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Hermès 腮红系列 如丝的柔彩

2022-05-20 OnlyLady 方嘉0

“爱马仕美妆 RoseHermès 腮红系列是集体创作的结晶,它展示出肤色的微妙之美,也是爱马仕在美妆表达上迈出的自然一步。”

——Pierre-Alexis Dumas,

爱马仕全球艺术总监

“当年轻的黎明,重着玫瑰红的手指,重现天际…

一荷马,《奥德賽》

爱马仕美妆部类继首个 Rouge Hermès唇妆系列之后,現又亮丽推出 Rose Hermès 腮红系列。本系列包括八款 Rose Hermès Silky Blus腮红、两款腮红刷、一款Pommette 腮红盒和三款自然透亮的瑰丽唇膏。这个全新的 Rose Hermès 腮红系列可替换粉芯以保证特久使用,它也为爱马仕美妆掀开了崭新的美丽篇章。

如果说 Rouge Hermès 唇妆系列是一笔勾勒出来的线性色彩,那么Rose Hermès腮红系列就是徜徉于敏感而光彩四射的天地间的色彩。它以细微的层次变化连贯地讲述着一个故事这个故事中充满了各种坦幸的、温柔的、感性的、清新的、柔和的、强烈的,以及充满电力的粉红色,它们自爱马仕创立以来就一直被运用在在各种创作中。

Hermès 粉红色的瑰丽故事

在 Emile Hermès 珍藏馆的藏品和品牌创造的作品中,有很多都描述着粉红色调的故事。Azalée 杜鹃粉、 Ancien 旧粉色、Baiser 亲吻粉、Bleu 蓝调粉、Blush 腮红粉、Bougainvillée 九重葛粉、Bubinga 古夷苏木粉、Buvard吸墨纸粉、 Cendré 灰粉、Corail 珊瑚粉、Cassata卡萨塔粉、 Confetti彩纸粉、Craie 粉笔粉、Cyclamen 仙客来粉、Delirium 安想粉、 Extrême 极致粉、d'Été夏日粉、Feu 火粉、Flamand 佛兰芒粉、Fuchsia 灯笼海棠粉、Indien 印度粉、JaÏpur 斋浦尔粉、Magnolia 玉 兰粉、Ombré 暗影粉、Plume 羽粉、Poivré 胡椒粉、

Pommette 额颊粉、 Mexique 墨西哥粉、Opale 蛋白石粉、Peau d'ange 天使之肤粉、Pétale 花辦粉、Persan 波斯粉、Poudré 粉末粉、Pourpre 紫粉、Sable 沙粉、 Sakura 樱花粉、 Shéhérazade 舍赫拉乍得粉、Shocking 震撼粉、Tan 褐粉、Thé 茶粉······

强烈的粉红,令人激动。温柔的粉红则覆饰着浪漫主义时期的马车(被昵称为“睡美人”马车)模型的内衬:那粉红色的丝绸,犹如正在邀人进入梦乡,枕着飞奔马队的哒哒蹄声轻柔入睡。

在赛马场的起跑线上,即将飞奔而出的骑士身穿各色绸缎上衣,这些于 1902年至1985 年问由爱马仕精制的骑师服在赛马场上构成无数缤纷色调,就像印象派大师德加的画作一般。而其中粉红色又与黄色、蓝色和红色形成了鲜明对比。打开工坊的订购纪录册,很久以前的赛马骑师与女骑士的风采再次浮现眼前。而辨别他们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看他们骑士服和骑师帽的搭配方式,譬如P小姐的紫藤色丝绸上衣或M女士的粉白相间配色。

在爱马仕,粉红色就像晨曦乍现的黎明一样令人感动,也是活力、温柔与大胆的交融。它既是法国欧仁妮皇后的马鞭阳伞的粉红色,也是她那俄罗斯皮革制的狩猎枪弹袋内社的淡粉紫色。而到了1930年代,Doucear大衣和Riviera 女衬衫所用的那种鲜艳而傲慢的粉红色开始大放异彩。粉红色可以扮演所有的角色,从最浅淡的“仙女肌肤”玫瑰粉红到强烈鲜明“樱桃”粉红。它能赋予鲨鱼皮镶嵌工艺的装饰艺术桌一种不寻常的气质。

也可以是一款油鞣水牛皮制的孩童马鞍的颜色它原本是送给住在美国宾州的9岁的 W 小姐的礼物,后来又应W小姐的要求被送回了福宝大道24号。因为,长大后的她希望这个马鞍可以回到 Émile Hermés珍藏馆的奇妙珍品世界中。

