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疯狂打Call的iSDG夜间酵素竟然也推出青汁?!网红、模特圈早就剁手一片了

2017-11-01    OnlyLady    钱秀丽0

1

爱漂亮的小仙女们应该都知道,去霓虹玩转一趟就是不停地买买买!被认为是购物天堂的日本,自然也成了网红、模特最爱拍美照、刷屏的好地方。

其中还有一样东西,是她们到日本绝对会剁手好几打的,那就是美颜、瘦身神器:iSDG青汁粉!!

2

为什么iSDG很值得信赖?是因为许多日本妹子都是靠iSDG家出的酵素来纤体美颜。iSDG已经是日本老字号的健康食品公司,运用高质量原料制作成健康食品,可以帮助妹子们吃出美丽吃得健康,难怪经常卖到空柜缺货,想买那还得靠运气。

3

海内外疯抢的人气酵素,针对面临不同瘦身状况的女性们,上心地划分了功效功能。许多妹子一吃就爱上的-夜间酵素,凭着“睡觉就能瘦”的口号,成为现代忙碌没时间运动的女性们的救世主。夜间酵素添加了植物酵素和4种氨基酸,在睡眠中促进瘦素分泌,实现做梦就能瘦的理想。

 

另外还有这几个种草款:

爽快酵素—让长期备受便秘困扰的小仙女们,轻松摆脱陈年宿便。添加232种植物提取物和有益肠道运作的双歧杆菌,能有效缓解便秘,小腹平坦了,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

Diet酵素-用尽各种方法还是瘦不下来?不仅身体搞坏了,还越减越肥真是得不偿失。iSDG针对肥胖女性研发的这款Diet酵素,采用232种果蔬发酵提取物和弗斯可林、左旋肉碱等配方,将顽固脂肪通通瓦解,达到不运动也能轻松瘦的效果。

美妃酵素-想拥有冻龄高颜值,光靠抹保养品、上医美还是没法达成显著功效?那是因为妳的内在调理没做好!美妃酵素添加胶原蛋白、燕窝、透明质酸和232种植物发酵提取物,从里到外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而且小编最近又发现了一款超火的养颜神器,那就是iSDG青汁粉!大家可能对青汁有点陌生,但是在日本,从小孩到年长者都会将青汁加入日常饮食当中。iSDG考虑到健康安全性的问题,使用iSDG专属农场提供的大麦若叶,无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并通过667项农药测试,开发出这款iSDG青汁。

4

为什么大家都只选iSDG的青汁?因为iSDG不仅严格执行有机栽种,而且只取大麦若叶最上方的部分作为原料,下方容易沾染泥土的部分直接舍弃。采收之后,直接运往附近的工厂加工,从栽种、采收、加工一气呵成,维持鲜度,并保留了高营养价值。

5

有些妹子可能会怕青汁的味道,觉得有嚼草的感觉而咽不下去…iSDG青汁特别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用独特的采收方式,让青汁粉像抹茶粉一样容易吃下,淡淡的茶香味,当作日常饮品喝也没问题。

6

吃青汁的效用是什么?青汁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含有蔬菜、叶绿素同等值的成分,具有调整肠胃环境、缓解便秘、美颜瘦身等优质功效,肠胃状况整好了,身体自然就健康,每天1~2包就能越吃越美啦!

看美容专家Kevin老师怎么说:

https://m.weibo.cn/status/4149093985335837?wm=3333_2001&amp%3Bsudaref=login.sina.com.cn&amp%3Bretcode=6102

   

iSDG共有两款人气青汁,一款是使用来自鹿儿岛县志布志市产的大麦若叶制作成的【极绿青汁】,另一款则是添加了北海道函馆培育的顶级昆布的【志青汁】,两款都拥有高营养成分,比一般青汁营养价值高3倍,难怪大家都指名iSDG的青汁。

7

说到昆布,不得不提及它的效用,虽然中国没有吃“带有黏性”的食物的习惯,但日本从以前就靠吃昆布、纳豆等黏稠食物来养生。尤其是昆布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美肤功效的褐藻精华,能够抑制胆固醇,提高免疫力,对健康非常有帮助。

8

青汁粉怎么

①直接倒入100~150cc的冷水摇匀,当作饮品一次喝完。小编的习惯是,吃早饭前会先喝一杯帮助肠胃蠕动。現在我已经没有便秘问题,小腹也偷偷不见啦!(因为青汁非常新鲜,如果不立刻喝完就会慢慢丧失营养成分,颜色也会变深,所以用水泡开后最好立刻喝完。

9

②当作美颜调味料一样加在各种饮料、食物中。青汁粉细长的包装非常好携带,出门时习惯随身带个1~2包,吃东西的时候加一点在食物上。因为是淡淡的茶香味,所以很容易下肚,就算油腻的食物也变清爽了!另外,每天没喝咖啡就会昏沉,我都会把这青汁粉洒在咖啡上,淡淡的绿色看着心情都变好啦~

10

11

青汁粉这么多功效,会不会很贵?这是大家的疑问,其实一点都不贵!!任何人都能大把大把的入手,一盒只要(1,680日元),里面有30袋,平均下来每天只要花(56日元)就能维持健康、瘦身美颜,如此高的性价比难怪女星、网红们都一箱箱的往家里搬。

而iSDG为了让更多爱美的小仙女们可以享受青汁的魅力,在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举办了超级给力的特惠活动。在天猫购买酵素、青汁商品,可以享受第二件0尾款、买三免一、定金多倍膨胀等优惠活动(最多可以折90元),如此划算的价格不把握机会疯抢,下手晚的可别后悔哭了!

猛戳链接买买买去:https://isdg.tmall.hk/?spm=a220o.1000855.w5001-15363690359.2.mgVRT7&scene=taobao_shop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