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化妆包丨90后初老症的12个表现,你入坑了没?

2018-09-25    OnlyLady    付平0

确认版本

一眨眼,初老症已经开始在90后人群中出现,90后的小可爱可能会逐渐觉得,体力和精力都不如从前,身体开始变得脆弱,一击易崩溃...

于是,啤酒泡枸杞,蹦迪戴护膝,开始沉迷中老年人养生指南。

90后初老症自测:

01、枕头旁边,电脑旁边,出现一堆万金油、白花油、绿油精等提神药方

02、只要坐下来,小腹就有一滩肉

03、觉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码淹没了!

04、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现在只要熬夜一天,就会累一个礼拜

05、以前烦恼青春痘,现在烦恼小细纹

06、如果一天没有吃绿色蔬菜就会觉得身体怪怪的

07、很讨厌在外面过夜,因为要带好多东西

08、开始随身携带温水壶和牙线棒

09、逐渐喜欢到传统市场买菜

10、总是把「重要的东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后把那个「重要的地方」彻底忘记

11、一堆人喊你XX姐、XX哥,而你想拜托他们――闭嘴!

12、对完美起疑,对不完美深信不疑!

如果你有7条以上的症状,那就距离初老症不远啦~

VCG41478690233

看吧,抗老保养是时候走起来了。

于是,我们找来美容组的三位标准的90后,看看她们怎么说~

兔斯基,92年

 

1286615320

抗初老心得 ▽

如果你长期处于自我感觉良好的状态,不如对比下5年前和现在的自己,是不是胶原蛋白少了很多,脸部开始下垂,法令纹加深了?其实这都是衰老的征兆,肌肤衰老避免不了,你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减缓它的衰老速度,比如用一些有抗老效果的护肤品和美容仪: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m0718b1xvyl.html

NuFACE 面部紧肤仪 便携版

2

因为是便携版,体积很小,方便外出携带。紧肤仪有最高335微安微电流,能穿透皮肤深层,加快胶原蛋白生成。我基本上一周用3~4次,使用之前涂上免洗的电导凝胶,只需要按摩5分钟,就能将脸部提拉紧致。如果脸部浮肿,当天有重要事情的话,可以救急用,不仅能消水肿,还能让脸部减小一圈。坚持用还能瘦脸呦,简直是熟龄姑娘的福音。

香奈儿 奢华精萃面膜

1

富含滋养成分的奢华精萃面膜,具有舒缓的效果。使用后,让充分休息的肌肤散发紧致动人的光采。我一般是厚敷20分钟,洗完脸后,皮肤滑嫩、有光泽,一周敷2~3次,坚持下来,你的肤色会白一度呦。

雪花秀 臻秀修护活颜精华露

4

汲取蕴含于赤松的活性抗老凝萃DAA与抗氧化复合体相结合,提升肌肤防御能力,抵御岁月痕迹,呈现健康活力肌肤。质地柔和、延展性好,涂抹均匀后,皮肤水嫩Q弹,尤其是法令纹部位,能够明显看到减淡了很多!

蔚蓝之美 明王朝御容全能面霜

3

面霜的触感如丝绸般柔软,均匀涂抹开,很快就能吸收,皮肤的整体水润度得到提升,尤其是脸上的干纹,也减淡很多。因为现在是秋季,皮肤开始干燥,建议大家早晚都换成面霜呦。

美帕 维生素b5修复喷雾

5

作为上班族,办公室里常备着喷雾,没事就喷喷。与以往保湿喷雾不同的是,这款喷雾富含修护银子维他命原B5和保湿因子植物甘油,舒缓敏感泛红、干痒、修护受损表皮屏障、亚健康肌肤,长效补水保湿。

-----------------------------

玺玺,96年

448708455

抗初老心得 ▽

最近加班让我这90后的小可爱肌肤状况差到爆,不行,我还年轻,我不能这么早就老了!于是我咬了咬牙,入手了几款不错的抗初老产品,这么多宝贝我相信我一定能美回来。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r0702tfpuvv.html

抗老单品:

全家福

 菲洛嘉 柔润亮泽面膜

4

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就是现在网上非常红的“十全大补面膜”,白色的膏体涂抹在皮肤上,15分钟后洗掉,就能很直观的看到皮肤变白变水嫩。网上还有为了这款面膜,创造了一个非常火的“三明治敷面膜法”,敷完纸质面膜涂一层十全大补面膜,然后再敷一层纸质面膜,全部洗掉之后,整张脸都白了,非常神奇!绝对会回购的面膜之一。

