知道?罚你赶紧去补作业!

明星达人爱不释手

郑秀妍、韩艺瑟演绎全新RomanStud大钉包,一个优雅从容,一个性感俏皮,超大铆钉的前卫设计,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环球小姐Olivia Culpo、超模Elsa Hosk在郊外“春游”时也要背着这款包包,不管是白色还是柠檬黄,都散发着属于夏天的小清新风格~

街拍时怎么能没有一件包包来“镇场子”呢?看宋妍霏、沈梦辰在街头炫酷地演绎多彩大钉包,既上镜又具有超高的实用性~

还有她们也在背:KOL:原来是西门大嫂、明星造型师:KOL Fil小白,这样一款百搭的包包,O姐真的忍不住要剁手了!

灵感来自罗马建筑的铆钉,流畅的廓形、精细的工艺,无处不在地诠释着极具个性的时尚标记。

种草单品看过来

此次全新设计采用纳帕羊皮革,饰以黄铜色的超大铆钉,炫酷又不失优雅。

还有大号牛皮革托特包,你的电脑、化妆品、小零食……统统都可以“打包”带走啦!

经典的玫瑰元素依然是那么让人爱不释手,谁能抵抗住来自“花儿”的诱惑呢~

这个夏天,穿上一双带有超大铆钉的凉鞋,充满摩登意趣且实用感满分,一起走向潮流吧!

这些精彩也不容错过

品牌眼镜代言人秦岚,在热播电视剧《理智派生活》中,优雅演绎Valentino Spike与Vsling手提包,又是被姐姐种草的一天。

最近的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张柏芝、王鸥、杨钰莹、袁姗姗,身着Valentino Diary 2021早春系列裙装“战袍”,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

品牌代言人张艺兴演绎全新Crochet钩织运动鞋,一袭白衣干净帅气,O姐的少女心藏不住了~

无论是何昶希脚上的玫瑰鞋,还是檀健次穿的钩织运动鞋,都展现了他们自身不同的风格,等O姐有钱(男朋友)了,就买来一双穿着去踏青,另一双穿着去运动,完美~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网络

排版 撰文/ 高莹

责编/Karal su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