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用愁,跟着美容天后年度甄选榜买准没错

2020-10-21 OnlyLady system0
onlylady

体验高山植物的护肤力量,感受企业的担当与爱心,超赞der~

眼看双十一预售就快到了!O姐想来问问集美们,都准备入手点啥?一年一度的大型薅羊毛时刻,怎么能不趁机囤够一年的好东西呢!

那就有集美们要说了,“自己平时工作忙,还没来得及做功课,不知道应该入手点什么怎么办?”不慌,O姐这不就给你准备好了必买清单——OL美容天后年度甄选榜,跟着买准没错!

比如这款荣获OL美容天后年度甄选榜科技抗老眼霜的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DR PLANT植物医生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它内含眼部冻龄因子——SWT-7™专利抗皱成分及反重力肽,可以为眼周的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达到物理填充的效果,让眼部的肌肤看起来饱满光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而且它里面还特别添加了石斛发酵精粹来滋养眼周的肌肤。像是平时我们工作生活用眼过度,很容易不由自主地用手揉眼睛,导致眼周出现各种各样的小细纹。这个时候石斛发酵精粹就能很好的帮助滋养眼周肌肤、避免干燥,同时还能紧致提拉,让平时坏习惯导致的眼周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进而淡化眼纹。

不仅如此,这款眼霜搭配的“兰熨斗”震动按摩导入仪更是可以方便促进吸收,它每分钟震动1万5千次离子导入模式,比普通用手按摩拍打的效果更优,可以让眼部的新陈代谢更快速,加强眼霜中有效成分的吸收。平时集美们只需涂抹均匀适量的眼霜在眼周,再用按摩导入仪促进吸收就可以啦~据临床数据显示,持续使用4周,便可以淡化细纹33%。

当然,能让集美们体验如此优秀的眼周护肤效果,也离不开植物医生多年来在护肤领域的耕耘。DR PLANT植物医生从成立伊始,便联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致力于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

“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是植物医生一直以来的品牌价值观,所以在公益领域植物医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1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DR PLANT植物医生于联合国大楼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植物医生成为中国美业第一家与UNDP签署公益战略合作的企业。在本次签署后,双方将邀请专家组撰写实施标准方案,致力于推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和新方法, 将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为标准化。

本次签约的主要内容包含“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筹建西双版纳生态文化节”、“‘生物遗传资源获取与惠益分享’示范点建设”、“宣传推广与能力建设”等项目。

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左一)与植物医生董事长解勇先生(右一)与成功签署协议

这一签约合作意味着植物医生将在生物多样性方面开启新的征程,今后他们将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要精神,响应我国重视生物多样性工作,坚持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速生物多样性在国内各部门和各领域的主流化,着力提高公众参与度,推动生物多样性国际合作与交流。

作为中国企业,植物医生拥有着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年初疫情爆发,他们定向捐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020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为医护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集美也和O姐一样,想入手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了吧!不仅能体验高山植物的护肤力量、感受企业的担当与爱心,还能与植物医生一起做公益,超赞der~那就赶快把它加入购物车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