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霓漫天到卫嬿婉,李纯:坏女人也可以有的小“纯”真

2018-11-16 OnlyLady 李菲0

从几年前流行的《宫锁心玉》、《甄嬛传》,到今年大热的《延禧攻略》、《如懿传》,康熙雍正乾隆祖孙三代皇帝间的那点家长里短似乎就讲不完了,特别是乾隆的那几个妃子,宫斗剧一波接一波,花样贼多。

而今年在后宫里C位出道的非令妃莫属了,《延禧攻略》就不说了,顶着女主光环一路打怪升级,今天就说说《如懿传》里的卫嬿婉吧。

饰演这个全剧里头号坏女人的演员就是李纯小姐姐,一出场便备受瞩目。随着《如懿传》的播出,观众们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她精湛的演技。

虽然顶着“谋女郎”的头衔出道,但一直都不愠不火。七年的厚积薄发,如今的李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黄金时代。

从《花千骨》里的霓漫天,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素锦到现在《如懿传》里的卫嬿婉。李纯出演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但私下里的她就像个直率,活泼的邻家姐姐。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她,曾经只是一个芭蕾舞者。2008年她辞去了舞团的稳定工作,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开始学习表演。即使现在身为演员,也经常练舞,没有忘记基本功。她的灵动气质也是得益于此吧~

不过最近的李纯小姐姐可没空练舞了哦~因为她来到了2018风尚大赏的现场!出道八年,她在这里捧起了“年度最具突破女演员”的奖杯。

焕美十年,脱变出色。十年间,李纯从一名舞者蜕变成广大观众熟知的荧幕演员。从中付出的辛苦我们不得而知,但她展现给观众的,除却成熟的演技,还有灵动的气质以及清新的天然美。

都说女人最大的投资就是自己,李纯的美也不光只在舞台上绽放。亦如二十岁少女般的年轻肌肤,弹润,紧致,有光泽。十年里她到底赚了多少胶原蛋白?

为了找到李纯藏住时光的脚印,保持年轻肌肤的小秘密。O姐也悄悄的跟随她来到了后台,打算翻翻她的化妆包一探究竟!

https://v.qq.com/x/page/c0799moyfhh.html

↓省流图文并茂版,请看这儿↓

1

李纯告诉O姐,要想皮肤白皙净透,最重要的就是清洁,她向大家安利了自己一直在用的丝塔芙洁面乳。因为非常温和,所以很适合像自己这样容易敏感的肌肤。

2

丝塔芙也是拥有70多年历史的大品牌了,这款洁面乳使用也很方便,如果平时只擦了防晒隔离,或者画了淡妆都可以轻松卸掉。

3

除了脸部保养,手也是不能忽视的。秋冬容易干燥,李纯会在包里随身携带一款澳洲五星级明星手霜 — 格兰玛弗兰萝西滋润护手霜,连续多年都是销量皇牌~

4

这款护手霜不仅包装复古有个性,成分更是业界良心,除了水之外,最多的成分就是澳洲坚果籽油了,涂完特别滋润,完全不粘腻,属于美貌与实力并存的选手~此外它还号称香水级护手霜,是世界级首席调香师的特调香型,留香特别持久。果然,女人还是得做自己的女王啊。

5

一个精致美女怎么能少得了香水呢?最后李纯还向大家分享了她最近非常喜欢的浪凡摩登公主韵致淡香水。

6

这款香水是花果木香调,葡萄柚和桃子作为前调,主调是茉莉和牡丹香,闻起来瞬间活力满满~李纯同款香气,还不pick一下~

最后,面对质疑,选择突破自己的李纯,即使是颇受争议的反派坏女人角色,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好每一场戏,为自己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与喝彩。坏女人也可以有的小“纯”真,和她身上的天然美一样,从未变过,她就是李纯。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