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静淡雅的李小冉戏外反差萌,文艺女神也有女侠梦?

2018-07-13    OnlyLady    于峥0

生人勿近、温柔亲和明明是两个极端,但在她身上一点都不突兀。

68b226e1ly1fqfkebvf9vj21111jkdzv

李小冉身上这种略显清淡的高贵气质,造就了她的与众不同,也造就了一个无法替代的优质演员。

68b226e1ly1fmwa346fn9j21jk0sq7dg

《下一站,别离》的盛夏,《兄弟姐妹》中的包括曾经大爆的电视剧《大丈夫》,每一次李小冉出现在荧屏上,似乎就是新时代的女性形象,独立、优雅,有个性又不失温柔。

68b226e1ly1fqek7ak0qbj20j60y37d9

20180716153300

在早前热播的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李小冉饰演杂志社编辑梁晓惠,因遭遇太惨而被称“最惨女主角”。

e7cd7b899e510fb308d991b5d533c895d0430ccb

李小冉解读道,“梁晓慧一直是那种特别压抑的,贯穿始终的压抑。真实的情绪总被深埋心底,就连穿衣服都只是黑白灰。”所以这部戏杀青的时候,入戏太深的她感觉太压抑了,还大哭了一场。

68b226e1ly1fp9zbftl0ej21jk0v90xo

不过O姐最喜欢的还是《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尹静琬,那种外柔内刚的富家女子,正和李小冉本人的气质别无二致。

20180716121927

李小冉从来不愿意自己的形象被束缚,她想要尝试更多风格的角色。接下来她开始尝试古装剧,曝光出来的造型也是美美的。

006W9bIjly1frhphvgvklj30qo140gxz

还在《风筝》里挑战了美艳女特工这样的大反差角色。

68b226e1ly1fmt08ru7r2j21jk0t2ahk

当然啦,生活中的李小冉就接地得多啦,没事在家素颜逗逗狗、吃到美食高兴起来还要“放飞自我”,别看外表仙气十足,骨子里还是个纯正的北京大妞~

68b226e1ly1fsjwpg8ikwj21kr2b5kjr

68b226e1ly1flioiz6ll1j21jk15ok68

而且这样的女神还特别有烟~火~气~是居家旅行小能手,家务活不在话下,懂得很多小窍门。在《向往的生活》中洗菜的细致程度令嘉宾和网友惊叹~

20180716141418

对待生活,李小冉总是一腔热忱,不仅是养宠物的爱狗人士,还会积极地照顾帮助其他需要救助的动物,特别有爱心。

20180716114750

最近,O姐和李小冉相约下午茶,拍摄独家大片《大咖来种草》!O姐还和小冉女神来了个深度对话哦,没想到文艺女神竟然最爱星战片,还有个神器女侠梦!O姐还和李小冉聊了聊生活与旅行,常常放空自己的她也有日常慵懒的一面,提到爱犬“钢蹦儿”更是滔滔不绝,还说想要和“钢蹦儿”互换灵魂。

热爱生命,惬意生活,试问这样的女神有谁不爱?

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e071867e8a0.html

OnlyLady:独处和热闹,你更喜欢哪一种?

李小冉:独处,发发呆,什么都不想,放空自己。看着“钢镚儿”,就我家狗,在院子里疯来疯去的,感受一下四季不同的温度,每次放空了自己都感觉像充电一样。

OnlyLady:如果可以换一种职业,想去做什么?

李小冉:救助流浪狗。其实以前也做过,北京有个阿姨在做这方面,我也资助了她很多年。如果说再过十年我不拍戏了,就想要像她一样亲力亲为地去做这件事情。

68b226e1ly1fp2xo3hueuj215o1jk14o

OnlyLady:演过这么多角色,哪一个和你共鸣最深?

李小冉:《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里面的汪小鹿。但我没有她那么“作”,就是心智比较像,对待爱情和友谊的感觉比较像。

OnlyLady:你怎样理解《下一站别离》盛夏这个角色?

