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氛围」的一万种解读

2020-09-07 OnlyLady 方嘉0

恋爱中的人,

总会不⾃觉释放出“⾮请勿进”的信号。

一个眼神、一句呢喃、一抹香气,亲密氛围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而最擅长在“爱情游戏”里“玩乐”的可可小姐,这一次用一抹清新香气,向爱人释放出与以往全然不同的浪漫信号。门外虽然挂起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的门牌, 房内却早已布置好精致优雅的亲密氛围。代言人凯拉·奈特莉释放出可可小姐洒脱随性、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这一次是“非请勿进”,也是“非你勿进”。

看似不想被打扰,却等待着那个人来敲门。在这场私密空间里的爱情游戏中,亲密氛围随香而至。这一份只与你共享的极致亲昵的嗅觉触感,来自香奈儿可可小姐清新之水

在磨砂玻璃瓶包裹的可可小姐清新之水中,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构思出了如水彩画般光影氤氲的东方调。木质香调的比重降低,突显出柳橙果香的清新闪亮。茉莉精油与玫瑰花瓣交织出柔美花香,随着绵柔白麝香的加入,让清新之水演绎出一抹分外柔和亲切的香氛触感。

它是对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系列更加亲密的诠释,柔魅的幽香随身相伴,私密空间里的亲昵时刻,只与你共享。

时尚编辑们的花样用香法则

普通人又该如何通过香气营造“非请勿进”的亲密氛围?3位钟情于COCO MADEMOISELLE的时尚媒体人,将用一抹清新之水的气息,告诉你那些藏在爱意里的相处之道。

于笑/美容主编

“ 爱是,久处不厌 。”

  花样用香01  |  喷洒在皮肤与秀发上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和对方呆在一起时的默契感,就是我最喜欢的亲密氛围。熟悉的气息,微妙的甜蜜,一切都刚刚好。

熟悉的气息来自熟悉的可可小姐香水,同样地一见倾心,同样地久处不厌。今年初闻新推出的可可小姐清新之水,带着7分熟悉和3分惊喜。香调里降低了木质比重之后,闻起来更加清新柔和。

化妆台是我最常用到香水的地方,不论清晨还是睡前,可可小姐的气息总能让人心情舒展。味道不会“抢戏”,淡淡地萦绕,恰到好处。

对于可可小姐清新之水来说,我最爱的用香方式,是在沐浴后喷洒在耳后、脖颈以及头发上。柔柔的香气伴着温热的浴室水雾萦绕在皮肤和头发上,有种若有似无的亲昵感。

艺凡/时装主编

“ 爱是,保持热情却不失自我。”

  花样用香02  |  喷洒在贴身衣物上  

可以热忱地去爱,但不会迷失自我。对我来说,与另一半的亲密感就像可可小姐清新之水,清而不甜,柔而不嫩。若隐若现的味道就像我心目中最好的恋爱一样,Meet well and live relaxedly。

我们的工作都很忙,早晨像打仗一样飞速收拾好自己,出门时却总能发现和对方穿出了一致的配色。两个人看似平淡的日常,却在细小点滴处透露着彼此的心照不宣。有时候亲密感不需要刻意营造,一抹香气、一个眼神就够了。

我会把可可小姐清新之水放在衣帽间里,它的气味在衣服或织物上的留香时间会更久一些。上班出门前喷在衣襟或者睡前喷在贴身的丝质睡衣上,让它成为属于我的气息,也是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花样用香03  |  喷洒在窗帘上  

可可小姐永远有自己的性格,这一点太吸引我了。不管外界的声音如何,她都保持着一定的自我。对生命、爱情和创意都不受束缚,坦然且不按常理出牌,却颠覆了整个时尚圈。

可可小姐的香水系列也像香奈儿女士一样,个性鲜明,永远保持热情却从不失去自我。而这一次可可小姐清新之水的用香方式,也颠覆了传统,更加随性恣意。

我的用香“小心机”是将它喷洒在窗帘上,当风吹动纱帘,一阵阵清香袭来,看似是不经意间钻进鼻腔的气息,其实已经给另一半的嗅觉记忆“上了锁”,那是属于我们的味道呀!

玫瑰和茉莉的花香和清新的柑橘果香交织在一起,就像阳光晴好的午后,我躺在他的腿上看着电影,看累了一不小心睡过去,沉浸在只有二人共享的时光里,悠长而静谧。

方呱子/美容编辑

“ 爱是,让你卸下防备 。”

  花样用香04  |  喷洒在沙发毛毯或靠垫上  

能让你全然放松,就是爱对了人。海誓山盟、你侬我侬有时候会让人疲惫,默默填补进平淡生活里的心疼和爱护,才是治愈灵魂的良药。

有时候爱情观和对香气的喜好是一致的,不爱轰轰烈烈的我也从来不喜欢浓烈的香水,太强势了。闻到可可小姐清新之水的那一刹那,会立刻让我舒缓下来,舒适棉柔的白麝香随着淡雅的玫瑰花瓣和茉莉的气息涌入鼻腔,柔柔的香气氤氲缭绕的,就像爱的人在耳边轻声呢喃一样,有让人全然放松的亲昵感。

朝九晚九日日忙碌,下班后和爱人呆在一起的时光更显难得和珍贵。深夜里赖在沙发上一起看书追剧,不说话也能感受到彼此的默契,也许这就是两个人的“亲密氛围”吧。

我很喜欢把可可小姐清新之水喷洒在沙发上的毛毯或者靠垫上,轻柔的香气会随着窝进沙发的那一刻释放出来,迎接属于两个人的亲密时刻。

  花样用香05  |  喷洒在床单和枕头上  

两个人相处,舒服是最难得的状态,有很多话可以讲,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不用相互迁就也不用刻意讨好。这次全新的香奈儿可可小姐清新之水,给我的感觉也是如此,自然而然地融入,却让人更加有安全感。

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味道,因为周身环境而不同,也因为其中生活的人而发生改变。我喜欢被熟悉味道环绕的感觉,就像是动物到了自己的领地一样。亲密的爱人,柔软的气息,就是我的舒适区。

每天睡觉前在床单和枕头上喷洒香水,已经成了我的一个习惯。结束工作、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享受一天当中最为轻松惬意的时光,被淡淡的花香环抱,窝在被子里就能被温柔和安心环绕。

爱可以有很多种,与另一半的亲密氛围也有无数种解读。可可小姐和她们用清新之水的花样用法释放亲昵与爱意,你呢?

文中部分图片版权归CHANEL所有

插画版权归插画师所有

策划 编辑 / 方呱子

插画 / 杨敏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