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 星光花园 2020春季限定彩妆梦幻登场

2020-03-11 OnlyLady 姬梦晨0

image003

2020春季限定彩妆灵感来源于纪梵希先生对花园的挚爱,限量产品花卉图案的装饰使外包装生机勃勃,印象派的手法重新诠释了芍药、百合和虞美人。细腻柔光般的色彩增添了春日的一丝烂漫气息。

用类似于点彩的艺术手法来精妙装饰,使限量产品包装的花卉图案更富有生命力,若隐若现的梦幻秘密花园,清丽、优雅、充满希望。宛如梦境中若即若离的世外仙境,又好像入夜的星光下的那片花海,此刻便是纪梵希与你共享的永恒。

纪梵希为2020春季限定彩妆选择了一系列花园限定版高定香榭唇膏、高定防水眼线笔及高定四宫格腮红N3,春日烂漫的色彩伴着点点星光,缓缓进入梦幻般的星光花园,一抹间,晕染缤纷整个春季。

高定香榭唇膏(花园限定版)360RMB/3.4g

特别质地蕴含着闪耀星光,碎闪覆盖于膏体仿佛耀眼星河,涂抹于双唇更加夺目,如同被繁星吻过,微微一笑就可以释放星光。

image006

N01 星光芍药

芍药一般鲜嫩欲滴的少女粉色调,配以大量金色闪片,就像星光洒落在粉色花瓣上,可娇俏可温柔,清透闪亮,浪漫且充满层次感.

包装灵感

芍药的花语是情有所钟,人间四月天,芍药铺庭前。如同少女脸颊上的娇艳,蕴藏着害羞,也寓意着思念。

image009

N02 星光虞美人

热情洋溢的草莓红,就像大片虞美人随风飘扬而带来的春天的气息,同色系闪片让甜蜜加倍,在阳光下怒放的光泽明艳动人。

包装灵感

绚烂的虞美人热烈而轻盈,鲜艳高挑,无风亦自摇,是春天里肆意的生命力。

image012

N03 星光百合

元气满满的橘子汽水色搭配通透的银色闪片,就像百合花一样的女孩,简单而美好,花火般闪耀,仿佛春日精灵,活力清新。

包装灵感

百合的花语是纯洁,宛如清新美好的白裙女孩。你的花朵里有月光,凝结着纯粹的祝福与希望。

高定防水眼线笔(花园限定版)230RMB/0.28g

3款限定缤纷色泽

  • 笔触柔滑,线条流畅,轻松上色
  • 色泽浓郁,赋予双眸色彩美感,持续着妆,防水配方,不易脱妆
  • 使用便捷,自动旋转式眼线笔,尾端自带内置卷笔刀

image014

                高定防水眼线笔花园限定版#11芍药粉          

高定防水眼线笔花园限定版#12鸢尾紫                   

                                                                                                            高定防水眼线笔花园限定版#13虞美人红

image019

高定四宫格腮红N3(花园限定版)400RMB/6.5g

粉橘色调,春意盎然:橘色修容更立体,粉色提亮好气色,双色双质地,轻松打造百变春日妆容。

柔软山羊毛斜刷:上妆更便捷

焕亮肤色,光彩照人,粉质细腻,妆效持续精致。

image023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