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夕,《骊歌行》喊你一起恰柠檬

2021-05-21 OnlyLady 付平0
onlylady

又是被酸晕了的一天

“520”,一个由网络流行语发起的秀恩爱专属节日,也是一个几家欢喜几家酸的柠檬节日。

欢喜,是因为身边有人;酸,是因为身边没人;巧的是,O姐正好是暗暗发酸的这群人之一呢......

不过今年就不一样了,热门古装电视剧《骊歌行》开播以后,什么520不520 的,O姐只在乎傅音和陆琪能不能别吵了?

我保护你 你说我是在勾引你?

严子方你到底会不会哄女人?陆盈盈好惨!!!

男人,你觉得你很幽默吗?

所以本着锁死的CP必须甜的原则,O姐把这两对CP都请来啦!!!

傅音和陆琪的“陆音”CP,听说有谣言要澄清......

张楠何奉天互动视频

而陆盈盈和严子方这对“海盗”CP,会为你们演绎什么叫“教科书式哄女友”!

何瑞贤洪尧视频

这两段CP到底有多好磕

这两段CP,追剧的姐妹应该都知道,是整部剧中最纠结,最虐心的CP线。

傅音的弑母仇恨,严子方的杀父之仇,都是深入骨髓的仇恨。所以他们又爱又恨的感情线,即使被虐,观众也能感到心甘情愿或是无可奈何。

傅音和陆琪的“陆音”CP最为纠结。傅音得知弑母仇人是陆家人之后,便潜伏在陆家做丫鬟,等待时机报仇。可不巧的是,傅音怀孕了,怀的还是咱冷面将军的孩子。于是,傅音心中的仇恨开始消融,裸露出了内心对爱的渴望。

陆盈盈和严子方的“海盗”CP最为心疼。同样是报仇,但是严子方一开始便缴械投降了。

只因他的仇家女儿太可爱了。被身为海盗的严子方绑架,陆盈盈不仅强吻海盗,还大喊要帮严子方“毁掉”自己。

遇上这样的选手,再冷酷的强盗也下不去手。

那么为什么让人心疼呢?因为严子方的摇摆不定,对选择仇恨还是爱情的纠结,陆盈盈被嫁人了。

还是因为严子方,陆盈盈被新婚丈夫羞辱、打骂,每天O姐都在为盈盈偷偷抹眼泪。但是反套路的是,盈盈即使在这充满恶意的环境中挣扎,也并没有走向黑化(盈盈,黑化没关系的,O姐支持你)

虽然又甜又虐,但这部剧“给一个巴掌塞一嘴糖”的剧情,会让O姐莫名心甘情愿的恰柠檬。

“在爱情和契合的灵魂面前,仇恨终将消散......”是O姐对这部剧的唯一诉求。

毕竟冷脸将军搭配苦情挣扎小宫女、悍匪强盗巧遇鬼马强吻追夫小娘子~的这种CP设定,真的很香……

这部剧除了高甜高虐,在深处还有着每个人物对于爱与恨的诠释与刻画:

冷脸将军陆琪嘴硬心甜,一步步走进爱的漩涡挣扎其中;

追爱少女陆盈盈敢爱敢恨,即使身边充满恶意也能保持对爱的憧憬;

傅音和严子方从仇恨到释怀,再到爱的痛苦;

这些角色鲜明的性格特征与心路历程,使得这部高甜剧剧情更加丰富与饱满。

不过要说最最最最最最虐的,应该就是《骊歌行》马上要完结了,大家一定要记得去看啊!!!(非会员为5月30日完结,会员是5月23日完结)

幸好,O姐给你带的糖足够甜~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