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时尚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助力新锐设计师品牌快速破圈

2021-10-18 OnlyLady 杨帆0

“宝贝们,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上海时装周秀场的设计师品牌新品,这些新款都是线上首发,目前在线下品牌店和买手店都是买不到的。”10月15日,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闭幕式当天,快手时尚领域头部主播@徐杉Sherry在直播间售卖上海时装周秀款商品,助力新锐设计师品牌通过直播电商方式,快速触达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作为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重磅活动“上海时尚生活嘉年华”主题直播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快手时尚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充分发挥平台流量和社区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方式,赋能上海时装周进一步在大众消费端引领时尚、促进消费,助力时装周新品首发,实现即秀即买,助力原创设计师品牌破圈。

自10月8日上海时装周开幕以来,快手时尚携手平台时尚主播徐杉带领广大网友打卡本次时装周。一方面,通过短视频方式,徐杉分享了观看REINEREN、FLONAKED等品牌2022年春夏时装大秀,逛SHOWROOM、试穿新品及选款、秀场后台探访、与任倩和郭静怡等新锐设计师品牌主理人探讨新品设计理念等丰富内容,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立体式展现上海时装周时尚新品、解读全球最新潮流趋势。

另一方面,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快手时尚不仅让平台用户在第一时间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时装周最新商品,抢先获得全球领先时尚体验,也为新锐设计师品牌打通直播电商变现新链路,赋能时尚产业新发展。

“我身上穿的是VD新款皮毛一体的羊毛大衣,80%的意大利羊毛,质量绝对有保证,而且这个雾霾蓝的颜色也太时尚了,穿上之后真的非常大气。”

“这件香槟金格荷叶领的羊毛大衣是GUO JINGYI家的,很多明星都在穿这个品牌的衣服,这款主打宫廷风,亮点是网纱设计,而且使用的是进口羊毛。”

在15日的直播中,徐杉带货任茜、GUO JINGYI、密扇、OZLANA、IFAY、FLONAKED、AONE BY WONG、DIANA VEVINA、MACYMCCOY、MAEA、MSYEEYEE、MME WYNN等众多新锐设计师品牌的数十款新品,覆盖了毛衣、连衣裙、卫衣、羽绒服、派克服、羊毛大衣、小礼服、毛衣、西装、马甲、针织衫、靴子等各类型商品,全面满足了直播间观众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最终,22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量突破6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w,点赞量达300w,全场GMV突破3000万,平均件单价达295元,人均消费9581元,其中,售价5999元的貂皮大衣等高客单价产品更是一上架小黄车即快速售罄,再次印证了快手平台用户的超强购买力。

相关数据显示,快手时尚主播年直播时长超60万小时,年发布短视频数量超100万条。此外,快手时尚用户数量及购买力也显著提高,时尚类短视频日播放量超 5 亿,直播观看时长近 2 亿分钟,粉丝购买占比为94%。

据快手时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快手将会加大时尚领域新锐设计师品牌的引入与扶持,通过流量扶持、运营指导、KOC对接合作等方式帮助品牌在快手更好成长。对于优秀的时尚领域创作者,快手已正式启动【时尚满天星】计划,全网招募服饰穿搭、造型展示、奢侈品、种草测评等类型的内容创作者,打造出更多百万粉丝时尚创作者。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