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狂欢好礼,尽在羽西先锋实验室

2021-10-19 OnlyLady 方嘉0

双十一来临之际,羽西携手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张梓琳,抢先开启11.11羽西先锋实验室狂欢好礼计划。将实验室还原至羽西天猫旗舰店,旨在传递品牌敢为人先的先锋力量,全方位触达更多消费者。

羽西品牌所定义的先锋是什么?是不同年代,敢于打破束缚禁忌,永远走在最前沿的那些人。不同时代所追求的美和潮流不同,但不断追求美的“先锋精神”永不落幕。

欢迎来到羽西天猫11.11先锋实验室,秉承羽西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女士敢为人先的先锋力量,羽西此次在品牌30周年来临之际,抢先打造了全新羽西先锋实验室:打破传统护肤理念,重塑东方护肤哲学。羽西11.11先锋实验室真实还原了羽西实验室的生产流水线。从最初采摘的新鲜汉方原材料,融合注入高浓度玻色因成分,再到加持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羽西将一个又一个经典产品的诞生之旅生动又深入浅出地展现在每一位消费者的面前。珍稀汉草加持西方尖端科技,一个又一个专为中国女性肌肤打造的羽西星品应运而生。羽西11.11先锋实验室集结了最新上市的重磅新品和多重好礼,携手羽西品牌首位全球形象大使张梓琳,为每个时代走在美妆最前沿的中国先锋女性提供度身打造的优质产品,共同见证羽西品牌先锋时刻的里程碑。

双11惊喜盛典即将来袭,羽西先锋实验室再掀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羽西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张梓琳的护肤挚爱产品,羽西第二代鎏金瓶,臻选源自青海雪域虫草加持高浓度15%玻色因,两大核心成分卓效协乘,胶原抗老力瞬间激发于点滴精华凝萃之间,配以专研科技力促进玻色因吸收,运用独特的渗入科技,帮助高能抗老成分直达肌肤真皮层,重筑真皮层支撑结构,从肌底开始强效抗老。

羽西全新鎏金粉底液含有86%护肤基础配方,鎏金瓶同款抗初老明星成分组合,虫草精粹与玻色因,妆养双效,肌肤奢养润泽。沙棘油、灵芝、莲花、白芍,四大植物精粹结合,长效持妆不暗沉的同时又滋养润泽。

王牌人参系列的羽西抗皱紧致人参水霜,蕴含人参精粹加持人参超导微囊黑科技,促进胶原合成,抗老直达肌底淡化皱纹,紧实肌肤,抗皱紧致,守护年轻;高能抗老成分玻色因,淡化皱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滋补灵魂成分蜂王浆滋补强韧两重保障。独特乳霜质地,轻薄无负担,霜如精华般渗透好吸收。

15年传奇精华水--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萃取自道地霍山一品赤芝,蕴含5倍高浓度的三重灵芝精粹,锻造品牌灵魂成分,激活肌肤细胞新生,协同微分子玻尿酸,驱动三重灵芝精粹加速渗透,有效激发更强肌肤新生力。更有四大天然植萃,进阶焕肤,祛黄透亮,专为中国女性度身打造。一抹沁水迅速渗透肌底,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征服肌肤暗沉、粗糙、干燥;滋润补水,匀净致滑,改善暗沉,调养熬夜和眼部亚健康带来的肌肤问题。 搭配清爽易吸收的羽西灵芝乳液,细腻透亮,抗初老必入。

好礼为嘉奖,为感谢,更为憧憬,羽西30年来专研中国女性肌肤,坚持为中国先锋女性提供度身打造的产品。最适合中国女性的重磅好礼,只为致敬每一个时代的先锋女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