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不要紧 只要会照相依然能做素颜女神

2015-10-21 OnlyLady Keyboarder键人0
onlylady

要自拍,就要拍得显瘦,除以化妆取胜将旁边的好姐妹比下去之外,亦可从明星、名模的拍照 pose 取经。

0

学会这招,好好练习,不论是自拍,还是被拍,都可以保持最瘦、最 fit 的一面!

0930-skinnypose-02

POSE 1: HAND ON HIP

示范女星:Jennifer Lawrence

显瘦度:30%

双手叉腰时,不用施力,手臂就自然显得紧致,二头肌、三头肌的线条亦变得分明(即使你没有做任何 weight training),而且 byebye 肉立即消失。由 neckline 至膊头,整个人的 silhouette 实时分明有致。说明从不会为角色减肥的 Jennifer Lawrence,就醒目地将 patpat 靠向一侧,运腰线看来也格外纤幼!

0930-skinnypose-03

POSE 2: POUTY FACE

示范女星:Kylie Jenner & Kendall Jenner、*** 赵薇

显瘦度:40%

嘟嘴加边拍照边说「prune」,可令嘴巴看来更 full 更 sexy,若你再涂上鲜艳的唇膏或现在最流行的啡唇,一定可以成功抢掉身旁 best friend 的镜。这招同样可令颊骨看来更高,轮廓自然更立体、更 define。听说 Olsen 姐妹每次拍照都用这招。

0930-skinnypose-04

POSE 3: THE LEG OUT

示范女星:Victoria Beckham

显瘦度:50%

即使站在众人中间,不论你穿的是长裤或是迷你裙,只要你前后脚企,将身体的重量放在后方的大腿上,另一只脚蹬腿微伸,你就可以轻易摆出长腿 pose!若你嫌自己 patpat 大,将屁股微微向后 tilt,以视线改变腰线即有 hour glass 身形。

0930-skinnypose-05

POSE 4: OVER THE SHOULDER

示范女星:汤唯 & Olivia Palmero

显瘦度:30%pho

怕正面拍大头照易影出包包面,不妨将身体扭转 90 度,甚至可以提起手臀将下巴放在膊头之上,这不止可令手臂更紧致,neckline 更明显,亦可令下巴看来尖尖的,线条分明。不过,如果你颈部皱纹明显,就要多加练习借角度啦!

0930-skinnypose-06

POSE 5: CROSS LEG STANDING

示范女星:舒淇 杨千嬅

显瘦度:30%

交叉双腿,有互相掩饰之效,在视觉上大腿松泡泡的肥肉自然有所改善,而且交叉站立,重心集中在中间,大腿、小腿肌肉不其然会收紧帮助平衡。

0930-skinnypose-07

POSE 6: TONGUE BEHIND YOUR TEETH SMILE

示范女星:Jessica Chastiain

显瘦度:40%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Jessica Chastiain 大方透露,行内女星都会在对镜头微笑时将舌头抵住下排的牙齿,以妨笑得太夸张,令牙肉尽露。再者,舌头跟下巴用力时,会令 jawline 线条拉长,面形就更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