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东京这个地方超好玩,带6个月宝宝也能全家玩嗨一整天

2017-11-08    OnlyLady    钱秀丽0

1

▲宅人家的KOCHAN已经6个月啦~这次一起来了东京,可以跟着粑粑麻麻一起出门到处玩耍了!这次东京行程除了陪他,宅人自己也想好好放松一下,还想去采购一批宝宝的日常用品,还有日常买买买……但是因为时间有限,这次也来不及去很多地方,所以带着他去那里玩,这一点让宅人考虑了好久。在东京究竟有没有具有日本特色,让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开心,还能购物,最重要的是买到婴幼儿用品的地方呢?

2

▲KOCHAN知道麻麻要带她出去玩了,也很开心吧!

3

4

▲宅人到达的就是这里,台场DECKS,位于东京湾附近,是一个囊括了购物、餐饮、游乐场等等非常丰富多元的娱乐主题园,能让全家人在里面玩上一整天!而且到了晚上还有超美的东京湾夜景以及灯光秀,心动不已有木有!所以就立刻带着KOCHAN去玩啦~

   

【東京トリックアート迷宮館  京幻视艺术馆

5

▲在台场DECKS里有许多个主题乐园,人气最高的就是这个“东京幻视艺术馆”(TOKYO TRICK ART MUSEUM),虽然国内也有类似的艺术主题园,不过在这里的是一个以“江户年代”为主题装饰的日式和风艺术馆,我们能在“江户老街”上体验到许多不可思议的“错觉美”,拍摄到许多不可思议的穿越&魔幻世界般的照片~还是非常有特色的呢!

6

▲入口处会有工作人员小姐姐提示入馆以后的注意事项,日语英语都能对应!中文的话,她手上举着的提示看板就是中文版(繁体字)的说明小册子哦!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不明白啦~

7

▲听完注意事项,我们就顺利入馆啦!这里因为是以“江户时代”为主题,所以大多设置都是那个年代的风景、街景,听说后面还会有不少动物系和妖怪系画像,好激动哦~~

8

▲工作人员会陪同一起进入第一个区域,亲切的指导大家在馆内如何正确的“放飞自我”,和背景板融为一体,这样就能拍出不可思议的照片来啦!

9

▲领悟到了这里玩耍的精髓,宅人就告别了工作人员,带着家人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自嗨!别以为6个多月大的小宝宝不懂怎么玩,色彩丰富的环境让正在学习颜色的宝宝大脑得到了充分的刺激,看得出来KOCHAN也很嗨吧!

10

▲这里的特色就是通过一块一块的立体画像,利用视觉上的错觉,让你一走近就能从全身感受到神奇的身临其境感~而且立体画像根据游客走近或走远看起来都会有差别,好像自己会动一样!虽然这种感受很难形容,但真的很有意思~来这里玩了你也会明白的!
你们猜右边这张图是什么情况呢~?!

11

▲长出小翅膀化身蝴蝶的KOCHAN,好像挺满意自己的这个新造型的哈~关键是这些色彩斑斓的颜色都是宝宝喜欢的!

12

▲麻麻也不甘示弱!一把就把相扑选手甩出去了哦!

13

14

▲这里的每一个画像都不只是看看而已,游客都能参与到其中,自由发挥摆出各种POSE自娱自乐一番,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结伴而行(因为需要互相拍照啦~),非常适合溜娃、敬老的家庭小团体们!

     

【築地玉寿司】

15

▲玩了一圈下来又累又饿,想要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啦~台场DECKS里餐厅也是多到让人眼花,日式、西式、中式的餐厅都有~另外还有咖啡厅、快餐等等!宅人选择的是这家日式的“築地玉寿司”!

