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你的双准备好了嘛!

2019-01-19 OnlyLady 赵然0
onlylady

新的一年,同样需要给予双手倍至暖心的呵护。

天气越冷,我们裹得越严实,展露什么都需要勇气,更需要自信。这个季节的双手,无疑是压力最大的,要握住新一年的希冀,更要秀出细心呵护后的精致。

因为漂亮的手部不仅迷人,更是好福气的象征,拜年时拿下沉甸甸的红包,打牌时摸到好运的花色,举杯共饮时让大家都目不转睛,你的手部保养做到位了嘛?新的一年,同样需要给予双手倍至暖心的呵护。

防护

紫外线和干燥,都不欢迎

我们的手部皮肤本身是没有发达的皮脂腺,失去天然油分的庇护自然更容易干燥和受损,加之家务活上接触到的各种清洁剂,水分流失会更厉害。另外,双手是我们最灵活的器官,工作生活都很难立刻它的协助,白天经常暴露在外,紫外线带来的光老化自然是不会放过它,疏于照顾,斑点和纹路就会找上门。

修复

手心手背,都不能马虎

手背皮肤算是最辛苦的一个区域,明明皮薄肉嫩,但磕磕碰碰地惨剧总是容易找到它,而且一旦上了年纪,体脂流失,青筋和血管会更碍眼更显老。至于我们的手心,很多人有爱出汗的困扰,不要觉得湿淋淋的触感就能缓解干燥的问题,汗液里盐分其实对皮肤并友好,到了冬季更是对双手的一种摧残。

加分

指甲、指缝还有关节,都需要关照

都说手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而这张脸除了需要维持白皙、柔嫩以外。细节上的考验也不容忽视,指缝是否存在死皮,关节有没有暗沉,都会影响双手的美观和健康;至于指甲油,根据手型和肤色来选择也很重要,漂亮健康的指甲,能为双手大加分!

手部回春这样做

按摩、减压、快速修复...总有一款你需要


①如何快速改善手部粗糙和暗沉

1用非碱性的洗手液简单清洁后,温水冲净,水温在38°为宜。

2取比日常用量多2-3倍的护手霜涂抹在双手上,注意不要遗漏指缝。

3准备好一副全棉的手套,或者不透气的塑胶手套,将双手套住。

4可以过夜,也可以戴上30分钟后取下,手部立刻变得细腻柔嫩。

②鼠标手工作压力大,怎样放松

涂抹适量的护手霜,按照上图的指示,在相应的位置打圈和牵拉,每日1-2次,能缓解用手过度的僵硬和疲劳。

③手指太胖,手型不完美如何矫正?

每天睡前可以坚持重复以上4个动作,每个动作来回2-3分钟,力道不要太强,预先涂抹护手霜作润滑,坚持1个月,你会有惊喜发现的。

护手神器大分享

欧树槐花蜜特润滋养护手霜

过年当然要美滋滋的,这款护手霜质地柔润好吸收,因为用了独特拉美拉质地,丝般柔滑,没有粘腻感。洋槐蜜精能给易干燥的手部肌肤充分滋养,多重植物精华和维他命E,修复、抗氧化。更棒的是,它有很治愈的天然蜂蜜香味,幸福感飙升,冬季擦起来太开心了。

KENZO纤纤玉手呵护霜

在感官细节上一直精益求精的KENZO,总能考虑到别人想不到的地方,这支小胖子护手霜除了加入了白色羽扇豆精华,能让手部更加柔软以外,还有强化指甲的设计,通过象果油加蓬木精华,坚持涂,令指甲和皮肤都能强韧有光泽。开年就能握住好运。

露茗堂玫瑰悦手霜

超方便携带的一支,蕴含花茶的舒缓补水成分,同时搭配含有强力抗氧化的白毫银针白茶,以及赋予肌肤活力和水分的玫瑰精油等。作为玩转茶元素的牌子,白毫银针白茶本身富含舒缓肌肤的茶氨酸和改善肤色的维他命C,能滋润抗氧化,保护手部肌肤。闻起来是像玫瑰糖果一样清新的甜蜜感。新春和情人节,美妙一网打尽。

Sensilis润泽修护护手霜

乳木果油基底的一款,质地醇厚绵密,有很强的防护效果,白天出门前一抹,能形成很久的油膜包袱,但不会打滑,不影响手部的正常工作,过年要做大扫除的妈妈们,肯定喜欢,马鞭草的香型有着很棒的解闷感,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不一样的调剂。

吉尔斯图亚特指彩油

春节离不开什么?绝对主场气势的明艳红色,还没打开,就被瓶子的正面极具存在感的,单粒施华洛世奇粉钻头饰吸引,明艳夺目,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指甲油本身还采用了持久聚合物,能帮助指甲缓解外力冲击和变形等困扰,使之保持得更持久。淡淡花香完全没有刺鼻异味的困扰。

THANN庭润茉莉花护手霜

大众接受度最高的一种花香,但还原度如此原生态的还是泰国的这家,用完很难戒掉,过年没出去旅游,也仿佛住在茉莉花园旁,甜美芳香。滋润度适合冬季,真的是治愈神器!蕴含红莲花精华、海草精华、有机月见草油、有机玫瑰水、乳木果脂、米糠油及茉莉花精油。能迅速和深入渗透真皮层,长久滋润。THANN的米糠油一直是他们产品的灵魂,含有维他命E,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肤滋润,对付细纹特别好。

兰蔻菁纯臻颜润白手霜

菁纯线一直不缺好产品,即使身体护理也一样。这款的大马士革玫瑰精萃和卓颜分子为手部能肌肤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16天肌肤修护力,紧致手部肌肤,淡化手部纹路。除此之外,手霜中还加入了强效保湿的玻尿酸分子,补充并锁住肌肤水分,平滑粗糙肤质,恢复肌肤光滑。贴心的SPF15 PA+++防晒值,光老化也能够有效预防啦。过年送长辈姐妹都超合适。

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薰衣草闻着很放松,专门为长时间工作,长期处于干燥状态,以及平常疏于照顾的双手所设计的滋润护手霜。形成手套般的保护膜,避免水分流失。特含牛油果、乳木果油、角鲨烷等独特成分可以全天使用,并能够自空气中吸取保湿因子,形成手套般的保护,并修护已显现的干燥手纹。一个假期就有肉眼可见的变化。

人鱼之水指缘樱花护甲油

颜值美哭,绝对是精致猪猪女孩的必杀技,独创分层精油技术,上层含角蛋白,下层含樱花提取物,有效软化死皮,改善倒刺。使用很方便,卫生的走珠涉及,能照顾每一个小细节,深层滋润指缝,波兰进口膏体伴随优雅秋冬海洋香调,特别舒服。即使宅在家里,也能如女王般宠爱自己。

贝德玛赋妍滋润护手霜

质地完美得恰恰好,清爽易吸收,因为用了D.A.F.皮肤科学高级配方发明专利,具有保湿补水的功效。温和的甘油成分帮助修护肌肤的同时,重建皮脂膜,强化肌肤,从而抵御外界不利因素的侵袭。 体积小巧好带,过年外出一定要随身准备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