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一起到东京时尚之地“代官山”漫步

2017-09-21    OnlyLady    刘梦雅0

1

到代官山,绝对是到东京必须要走一趟的著名街道,这里汇聚了风格咖啡厅、时尚精品店、风格杂货等多样化的店家。有着跟其他区域截然不同的氛围,在代官山你可以悠闲漫步,尽情浪费时间。这次,你想怎么逛代官山?

2

从涩谷车站搭乘东急东横线电车,一站即可抵达代官山。一出车站立刻能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气氛,时间如果尚早,建议到车站旁边的咖啡厅“SIGN ALLDAY”稍作休憩,偷一杯咖啡时光。

3

4

SIGN ALLDAY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9-4

TENOHA

沿着车站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区仿佛花园般的广场,“TENOHA”是以创造质感生活而打造的复合式区域,进驻居家杂货、餐厅、艺廊、沙龙、办公室等各种领域的店铺。最推荐逛他们的杂货店,价格公道且做工精致,买几分带回去当伴手礼送闺蜜们吧!

5

6

TENOHA

Add.150-0034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20-23

.茑屋书店

被评论为“世界最美的书店”之一的茑屋书店,除了收藏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书籍,并融合咖啡店、餐厅、杂货文具、CD、DVD、设计品等。在这里,你可以买杯咖啡找个靠窗的位置阅读,沉浸于书籍带来的美好意境。

7

8

除了书店外,周边的T-SITE商业设施也有多家店铺,包含Daikanyama motovelo(电动自行车专卖店)、代官山北村相机专卖店、高级餐厅IVY PLACE,综合多样生活型态的综合设施,绝对能在这边发现惊喜!

9

10

茑屋书店

地址:东京都涉谷区猿乐町17-5

营业时间:7:00〜凌晨2:00(1F)、9:00〜凌晨2:00AM(2F)

MAISON DE REEFUR

由日本知名模特儿梨花所创立的时尚品牌“MAISON DE REEFUR

”,深受国内外时尚女孩欢迎,也成为来到代官山必定去逛一圈的人气地标。里头贩售的商品以优雅法式风格为主,也有手工内衣、彩妆香氛、精品鞋等。

11

图片来源:https://www.maisondereefur.com/

12

13

二楼还有品牌咖啡厅“GLOUGLOU REEFUR”,店内的装潢也非常古典精致,喜欢日系时尚的人绝对不能错过。

14

MAISON DE REEFUR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4-7代官山プラザビル1F

营业时间:11:00~20:00

网址:https://www.maisondereefur.com/

CABANE de ZUCCa

以平常却不平凡的日常造型为宗旨,CABANE de ZUCCa是东京都会女性们最爱的时尚品牌。位于代官山的旗舰店,邀请到日本知名建筑师Jo Nagasaka亲自设计,创造了这一间结合艺术和服饰的新概念店。服装的风格自然、简洁,呈显出最地道的日式时尚。

15

CABANE de ZUCCa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1-1 La Fuente

营业时间:11:00~20:00

LOG ROAD DAIKANYAMA

由废弃铁道改建而成的“LOG ROAD DAIKANYAMA”,是代官山新出现的人气景点。全长约220米的绿色散步道,并排着仓库般的木造建筑,进驻了服饰店、咖啡厅、精酿啤酒等店铺,不定时也会在户外举办假日市集。最推荐的店就是SPRING VALLEY BREWERY(SVB)精酿啤酒酒吧,啜一杯爽口啤酒搭配美食再享受不过了。

16

17

LOG ROAD DAIKANYAMA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番1号

Supreme

别以为代官山只有精品店,全世界最知名的潮流品牌Supreme这里也有!日本的Supreme款式齐全且价格合理,许多人都会来这边搜刮最新款式,不用担心缺货或抢不到的问题。

18

图片来源:http://www.supremenewyork.com/stores/japan

Supreme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6

营业时间:11:00~20:00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