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美妆携手亚太区香氛代言人迪丽热巴 共同诠释华伦天奴香水,盛放绚烂自我

2022-07-15 OnlyLady 付平0

高定若梦,美自由我,华伦天奴美妆作为最主张个性态度的高定美妆表达者,以极致色彩致敬绚烂生命的尽情释放,以破格态度成就每个自我的尽情表达。华伦天奴香水以打破常规的极致色彩致敬绚烂多元个性,活出精彩本真;以传奇铆钉诠释多面真我,无畏展现自我光芒,拉开与庸常的边界,跳脱陈规束缚,绽放独属自我的白日梦境。

7月15日,华伦天奴美妆正式宣布迪丽热巴为亚太区香氛代言人,携手共筑华伦天奴香水的绚烂梦境。作为演员,迪丽热巴每一部作品的演绎,每一次荧幕亮相,都是一抹绚烂的色彩。怀抱着对人生和演艺事业的坚定追求,迪丽热巴的每一次大胆尝试、每一个角色突破,都是她作为演员敢梦敢为的专业体现。二者携手,共同呈现一场极致绚烂的白日梦境,以香气为线索,续写罗马高定传奇。

唯与你赴约仲夏

香氛代言人迪丽热巴和运动员凌智共同演绎香氛梦境

image001

此次华伦天奴美妆大胆打破常规认知的边界,用最酷的破格姿态突破陈规,携手华伦天奴美妆亚太区香氛代言人迪丽热巴和拥有多重身份的冬奥冰壶运动员凌智诠释华伦天奴香水的前卫个性主张。一位是大屏幕上明媚多姿的多面演员,一位是纵横于冰场与时尚圈的冰壶运动员,以意想不到的组合共同演绎华伦天奴香水,以划破想象的对撞尽显无限可能。

image002

image003

在广告片中,迪丽热巴再度突破自身,着一袭绚烂明黄长裙于街头坚定前行,绚烂起舞,如玫瑰般恣意绽放自我之美,大胆张扬破格态度,成为鲜明于众人的绚烂存在,极致展现华伦天奴白日玫瑰香水的绚烂色彩与态度香格。冬奥冰壶运动员凌智打破常规,化身机车少年,展现出除了运动员和时尚潮人外的多种可能,也在众多身份的叠加下绽放出不落俗套的绚烂光芒。在他身上,华伦天奴午后菠萝香水的多元个性态度放肆出彩。

白日玫瑰迪丽热巴与白衣少年凌智于街头相遇,无畏张扬的自在态度碰撞兼备攻掠与吸引的锋芒,两个前卫灵魂不期而遇,却在相似的个性底色中同频共振出无限可能。正如白日玫瑰香水与午后菠萝香水的绚烂对撞:白日玫瑰以玫瑰与白麝香的独特搭配尽释千人千香的玫瑰伪体香,拉开庸常边界,成就人群中的绚烂存在;午后菠萝香水则是活力菠萝与温柔香草的感官共鸣,轻盈木质调是白衬衫少年外表下的柔情与热情缱绻,尽显独特气质。白日玫瑰香水与午后菠萝香水相遇,在高定香气中玫瑰绚烂绽放,白衣少年个性张扬,共同以极致的色彩彰显多元自我,自在笃行,世人心之所向的绚烂白日梦境即是当下。

心随香动

华伦天奴香水启幕绚烂盛夏

image004

华伦天奴香水的灵感来源于托马斯·莫尔笔下的乌托邦。在世人向往的白日梦境中,没有束缚,亦无边界,每一位独立个体皆可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追随罗马的烂漫日光,华伦天奴美妆筑造了一个以绚烂明黄为主宰的白日梦境,蔓延无边想象,交织现实边界,在这里留存属于每一个人的璀璨记忆。传奇铆钉,作为专属于华伦天奴的设计语言,灵感源自14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罗马宫殿外立面方石,历经千百年淘洗,深刻解读罗马古城密语。200余颗传奇铆钉构筑起华伦天奴香水独特的瓶身设计,经由钻石切割工艺,每一面棱角皆辉映个性锋芒,散发时尚气息。华伦天奴美妆以绚烂明黄激发灵感,以传奇铆钉折射多面自我光芒,玫瑰与少年的白日梦境由此开启。

华伦天奴白日玫瑰香水是赠与华伦天奴女性的专属玫瑰花园。香水前调以人工采摘的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为铺垫,以其浓郁香气唤醒感官;香水中调是玫瑰的主场,萃取千百株玫瑰精华,封存入瓶,还原最为本真的玫瑰丽影;尾调是携带肌肤余温的白麝香与大马士革玫瑰的梦幻交融,玫瑰伪体香仿佛从身体里绚烂绽放,由内而外散发乐观自信魅力。华伦天奴午后菠萝香水则是活力菠萝与温柔香草的感官共鸣,更是华伦天奴白衬衫少年外表下,热情与柔情的灵魂对撞。香水前调采用活力四射的意大利柑橘和热情浓烈的墨西哥青柠为浓郁的菠萝香气注入满满生机;中调的肉桂,小豆蔻和肉豆蔻为生姜辛香注入烟熏和东方调的迷人;柔和的马达加斯加香草与沉静的弗吉尼亚雪松的融合,调和生气勃勃却又雅致醇厚的尾调,为这款香氛故事写下完美结局。

华伦天奴香水向这个夏天借一抹明黄,娓娓道来玫瑰与少年的自在颂歌。在无边无际,无拘无束的白日梦境中,白日玫瑰与个性白衣少年不期而遇,相同的香草底调张扬极致色彩,相似的灵魂碰撞出无限可能,盛绽绚烂自我,续写源自罗马的高定故事。

华伦天奴香水以绚烂明黄绽放多元个性,以传奇铆钉折射多面之美,在高定香气中成就每个自我的极致表达。此次华伦天奴美妆携手品牌亚太区香氛代言人迪丽热巴,共同开启一场香气缱绻的高定之梦。点亮多元之美,盛绽高定姿态,华伦天奴美妆将继续以破格态度不断前行,以极致色彩欢庆平凡日常中每一份独一无二的绚烂。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