1961 年春天,Azalée 羊毛套装展现了它独具一格的色彩:“爱马仕粉红”就此诞生!这套展示在橱窗中的套装即刻便大获成功,从而名扬天下。

在1980 年代期间,从“缎带工坊” (La Fabrique des ralbans)到“皮影戏” (Théâtre d'ombres),粉红色在爱仕方巾上演绎出了各种丝柔亮丽的丰富层次。随着旅行的步调,粉红色也开始在世界各地巡回起来,譬如墨西哥 Las Coloradas 湖的洋红色调和孟加拉国的烈火粉红调。

2021 年,粉红色再次理所当然地重返时尚舞台,它魅力诱人、活泼俏皮、刚柔并济、千变万化,仿佛续写着一段从未真正被固定、局限和规范的故事。粉红色是爱马仕的精髓,是爱马仕的灵感泉源,也是爱马仕美妆部类的气息。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

“如果‘红’是一种分明的表达,那么‘粉红”就是更加无形的,几乎触摸不到。‘红'是一种确定的标志性色彩,而‘粉红’诠释的却是一种刚刚浮现又转瞬即逝的感受。与其说它是一种大胆而清晰的颜色,不如说它是一种色彩的幻梦。这一系列色调能够毫不生硬地勾画出轮廓,使脸颊焕发出

灵动光彩。带着一种时隐时现、不断演进、近乎暖昧的朦胧之美,Rose Hermès 腮红系列可幻化出无数种美的可能。我们可以让它融合、羊开、强化。它如同生命本身,揭示出一切动人的风情。

——Jérôme Touron,

爱马仕美妆创意总监

粉红是一种幸福的色彩,它賦子情感以形式,并在有形与无形之间架起色彩的桥梁。它能凸显面部的立体线条,从而提升肤色光彩。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用

它如丝般温柔的触感,立即显露出使用者的独特个性,并令人散发出内在光芒,恰如一抹情感的烟火,瞬间焕亮肤色。

圆盘灵感——粉饼盒设计

“设计是功能与幻想的结合。设计创意必须超越物件本身,超越其用途,从而获得自主的生命力。唇膏是管状造型,而脂粉则采用犹如调色盘的粉饼造型。金色藏书签标志让人一眼即能找到粉饼盒的开启方向,不需再用手指去触摸寻找。白色外壳搭配黑色边框,正好衬托出盒内盛装的脂粉颜色。在粉饼盒内部,偏离中心圆的设计为整体视觉汪入一种微妙的趣味性和动感。这种轻微的偏离落差为

相互呼应的圆弧平添了几分迷人的女性魅力。打开粉饼盒,再静静地合上,它那近乎神秘的声响比盖上唇膏管的声音更细腻入微。这款粉饼盒的设计理念是希望将

抽象化为感性。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包装,更是一件既低调又令人渴望的物品。它是一个标志、一项承诺、一种礼仪。

——Pierre Hardy,

爱马仕鞋履及珠宝泰列创意总监

这个圆形粉饼盒内嵌置的偏离中心的圆镜让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的设计一举超越了传统。它的外形犹如一张散发着白色和金色光芒的圆盘,粉饼盒上凹嵌着由 Emile Hermès 于1923 年设计的藏书签标志,它是以缎光 permabrass 粉金打造的。这款由Pierre Hardy 设计的粉饼盒也成为了日常美妆的最佳伙伴,而它极其轻盈的特质也方便了使用者从早到晚地随身携带。

将粉饼盒放入专为它设计的橙色金子中,再套上用再生纸精制而成的外壳包装,这绝对是一件纯正的爱马仕臻品:使用它时,一系列优雅的美妆动作自然流露,犹如一套关于美的仪式。同时,它也是一件能持续使用的物件,只需简单地卸下腮红芯,再替换上全新的芯蕊即可。

自由飘逸的材质

“腮红的粉末质感与丝绸的质地有所类似,它们同样精致细腻、柔软轻盈、光彩绚丽。这种感觉也在粉饼的表面呈现出来,其细致的斜纹肌理正犹如斜织丝巾的纹路。

——Jérôme Touron

乍看之下,腮红芯圆满如红润的面颊,其表面肌理再现了爱马仕丝巾的斜纹。而正是这种标志性的斜纹赋予了拥有 75000多种颜色的爱马仕丝巾以更清新、艳丽、光彩焕发的层次。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的质地既轻盈又紧致,像光之彩带般展开。其色调从清晨的朝露到阳光亲吻过的热沙,丰富多变。在熟悉的美妆动作下,细腻脂粉扫过双颊,唤醒面色生机。风之玫瑰、光之玫瑰,它们使每张脸都充满了初绽的情感,时而柔和、时而坚定,但始终自由

