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妆上阵,零感前行 | ETVOS携手李岱昆一同开启舒心美肌之旅

2021-10-18 OnlyLady 兰宇航0

 2020年加入LVMH集团旗下的日本矿物彩妆神经酰胺护肤品牌ETVOS悦朵丝,于10月18日正式携手人气青年演员——李岱昆为品牌彩妆大使,共同寻求零感舒适、自然隐瑕的全新美妆体验。优雅而精致,温和而有效,打造时尚魅力与精致养肤并存的彩妆系列产品。ETVOS冀望以纯粹自然的力量, 用温柔守护美力,让品牌彩妆大使李岱昆 ”岱”你一起,零压前行,轻妆上阵 ,一同追求完美品质。


  李岱昆作为近期大热的优秀青年演员。独特的迷人嗓音、高情商的表现、多变的古装造型...这位真诚而努力的大男孩,以精湛演技与帅气外表,塑造了极具魅力的角色。正在拍摄中的新剧《重紫》中温润如玉的慕玉 抑或是《皎若云间月》裡凌风而动的南凌睿都让李岱昆收获了诸多的关注与赞誉,而他的独白原声及为电影《冲出地球》配音,更是凭借其感染力十足的表演式配音法扎实地圈了一波实力粉。


  镜头前,是无惧挑战的实力演员,执着于演技的磨练,无惧挑战,解锁百变角色;生活中,他对照顾肌肤自有一套,更有一套选择美妆的标准。作为演员的自然之道,需要放空和用心,张弛有道,方为上乘,这些正与ETVOS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ETVOS天然矿物彩妆系列,保持情感湿度,用温柔隐匿瑕疵。全系列彩妆成分均源自天然矿物,带来零负担的美妆体验,让护肤与化妆相辅相成,美丽从此不再有负担。 未来,ETVOS悦朵丝将携手“品牌彩妆大使”李岱昆,共同传递美丽与温暖,书写优雅精致的独特风格,探寻自我的无限魅力,一起轻妆上阵,见证无瑕美肌!


  关于ETVOS

  诞生于2007年的ETVOS是由社长尾川女士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日本皮肤科医生共同创办,尾川女士在年轻时曾有敏感肌及成人痘痘烦恼,当时在网络上搜寻解答的她,面对繁杂且似是而非的信息,她兴起创办肌肤问题情报网站的念头,并进而发现许多消费者的肌肤问题都来自最根本的伤害,也就是反复的上妆—卸妆—保养流程,纯矿物彩妆品牌ETVOS的由此诞生。

  ETVOS是德语加上拉丁语的造词,为「连接人与人的美」之意,不仅是外表的美丽,还让你从内实现自我及体会真正的感动。秉持着这个信念,ETVOS以「经洗练后的内敛之美」为宗旨,2007年成为日本第一家天然矿物彩妆护肤品牌。努力创造真正好的产品,简单而真诚地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上。

  ETVOS安心成分

  ETVOS彩妆产品均采用天然矿物成分制成,无需卸妆,一般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净,避免了卸妆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产品不含表面活性剂、矿物油、硅油、焦油色素、人造香精、防腐剂、酒精、滑石粉及紫外线吸收剂等。孕妇、干燥肌、敏感肌、痘痘肌、医美治疗后都可以安心使用。


  ETVOS 品牌概念

  ETVOS矿物彩妆护肤系列 打造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每天勤于保养护肤,有曾想过护肤必须从「彩妆」与「护肤」两方面入手?浓厚顽固彩妆必须强力卸妆才能卸除。而导致肌肤过敏、干燥及痘痘等问题的主因之一,就是「强力卸妆」所引起的神经酰胺流失。ETVOS相信:美肌关键,不仅需要补充肌肤的神经酰胺,同时间更需配合「温和而无需卸妆」的矿物彩妆。美丽素肌真谛—唯有「天然神经酰胺护肤品」与「零负担的矿物彩妆」相辅相成才能达到。利用两者的双重力量ETVOS让你「越化越美丽」,带来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