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50+女性的逐梦之旅

2021-04-19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拥有大智慧,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年龄只是数字。

一觉醒来,#刘雯气质# 上了热搜,赶紧点开看看~原来是大表姐来坐镇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来啦~T台上是气场超模,训练营里则是温柔的刘老师,大表姐的综艺导师首秀可太有看头啦~

图片
图片

大表姐与妈妈同台拍照造型、展示走秀,这样的班主任可盐可甜,也太有爱啦~ 

图片

瞧,昨晚开播第一期中,李斯丹妮的妈妈给刘雯搭配绿色围巾,起初大表姐有点想要拒绝,最后还是“乖乖的”戴上了围巾,驾驭起来很难的绿色围巾一点都难不倒雯姐,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图片

其实综艺《妈妈你真好看》在正式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大家关注啦~ 多位明星就来打call应援~ 

前两天,不少小伙伴就刷到了徐璐为妈妈的“土味应援”视频,阿姨也要“出道”啦! 

图片

璐璐子还晒出俏皮银发老年妆,来为妈妈打call~

图片

孙怡妈妈的第一条微博居然是向网友征集女儿的表情包,母女俩的互动也是real有趣……

图片

还有蓝盈莹在线征集母女组合名,“太阳姐姐+春水盈盈=阳春面、蓝太阳、春田日暖……”这届网友简直聪明绝顶~

图片

《妈妈你真好看》真正的主角正是这些妈妈们,通过女儿陪同帮助她们圆T台梦,展现妈妈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图片

还有“班主任”刘雯、胡兵加入,有着丰富T台经验的他们,将全程指导和帮助妈妈们如何穿搭、走秀,走在时尚前沿~ O姐打算一直追下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娱乐圈也有一些50+女性,她们年轻时也曾是那个时代的风云人物,一直到现在,仍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一起跟O姐来看看吧~

年龄,从来不是限制条件

图片
图片

岁月从不败美人

赵雅芝

01

“白月光”

图片

提起她,很多人会首先想起《新白娘子传奇》,温柔优雅的白素贞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因为她不仅有超高的颜值,举手投足间儒雅的气质更是让很多人为之沉醉。

图片

你敢相信《新白娘子传奇》已经是1992年的事情了?时隔多年,岁月好像都舍不得对她“动手”,前不久播出的电视剧《上阳赋》里,她饰演晋敏长公主,依然是那样温文尔雅。

图片

刚官宣不久的综艺《我是女演员》,赵雅芝作为“校长”出镜,这状态也太好了,疯狂为校长打call!

图片

她还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碎碎念”的日常,潮流的打扮,这状态简直太让人羡慕~

02

懂得取舍的大智慧

图片

“岁月从不败美人”,是因为她们足够坚韧、强大,不会轻易被岁月打败。

图片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她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为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不得已和前夫对簿公堂。

图片

在“舍”与“得”之间,她也能够保持清醒,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决定回家照顾孩子,面对采访,她说道“孩子的事情,就是你过了这个阶段,就已经过去了。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事实证明,她是对的。

图片

她遇到了那个对的人,在她最低谷的时期,黄锦燊始终陪伴在她身旁,至今依然恩爱如初,40年如一日,过着童话故事般的幸福生活。

图片

这个女人,最美的不是皮囊,而是在接受了生活的种种考验之后,仍能保持平和的心境。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是经历了多少岁月的沉淀……

图片

坚持热爱

蔡明

01

“小品女王”

图片

1991年至2020年,蔡明共计有27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

《黄土坡》里的“洋媳妇”;

《机器人趣话》里的“机器人”;

《马大姐外传》里的“马大姐“

……

剧剧经典,成了几代人的经典回忆。

图片

每次出场都会给观众惊喜,每句经典台词都会成为那一年的流行语,不重复,不套路,真正对得起“国家一级演员”的荣誉。

图片

她对戏剧界的贡献,没有人能够代替,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却换来了很多人的恶语相加。

02

无畏流言蜚语

图片

只是没有按照大众心里55岁的样子去做事,去展现自己的美,却被网友嘲讽“低俗”、“辣眼睛”……

她回应道:“这下大家都知道我买菜的时候穿什么了”。

图片

这个年纪能够保持这样的身材,实属不易,于是有人开始讽刺她整容、叫她“老妖精”……

无法否认,她的确老了,皮肤不再紧致光滑,可谁又能永远年轻?变老是每个人都无法控制的,但一颗年轻的心态,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图片

3月19日,有网友爆出蔡明在录制节目时病倒被送医院,但好在并无大碍,这种对热爱的事业的执着,不得不让O姐甘拜下风。

图片

不久之后,她调养好身体,又在吐槽大会上和老搭档潘长江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之旅。期待未来在她的能力范围之内,还能够继续带给大众更多的欢乐,继续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闪闪发光~

END

图片

你有没有想象过自己老了的样子,也许是满脸皱纹、满头白发,也许担心自己不再年轻了该怎么办……但听完这两个人的故事,O姐发觉,比少女的容貌更重要的,是年轻的心态。

“没有人会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年龄,从来都不应该是你人生的限制词条。

图片

不是职场女强人才叫独立,不是全职妈妈就能无忧无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懂得取舍,拥有大智慧,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你就是最美的。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排版 撰文/ 高莹

责编/Karal su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