而飘逸。

细致柔软的粉末为肌肤覆上一层半透明的粉红。腮红的主要配方是矿物性粉末,这样可以消除妆效的沉重感,带来轻薄的效果。成分中的维生素E确保了腮红的抗氧化效用,厚薄皆可的覆盖度结合完美定妆效果,从最透明自然的妆感到最艳丽浓烈的妆效,均可自由打造。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也具有妆效持久的特点,其粉末能紧贴肌肤,不论是鲜明红润的颊彩,还是柔和婉约的妆效,都能一抹即得。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不只拥有丰富的色调,也具有和谐的香气。由Christine Nagel 创造的全新香氛,

延续了 Rouge Hermès 唇妆系列的香气理念,使本系列腮红散发出一种混合着山金车花、檀香木和绿茶清芬的优雅香调。

色彩低语

“丝巾和爱马仕粉红在色调层次的选择上遵循着同样敏感、微妙的作风。其色调及质感如此精微,使得粉红色既能表现虫活泼亮丽的美,又能增强自然之美。还有什么能比粉嫩的脸颊更女性化、更美丽的呢?在爱马仕的色彩天地中,不同调性的粉红色可以诠释出乐观精神、 女性气质、

极致的柔和或者绝然的强烈。无论是舒缓或刺激、细腻或炽烈,在爱马仕浩瀚的色彩库中都有数不尽的粉红来与之对应。从淡红色到裸色,我们丰富多彩的粉红调色盘在每一季都会再增添崭新的色彩。—— Bali Barret

跟随已展开的美妆故事,让每个举动化作一道色彩,使“美”成为焕发光彩的日常表达,Rose Hermès Silky Blush 腮红将其色彩织造成丝绸,既徽妙别致,又

丰富多元。

八款粉红玫瑰调腮红,仿佛水彩渲染出的美妙乐章,仿佛纯洁时光散发的光晕,仿佛石榴果汁辉映出的童年记忆,仿佛春日里铺满苔藓的林间草地,也仿佛无尽的夏日阳光。

Rose Abricot

略带橙谓的粉红,犹如沐浴在阳光下的甜杏,带着一抹可口诱人的光辉。

Rose Hermès丝滑腮红 -  Rose Abricot 19号色 - 1

Rose Blush

糅合了珊瑚调的粉红,仿佛清晨时分山楂花的清新色调。

Rose Hermès丝滑腮红  - Rose Blush 23号色 - 1

Rose Plume

仿佛晶莹剔透的朝露,又似水彩画般的薄雾,还常着一抹淡蓝色的清新自然。

Rose Pommette

充满活力的明亮粉红,使双颊泛起红润的容光。

Rose Ombré

仿佛一朵天堂牡丹,带着淡淡的玫瑰色调,拥有一种游走于光彩与色彩之间的魅力。

Rose Tan

就像一捧热带花束,略呈古铜色和金黄色的粉紅,犹如被阳光亲吻过的温暖肌肤。

Rose Nuit

恍若夜色中的九重葛之魅:深達的粉红就像在月光轻柔笼單下泛出了点点蓝色的光释。

Rose Poivré

仿佛波斯夜色中缭绕着辛香气息的胡椒粉红,活波中不失含蓄,温柔中又带点俏丽。

焕发光彩的动作

如丝般柔滑的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红可任你自由涂抹,并借此表达出一种个人态度,就像在描绘一张充满表情的脸庞。腮红超轻盈的粉末质地让人可随心使用,浓妆淡抹总相宜。打造清新感:以打圈的手势涂抹在颧骨部位,使面颊辉映出自然的清新光彩。打造雕塑感:从颧骨涂抹到太阳穴,营造更精致立体的妆感。打造健康好气色:轻轻涂抹鼻梁、面颊四陷处和鼻尖,以提亮肤色,塑造出如被阳光亲吻过的好气色。

腮红妆的贴心伴侣

腮红刷

这款腮红刷以亮丽的湊木刷柄及拉丝全属箍环制造而成,是化妆桌上不可或缺的卓越配件。其刷头采用的浓密山羊毛是由法国专业制刷工匠手工制作而成。它使我们的日常美收动作更显优美,使肌肤获得轻柔的抚触。

