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面趋势回归 M·A·C魅可引领探索“万雾复兴”美妆新潮流

2020-02-25 OnlyLady 姬梦晨0

雾感面是近期跨行业的高端流行趋势,随着各界对哑光柔雾质地的喜爱和追捧,雾面趋势的回归必将再次掀起一波新的时尚潮流。M·A·C魅可作为彩妆行业的先行者,曾引领哑光风潮风靡全球。作为哑光鼻祖,M·A·C魅可将再次发布更摩登的雾面趋势妆容,集结多款当家哑光明星产品,掀起一场“万雾复兴”的美妆新潮流,解锁#哑而不干,雾必好看#的高级雾面妆容。

高级的雾面妆感对于底妆产品是很大的挑战,选择轻薄贴合的底妆产品,是底妆通透干净,肌肤质感“更高级”的秘诀之一, M·A·C魅可混皮官配—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保湿控油一瓶搞定,长效持妆,自然遮瑕塑造透亮肌底,打造轻薄哑光的雾面妆效,哑而不干的绒绒奶油肌。更有M·A·C魅可亚太代言人张艺兴实力种草,时刻保持出色表现,无惧镜头完美在线,解锁轻透无瑕的雾面秘密“妆”备,让魅力持续升级诠释高级美。

(M·A·C魅可亚太代言人张艺兴)(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RMB320)

无瑕通透的哑光高级质感,当然也离不开底妆CP的相助。借助M·A·C魅可#159多功能颊彩刷搭配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柔软刷毛上妆不留痕,GET磨皮级底妆体验,轻松上妆,肌肤立显轻透干净,自然亲肤的雾面感扑面而来。

M·A·C魅可#170圆头斜角粉底刷也是绝佳拍档,圆拱斜形刷头设计,更顺应肌肤纹理延展,塑造紧致立体轮廓感,打造哑光不假面的柔雾妆感。

想要时刻保持雾面美肌?M·A·C魅可定制无瑕柔光散粉实力助攻,全力锁住干净无瑕的雾面底妆。搭配M·A·C魅可#168大修容刷清扫面部,在容易出油的T区按压加强定妆,可持久控油,维持清爽不油腻的哑光妆效。M·A·C魅可清透美颜蜜粉为你开启雾面定妆另一面,质地如烟雾般更轻薄,轻透“零”毛孔,锁住细腻肌底,展现雾面通透魅力肌肤 。

(M·A·C魅可定制无瑕柔光散,RMB290;M·A·C魅可#168大修容刷,RMB400;(左)、 M·A·C魅可清透美颜蜜粉,RMB280(右);)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