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假期想去海边,疯狂安利大家去他家乡旅游!

2018-04-18    OnlyLady    刘露0

20180418114559

日前,Saint Laurent在北京举办活动,欧豪和戚薇出席活动,当天欧豪一身夹克帅气又有型格,当问及本人,他也说最喜欢买YSL的夹克,因为穿上很挺很有气质。

20180418111120

戚薇一如既往气质御姐路线,衬衫加短裤的造型凸显春夏性感小心机,羽毛缠绕脚踝的细高跟为简单的造型加分!

20180418114639

长卷发、夸张配饰、红唇、酒红丝绒包,整套Look尽显高贵,妩媚又动人的样子在回眸间辗转!

20180413110305

除了活动盛况,我们还对欧豪进行了独家专访,想知道欧豪最近在打什么游戏吗?想知道他推荐大家去哪里旅行吗?快戳 ↓ 视频看看吧~

插入视频 :https://v.qq.com/x/page/a06324t6jrx.html 腾讯连接

YSL一直以来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我觉得YSL特别有个性,有它独特的品牌魅力,首先我觉得它肯定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穿的感觉,因为它对身形的要求会特别高,我觉得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当然,你只要能穿得了它家的衣服,穿得出它的味道,就会特别的有范儿。

如果用一首歌形容YSL,会是哪首?

酷一点的吧,有个性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为YSL写一首歌。

6df07f22gy1fq7ud9zcn5j22dd35su0x

第一件拥有的YSL单品是什么?现在拥有最多的YSL单品是什么?

第一件单品是皮衣,现在最多的是外套,人穿着会特别精神,特别挺,你可以一眼就看出这是YSL。

360截图20180418112520928

你觉得自己演过的角色中,谁最适合YSL?

我觉得《青禾男高》的荆浩很适合,然后《少年》里面的角色也蛮适合的。

20180413110323

曾经有过一件东西当时没有买之后特别特别后悔的吗?

我记得以前有想买一件骑士队的球衣,但是当时那时候很小,就没有条件,但是你知道,十几年前如果我能买到那样的一个球衣的话,留到十几年后是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因为我从我开始会打球,就一直特别特别喜欢骑士队(詹姆斯队),到现在还是。

会去珍藏什么东西呢?

球鞋,我有一段时间疯狂的买球鞋。

timg

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

运动最喜欢的当然还是篮球,平时也会跑步健身,也会很喜欢潜水和滑雪。

 

如果有个旅行的机会,你会选择去冒险还是去度假?

还是选择度假吧,因为工作太累了,所以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再次进入工作的时候你的状态也会好一些。

7f085ddbly1fq81s0evqhj211d0qotfx

你觉得如果让你带一个人去度假,你会带上谁去哪里?

带一个人啊,一个人太少了,我喜欢热闹,最好能带整个村,哈哈哈。虽然我是海边长大的孩子,但我每次旅游还是希望能去有海的地方,因为我觉得你什么也不用干,但是有一个太阳有大海,喝点东西躺在那就很舒服,当然最近也推荐大家去我的老家平潭旅游,因为那儿气候啊环境啊,现在也在开发,各方面都挺好的,而且夏天有时候海边风吹着会特别的舒服。

 

6df07f22gy1fpv3bwufb0j22c02c0kjl

如果遭遇特别尴尬的时候,你通常会怎么办?

笑,哈哈哈,尴尬的笑,有的时候有一些尴尬,你调节完更尴尬,就随他吧。(突然唱歌~~)

 

你是个积极主动的人吗?还是相对比较被动?

内心特别强烈想做这个事情的时候会主动,很多时候我会抱着无所谓的状态,工作我就会特别积极主动,生活随意一点就好了。

6df07f22gy1fmqn2uzm02j20yi0yi1ky

一般大众比较火爆流行的东西你也会尝试吗?那你自己最爱哪个游戏?

游戏会,因为现在很多游戏都跟朋友圈挂钩,我觉得特别妙的一点是,类似于像那个走路的步数排行榜一样,大家会有一个有趣的竞争,其实不一定是对游戏有多么大的执念,可能是因为这个氛围。最近吃鸡、王者荣耀都玩,我们就是流行的人啊。我也会很关心游戏的结果和排名,玩游戏不就想赢嘛,我好胜心还是比较强的。

下一次跟大家见面的欧豪是什么样的?

现在基本就在拍戏嘛,所以下一次见面应该也是影视作品吧。音乐作品目前还没有特别的计划,因为一拍戏就好几个月,我习惯做一件事情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把它做好,做音乐也是,我需要好几个月的时间跟制作人去沟通,我不太喜欢一起同步进行,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哈,但我觉得一件事情必须得非常集中的去做你才能把它做好,专注一些。

本次活动,Saint Laurent推出限量特定包袋系列,包括Kate,Loulou和Sunset三款标志性包袋,包含黑色与红色丝绒材质,其中,红色丝绒系列为北京SKP独家限定款。

20180418111139

为展现2018夏季系列的主打单品,Saint Laurent运用品牌的现代美学理念,特别构想限时精品店装置设计:打造通透开放空间,运用光线及金属元素突显建筑的锐利线条。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