纪梵希 时光无痕修护美容液

1

第一次打开就被高颜值惊艳了,不得不说纪梵希的配色真的很美。转动泵头之后才能按出美容液的设计方便又卫生。半透明的液体流动性强,味道非常高级!味道非常高级!味道非常高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涂上之后立刻就觉得肌肤有一种水润的光泽感,吸收速度也不错,感觉自己成功进入了纪梵希的坑。

资生堂 红妍肌活精华露

2

资生堂大名鼎鼎的“红腰子”精华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主打抗老和修护肌肤损伤,增强肌肤自身防御力。半透明的质地非常顺滑,涂抹后感觉皮肤都变得柔软了,仿佛加了一层磨皮的滤镜。我一般把它当做肌底液来用,感觉这段时间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效果有所提升。

Lellure玲珑熬夜冻膜

3

这款面膜是跟着张韶涵种草的。因为经常熬夜写稿,有了这款面膜,熬夜也能不熬肌~ 使用了几次发现效果还不错。白色的乳液质地,比较水润、清爽,并不会感觉黏腻。味道清淡。涂抹之后立刻在肌肤上形成一层水膜。建议使用30分钟洗掉,当做睡眠面膜也是可以的。官方说法是连续使用三天会见到效果,其实我第二天用完就已经感觉肤色有所提亮,丝毫没有熬夜的倦容痕迹,熬夜也能不熬肌,整体感觉棒棒哒~

欧珀莱 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 抗皱紧实眼霜

6

抗老没有一款优质的眼霜怎么行?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抗皱紧实眼霜就是我最近入坑的抗老眼霜。紫色的瓶子非常好看有质感,透露着成熟的优雅感。白色的乳霜质地略厚重,但是涂抹起来很滋润、不粘腻。搭配的小挖勺取用方便。我连续用了一周,眼周滋润了很多,黑眼圈有淡化,而且并没有长脂肪粒。

希思黎 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5

希思黎的黑玫瑰焕采精华霜是一款很不错的入门级贵妇面霜。粉色的乳霜质地,味道非常好闻。上脸非常水润,涂抹间化成水,很好吸收。配合按摩手法,感觉整张脸再说SPA,满满的高级感。使用后皮肤Q弹了许多,也很有光泽,非常喜欢。

-----------------------------

瓜仔,93年

(打死也不承认自己已经奔三的瓜仔)

1933712988

马上就要25岁了,但是我还没有过生日,所以,我还是不到25岁的一枚年轻的小可爱哦!

18到30其实就是一眨眼的事情,有没有感觉一转眼感觉自己脸上皱纹也多了?脸也松了,肤色还特别暗沉?朋友!恭喜你!赶紧和我一起抗初老吧!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h0701tkrz9j.html

对抗地心引力,瓜仔的武器  ▽

 

2164

IPSA茵芙莎 焕活菁华面霜

2168

最近正好进入了干燥的秋天,除了秋高气爽,还有明显感觉到天气太干燥了…(想当年我可是超级大油田啊QAQ)晚上赶紧迫不及待的拿出了IPSA的新品:菁华面霜。这款面霜非常滋润,很适合秋冬用。特别加入了针对补充「酶:SOD」机能,帮助调节肌肤松弛的问题,虽然我的脸还没有垂到地上,但是还是未雨绸缪一下!

AVON雅芳 新活再生霜

2167

雅芳真的感觉是妈妈年代的时候出现的牌子…但是这个老牌子最近又重新发力了!我最近白天会涂这款面霜,质地有点像奶油一样,滋润但是不会厚重,很容易被吸收,还带有淡淡的花香,超好闻的。而且这款面霜的确能够帮助减缓我的新生痘印,感觉肌肤的自身修护力有提升~

兰芝 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

2166

这款修护精华的颜值让我这个蓝色控很心动的,最近感觉已经从超级大油皮,变成了干皮。这款精华主打的是修复,帮助强韧肌肤结构,形成有效锁水屏障,并抵御外界侵袭。质地非常的清爽好吸收,但是也不会觉得不够滋润,稍稍搭配上按摩手法,用过之后会觉得肌肤状态很饱满。

Kiehl's科颜氏 维生素C紧致亮肤精华乳液

2165

这款VC精华乳液可以说是最近的超级网红了,12.5%的维生素C基本上是市面上最高浓度了,大家都知道VC是一种强效的氧化还原剂,所以这瓶对于抗氧化、紧致肌肤的效果就很好!有点像乳霜的质地,推开在脸上之后会有点“烫”,不过还算能接受。用了之后会感觉肤色有明显的提亮,一些细纹干纹也有变淡~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