便携腮红刷

这款便携式腮红刷能将适量的腮红涂抹在脸颊上,使其通透自然地融入肌肤。金属刷柄展现出白添和拉丝金的质感,浓密的刷头稍呈斜面造型,更能顺势贴合肌肤的弧度。小巧的尺寸和持久耐用、易于清洁的合成纤维刷毛使这款便携腮红刷成为旅行时的理想美妆伴侣。

Pommette 腮红妆便携袋

这款为了方便携带 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红及便携腮红刷而设计的圆形便携袋也是爱马仕美妆世界的重要一员。它里外皆采用了Rose Extrême 极致粉红色Madame 小牛皮精制而成,还配备了可调整长度的肩带,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风采。

Rose Hermès

瑰丽唇膏

“该系列的瑰丽唇膏十分柔和、细致、和缓、轻薄且透亮。它十足诠释出了粉红色的瑰丽感受。

- Jérôme Touron

一股粉红的气息划过天际,犹如初绘的素描,或刚显露的开端,预示着世界的“童年”。 就像初绽的粉红玫瑰,又像新一天清晨的黎明,仿佛一道发自内心、既深逸又波动的粉红光芒,它笑逐颜开、渐次开阔、璨若星辰。

它就像青春永驻的新鲜感,张开双臂拥抱每一个时代。当它一接触到你的双唇,旋即就如吸饱水分般滋润。本系列瑰丽唇膏充分体现出爱马仕美妆部类的精神:用一个自然随性的动作就能描画出璨动迷人的光芒。

美的物件

延续 Rouge Hermès 唇妆系列的产品设计理念,本系列唇膏管叉推出了新色彩。哑光粉红色漆彩使金色套环的线条得以延伸,其色彩正好呼应着瑰丽唇膏璨亮的光辉。

Rose Hermès 瑰丽唇膏被精致地包装在橙色盒子內,并附有再生纸外壳包装及天然帆布保护袋。可替换芯蕊的设计也使它成为可持久使用的彩妆配件。

蜡般质地

Rose Hermès 瑰丽唇膏能够瞬即融入双唇,赋子双唇哑光效果的亮彩。它犹如一道轻盈透亮的光环,散发出百般动人的情感,温柔、独特、 百搭。本系列唇膏还富含独家工提取的白桑果(Morausalba L.)精萃,更能展现双唇的自然之美。

本系列唇膏的质地如蜡般精细、幼滑,令人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其灵感源自爱马仕于2012 年研发的Butler 小牛皮的灵感,这种皮革的名称很接近英文的butter(奶油),而奶油唤起的油滑浓稠的感觉,正好呼应着这种皮革柔滑的触触感和丰润的手感。Butler 小牛皮常被用来制造天然色调的手袋,例如象征着隽永经典风格的 Constance手袋。 Rose Hermès 瑰丽唇膏即再现了这种皮革蜡般的质感。同时,它也呼应了另一个长久以来不断延续传承的故事:在爱马仕皮具世界中,皮革工匠在缝制马鞍针脚前,都会先用温热的蜂蜡块宋揉捻并保护亚麻线。

泛光色调

Rose Abricoté

最清淡的色调,打造出清晨的效果。

Rose d'Été

最花漾的色调,既柔和叉清新。

Rose Tan

最具琥珀色感的色调温暖、炽热,就像阳光映照在双唇上。

Rose Hermès 瑰丽唇膏系列推出了三种瑰丽粉红色调,由浅至深的色调捕捉了玫瑰的一切新鲜状态,有如暖阳照射下的阳光柔彩,透明又晶莹。这是三种能令你的笑容璨亮绽放的玫瑰调。

宠爱的动作

唇膏顶端呈现斜切面且略带圆弧,使用时可精准又饱满地进行涂抹。本系列瑰丽唇膏能为双唇敷施一层保湿、滋养却又轻盈的保护膜,无形胜有形。以覆金子油和芝麻籽油为基本成分的营养配方具有修复成效,且因添加了矿物质粉末,使用后能令双唇更显清新、细滑,其柔焦功效更是赋子了双唇迷人的哑光妆效。为了使这种柔和感更加完整,Christine Nagel 还调配了一款能与之共鸣的香氛,为本系列唇膏注入一股檀香、山金车花和当归相融合的梦幻气息。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