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dy | 说真的,梁洁真挺不“乖”的

2020-12-04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不讨好的快乐多多拥有。

梁洁这个女明星的微博画风很不一般,像极了平常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小姐妹。

她po的图是这样的:

搞怪有趣的照片一张接着一张。

这样一位古灵精怪的女演员,在片场也惹得大家纷纷大笑。

这个搞怪女孩还有哪些大招?

一千个女孩有一千种性格

大大圆圆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大家都说梁洁是传说中的初恋脸。

被观众所熟知,是与邢昭林主演的古装剧《双世宠妃》,除了甜虐的剧情之外,梁洁饰演的角色的性格也是吸粉的一大关键。

她一人分饰二角,曲檀儿代表了当下部分女生,隐忍克制、谨言慎行,总有一个框框束缚着。而小檀则是更多女生想成为的人,大大咧咧,敢做敢说,一切喜怒哀乐及爱都会大声地表达出来。

New Girl

新世纪女孩儿的态度

吊带连衣裙:atelier intimo

连体裤:BAN XIAOXUE

耳环:VERSACE

鞋子:HEELZ

假发:Rebacca

于是,就有了本期的主题拍摄New Girl,给洁洁子换了个齐刘海及肩短发的新造型,新世纪的女孩的形象一下就成立了。穿着碎花紧身裙,作出张扬的动作,但是给人的感觉竟然是酷的。

裙子、外套:Le Fame

短裤:ZADIG&VOLTAIRE

鞋子:Dr. Martens

戒指:OOAK

蕾丝束胸:ESTER HSU

假发:Rebacca

硬挺的牛仔衣搭上蕾丝背心,是当下女孩性格和外貌反差融合的体现。

刚柔并济成了主流,女孩可以温柔也可以霸道,白色连衣裙不再是唯一的穿搭标准,而是每天穿什么只是为了取悦自己,自己开心最重要。

闲时,梁洁会看看自己的剧,在《不说谎恋人》播出时,她就全程姨母笑看完的。

看剧时完全的追剧小女生状态,从观众的心态看剧,可以查漏补缺,如果自己发现有不足的地方,在下次拍戏时可以很好地规避或者改正。

对于每一个角色的研究,在每一部戏的开始,梁洁都会花很多的时间与角色本身去对话,从而在拍戏的短短几个月里,她就以角色本人在生活着,这就是为什么在每一部剧情有些许类似的剧中,梁洁都能够以不同性格的女生走入到观众心中。

一人饰千面

每面都可爱

衬衫:DOROTHEE SCHUMACHER

内搭衬衫:Laurence & Chico

抹胸裙:KANG WANGWAN

耳挂:TOGGLER

鞋子:DUOHUA &VIVINER

假发:Rebacca

清新可爱的初恋脸,搞怪活泼的小女孩亦或是装酷耍帅的大女生,都直指这一个名字——梁洁。

梁洁在《双世宠妃》之后被大众熟知,太多的光环围绕在身边,当下被贴上的许多标签,但梁洁一点都不在意。她觉得被贴标签是件好事,说明可以让观众记住。

现在出演的大多是甜甜的恋爱剧,甚至被指出出演的剧有雷同,但是她认为在每个年龄段,都会根据阅历、经历过的事情,不同的心态从而出演不同心理层次的剧,做好每一个年龄段所该做的事情。

接下来的一年,梁洁出演了更多不一样类型的剧,她享受在剧组的每一天,她说每一次和剧组的相处,都能学到很多,认识很多,从而把这一切带入以后的剧中角色里,以及之后的生活感悟中。

除了演戏之外,梁洁也是个懂得劳逸结合的人,日常她会不停地提升自己专业方面的知识,也会通过旅游等玩乐方式充实自己,她说适当地放松才能更好地进入工作。

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把普通的日子过得五彩斑斓,你就是你,你只是你。

期待更多不一样的洁洁子。

出品人 /  叶以婷

监制  /  姜洁静 

制片  / 胡艺凡

策划  / 邢惠

视频监制  / 铭明

摄像  /  王少白  席超

剪辑 调色  /  Runnnna

大片摄影  /  王恬歌(_Chacha)

造型  /  邢惠、Karal Sun

化妆 / 张晓明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