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价值”的爱,怎么证明是爱

2021-08-12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你的人类“高质量”伴侣有哪些?

七夕就要到了,这里有一封你的爱人给你的书信,请签收。

(向上滑动启阅)

致爱人: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也不止像泉源,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甚至日光,甚至春雨。不,这些都还不够!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每一阵风过,我们都互相致意,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你有你的铜枝铁干,像刀,像剑,也像戟;我有我红硕的花朵,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舒婷

    

你如果爱我,请给我准备七夕礼物,谢谢!

-----------你的爱人

是不是差点被杨舒的“致橡树”感动得老泪纵横,突然被充满爱的加粗的字体拉回现实?看看日历,8.14过节,礼物看了吗?买了吗?莫慌,那不是有O姐呢嘛,都给你安排上了!

女生肚子里的蛔虫(包类)

首先登场的这只毛茸茸粉嫩嫩的可爱包包就是BALENCIAGA的七夕限定,O姐真的好想抱在怀里揉两把!天呐,这次连袋子都是粉红色的,也太少女心!太有仪式感了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O姐老大不小了,但是这不妨碍O姐有一颗成为辣妹的心!CELINE这次的七夕限定又给了O姐动力!这款Ava腋下包不仅价格合理,别看它看起来小巧但是耐装!而且是周洁琼和戚薇的同款呢!

图片

图片
如果不喜欢辣妹风和可爱风的话,FENDI 2021FW的First可以列入购买List啦!这款时髦的包包虽然不是七夕限定,但摸着良心告诉我,是不是绝美?拿着上班领导都得夸你两句,品味真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哪个需要带电脑上班的或者提奶粉尿布出门的母亲不想要一个又时髦又能装的包包呢?那么DIOR的Tote不就是大家的福音吗?来自Dioramour的限定系列,这红白的精致刺绣体现出DIOR标志性的精湛工艺,可以说是很有心了。

图片
DIOR 

QIXI FESTIVAL

图片

如果怕出错的话,看看我们贴心的LOEWE准备的七夕包包礼盒。五种包型还怕女朋友会不喜欢吗?会嫌多吗?囤着以后惹女朋友生气了就送一个,不仅有Puzzle、Hammock、Gate连Flamenco和Balloon都在这次礼盒里。还怕不让和兄弟们王者开黑吗?

图片

女生肚子里的蛔虫(饰品类)

考虑到有还在上学或是刚毕业的情侣,O姐贴心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些饰品,这款BOTTEGA VENETA的耳机壳不仅价格可爱,还有7种颜色供你选择。

图片
BOTTREGA VENETA

图片

如果想送一些可爱淑女的小首饰,看这胖乎乎的爱心像不像你满满的爱?虽然CHANEL没有节日限定,但是今年的新款太适合七夕了吧!没耳洞也没关系啊!LANVIN的七夕限定有个很好玩的单品——耳机坠。有了耳机坠就不用戴耳环了!多贴心的单品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这些,O姐发现TIFFANY的七夕限定应该是不会出错的单品,毕竟超越妹妹都已经安排上了,你还在等什么?又是blingbling又是少女心粉红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男生的小心思我替你猜

给男生送礼一直都是女生心中的十大难题之一,别慌,在O姐的多方打听筛选之下,礼物清单,拿来吧你!

图片
图片

PRADA的戒指和多功能链条O姐替你们亲身试戴过了,买回去不仅能送给男朋友,还能自己戴!这么一想最后又回到自己兜里了,还不赶紧买!

图片
图片

LOUIS VUITTON这个星巴克杯真的已经太火了,真的是一杯难求!你想想买了一杯星巴克用它来装,是不是被自己装到了?想想就很浮夸,每天喝咖啡都有了新理由!

图片

图片

认识这个可爱小爪子吗?这可是Raf Simons 2021FW的人气单品。在平平无奇的白衬衫或者纯素毛衣上抓一个小爪子,路过的女生的回头率会高百分之五十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出乎O姐意料的是GIVENCHY和艺术家Chito的七夕联名限定,没有俗气的大红爱心,而是以“炙爱”为名,把经典的摩登风格与鲜明至酷合二为一,呈现出不可错过的七夕单品。这种简单高级又有艺术感的衬衫,不得赶紧野性消费一下?