李小冉:我觉得盛夏是一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她外表上把自己伪装得像一个刺猬一样。她在戏里有句台词是说,我就是个刺猬,天生就是这样,如果你让我把刺一根根拔掉我会很疼的。但同时她的内心其实是非常柔软非常善良的,就是这么一个外冷内热的女孩。

006sFkWzgy1fqp1flk7ebj31kw11xe85

OnlyLady:去异国他乡旅行必做的三件事是什么?

李小冉:第一件事是寻找当地的美食,因为我特别爱吃。然后喜欢在街上走一走,接触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你知道每个地方的小狗长得都不一样,在国外经常能看到好多特别可爱的小狗,然后可能还会去一些特别大众的地方,比如当地的集市去看一看,还有各大博物馆。

OnlyLady:如果穿越到另一个时期,最想去的是哪里?

李小冉:因为我特别喜欢看星空片,各种星空片,《星际迷航》、《星球大战》和一些漫威电影。老是幻想自己是个英雄,神奇女侠那种。如果穿越我肯定选择星际旅行,能像现在一样特别方便,像高铁“哗”一下就到上海那种。我特别想去天狼星,然后两个小时就到了,可以有折叠空间呀,在星系上有各种外星人可以跟他们交流,想去那样一个时代。

68b226e1gy1foabl5hvztj21jk1e1dy9


OnlyLady:灵魂互换的话希望对方是谁?

李小冉:我特别想跟我们家“钢镚儿”互换一下,因为我们家小狗是个有思想的狗。它经常也会望着天空,你能从它的小眼神儿中发现它在想事儿,但你有没法跟它交流。而且我家狗每天晚上都会做梦,每天晚上都会说梦话。所以我就特别好奇它的小狗脑袋里每天都在想什么,梦到了什么,特别好奇。

OnlyLady:想尝试极限运动吗?最想尝试哪一种?

李小冉:我很想尝试跳伞。那种在高空中,伞打开之前,无数次想过那种自在飞翔的感觉。

除了专访,还有独家大片哦~欢迎舔屏~

LOOK 1

11356 拷贝

11406 拷贝

没有什么比顺色搭配更温和,渐变蓝丰富了视觉效果。粗线毛衣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搭配印花阔腿裤,居家出行都有闲适感。

11294 拷贝

造型解析:

蓝色毛衣、蓝色印花阔腿裤均来自MICHAEL KORS

耳坠:Modern Museum

11320 拷贝

LOOK 2

11283 拷贝

经久不衰的睡衣风在今年也要玩出新花样,同样是印花元素被描绘得更为精致,明黄色的花朵在深沉的墨绿色上更有丰富的层次感,浓浓早秋味。

11251 拷贝

造型解析:

绿色印花套装: NAERSILING

金色耳环:Modern Museum

11199 拷贝

LOOK 3

11645 拷贝

11567 拷贝

偶尔换个口味也不错,白衬衫和背带裤注定是最佳搭档,硬挺的版型和流畅的裤线增添了一丝率性,同时也是大气之选。别忘了在阔腿裤中藏上一双高跟鞋拉长视觉比例,大长腿有木有!

11541 1 拷贝

造型解析:

白色衬衫、背带长裤、黑色高跟鞋:均为Brunello Cucinelli

11607 拷贝

LOOK 4

11124 拷贝

11126 拷贝

卫衣+蕾丝裙的组合在今年简直不要太火爆,轻轻松松就变身时装精!简单的白色卫衣中和了蕾丝长裙过于柔美的一面,领口露出的浅浅粉色花边是不可缺少的小心机,细节满分!

11098 拷贝

造型解析:

白色卫衣:LABRIELLS

粉色无袖蕾丝长裙:Ermanno Scervino

白色凉鞋:Stuart Weitzman

11156 拷贝

LOOK 5

11495 拷贝

连衣裙是优雅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无论是约会还是上班,都可以非常得体。七分的裙长刚刚好,穿上绑带靴后仍有一定露肤度。

11430 拷贝

造型解析:

格纹连衣裙:Koradior

链条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白色长靴:Liudmila

11484 拷贝

场地鸣谢:自在场头

北京市东城区北新胡同三巷11号

20180713103550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