图片
图片

#你们一定要恩恩爱爱 #

咱年轻小伙怎么能不在这种节日秀秀恩爱?AMI与Jean Julien联名的卫衣设计了六个头顶爱心的可爱小人,选两个做情侣装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
图片

买了服装再来一双情侣鞋吧!GUCCI的七夕限定真的太细节了,这简简单单的粉蓝鞋底真是秀了一手低调的好恩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UCCI也太会了,只在宽窄和形状中上做了细微改动的对戒,虽不会成为焦点,确会在朝朝暮暮中的不经意间成为习惯,因为它是那么简单又那么特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该有个可爱的家

O姐为你们爱的小家选了一些装饰物,希望你们的生活中处处温馨,每个角落都是你爱的样子。LOUIS VUITTON的UFO的高科技音响一定会成为你们生活中的点睛之笔。

图片
图片

柴米油盐的夫妻们怎么能少了餐桌上的仪式感?ANN  DEMEULEMEESTER的餐具也是很出圈了,这简单高级的设计,不仅可以用来装甜品,还能挂在墙上作装饰物,不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盏橙子味的蘑菇灯已经是博主们人手一支的暖家单品了,STUDIOSOSLOW真的致力于给大家带来精神感官上的愉悦感和满足感。幸福生活就从买蘑菇灯开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里总是觉得少一张画?O姐来给大家介绍这个备受关注的艺术家Neerg,他的作品让人过目不忘,使用的克莱因蓝也是真的很抢眼,不管放在哪个角落,不小心瞥到都会觉得很开心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棉袄”和“皮夹袄”谁更暖

一想到父母就想给他们最好的,毕竟他们也一直给我们他们力所能及的最好的。O姐思来想去还是得搬出HERMÈS。他们家的丝巾应该一直都是送长辈的首选吧,只要是HERMÈS有什么衣服不能搭?

图片
图片

除了丝巾,这四用的腰带送礼又高级又实用,那不正是父母的刚需品吗?HERMÈS真的可以把一条简单的腰带做得高级又时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给父母珠宝当然不能少,这种保值性强的单品不就是娘亲的最爱吗?BVLGARI的七夕限定居然是满钻小扇子,下摆一些粉色不就是这次七夕父母辈聚餐时候,就不经意提起的“哎呀,年纪那么大的人了,女儿非要送我。你说说看,哎。”

图片
图片

除了在外的,贴心的“袄袄们”当然要送贴身的睡衣,O姐历经千辛万苦,寻遍各个品牌,终于找到了这个能让妈妈甜甜又舒舒服服睡觉的贵族睡衣OLIVIA VON HALLE。

图片
图片

送了妈妈睡衣,送爸爸刮胡刀怎么样?这个仪式感极强的英国皇室品牌TRUEFITT&HILL,这种顶级护理产品让父亲享受时尚而典雅的生活。

图片

最后,O姐发现窦骁和何超莲超甜情侣为这次CARTIER的七夕拍了一组大片,想一下爸爸妈妈戴着这对手表手牵手应该也很甜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她也是我的爱人

在这个爱意浓浓的节日,可不能重色轻友,闺蜜还单身的话怎么说不都得安慰安慰人家嘛!没单着也得买!男生哪里能明白女孩子的心思呢,还得是女生懂女生!

这个THETRAVERN的树脂透明花瓶,谅男生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买这个小众设计师品牌,然后再去花店找个每周上门送花,那简直就是心情调节神器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愿小小拥抱可以给你带来温暖,愿我们永远互相治愈,互相取暖。这不就是闺蜜吗?还有比送这个AGO的纯手工香薰蜡烛更有意义的礼物吗?

图片
图片

O姐还为你们找到了可以代表你们闺蜜情的耳环,中间的彩条是可拆卸的,和闺蜜在一起带上COUGH IN VAIN的红配绿耳饰,甜蜜七夕即将开启。

图片
图片

相信我吧这双红色分趾高跟鞋,男生是永远不会懂的,但O姐巴不得抱着它睡觉,MAISON MARGIELA的羊蹄给我焊死在我脚上!

图片

好啦,礼物我都帮你们选完了,希望你们七夕快乐。七夕节大概就是让我们抽出时间,给平时藏在细节的爱,一些明目张胆表达的机会。

图片

Vivian Greven

我写了很多人,写了爱人,亲人还写了朋友。想来爸爸妈妈已经对七夕不抱期待,又或许他们从来就没有过过七夕。但她一定在某一天憧憬过自己也能收到鲜花,也能有烛光晚餐,也能被别人羡慕着。就像你小时候张牙舞爪向别人炫耀你父母的那个样子,我也想让他们做餐桌上积极发言的“小朋友”。

图片

Vivian Greven

相爱很难得,虽没有牛郎织女那般刻骨铭心,流传千古。但两个人终究会成为互相治愈的良药和共同进步的动力,在大家的小小世界里,牛郎织女的爱情就显得有些多余。逢年过节偶尔收到的礼物也许会稀释日日算计在柴米油盐中的疲惫。

图片

Vivian Greve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