16

▲进店发现这家店内的风景极好!绝对是黄金位置~因为在这里可以直接看到东京湾的美景,整座彩虹桥就在眼前给你当背景!如果是晚上那就直接是夜景+灯光秀!这一餐的用餐环境规格实在高~

17


▲这时KOCHAN小朋友忙着撩起了主厨师傅……放手,粑粑麻麻要吃饭……

18

▲店里主推的是手捏寿司,都是当场制作的,性价比非常高哦!选择也很多,KOCHAN表示也要一起看菜单!(没空带娃去筑地市场的同学,直接在台场享受寿司也一样!)

19

20

▲现场手捏的寿司非常新鲜美味~不过6个月的宝宝还不能吃寿司,KOCHAN就只能看着粑粑麻麻吃了,别急,明年你也可以吃了啦~!一会儿带你去别家觅食哦~!

     

21

【西松屋】

▲新手爸妈和准爸妈们应该对“西松屋”不陌生吧?这就是日本最大的母婴用品连锁店了~店里宝宝用品从吃的到用的还有各类服装都一应俱全,绝对是爸妈的福音哦!日本不少家长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给宝宝到处闲逛搜寻日用品,都会选择到这一家进行买买买!宅人此行也准备在这里进行大量的采购哦!

22

▲先给KOCHAN解决吃饭的问题吧~这些都是他最近常吃的辅食~而且这里的西松屋不仅出售婴儿辅食,还可接问店员要热水,加热后就能直接给宝宝吃了~因为不少辅食都是真空包装的,热水加热实在是非常方便!省了不少心哦!像我们这种老带娃出门的家庭绝对需要随身备!

23

▲接下来就开始属于麻麻的买买买啦!西松屋的商品都是从自己的工厂直接销售,价格实惠用的也放心!宝宝牙刷等等各种没用过的宝宝用品都要买起来啦~KOCHAN实在太喜欢这只磨牙牙的小香蕉了,正在长小牙齿的KOCHAN,每天必须有它在旁边陪伴起码3-4小时,睡觉时也不放过!

24

▲成套的辅食专用厨具~现在已经在吃辅食的KOCHAN也很需要~回国后会找时间给大家直播介绍详细的使用方法哒!宅人买了右边这套,真的是辅食神!器!蔬果磨末、过滤、榨汁、保存、加温…一器到位,关键是全部可以叠加在一起只需很小的收藏空间,这样的神器估计也就霓虹金想得出来!

25

▲宝宝的服饰也非常丰富~这一次宅人给宝宝采购了4件衣服、2条裤子、1套日式浴衣、1套辅食专用厨具、还有二三十包辅食,一共才花了15000日元左右呢!

      

【台一丁目商店街】

26

▲扫完货,再来看看这里的“台场一丁目商店街”~这是一个以“昭和年代”为主题的娱乐商业主题园。整体街景和店铺都还原了昭和年代的日本,商店街里有零食店、杂货店、小商品店等,各种装饰的小物件也全都充满了昭和的气氛~也是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而且在这里购买伴手礼带给朋友也会非常别致的哦~

27

▲装饰在商店街里的凹凸曼和打地鼠~都是可以玩的哦!粑粑和KOCHAN一下子就投入到玩耍中了!

28

▲日本的复古零食屋!里面的零食大多是日式的古早味~糖果也透露着年代感吧~

29

30

▲昭和风的服饰配件店,还有具有年代感的画像店!店家用昭和年代画风画了现在当红的松子和渡边直美!是不是既复古又传神啊~

31

▲还有定制的姓名牌的小店,可以是汉字、日语假名,也可以是英文字母!满足了各国游客的需求啊~刻完以后还能做成小挂件~我们在成品里找到了KOCHAN的名字哦!

32

▲在商店街里的“台场章鱼小丸子博物馆”~小章鱼的脸敲可爱哦!

33

▲你没看错!商店街里还藏着一个鬼屋!名字叫“台场怪奇学校”,门口胆子大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亲眼看到进去的人都是奔跑着逃出来的,还有2个妹子出来坐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绝对不适合宅人!(但是大叔很好奇好想进去…谢谢,下次你一个人去吧!)

34

▲还有给Family一起体验手工制作蜡烛的小教室,上图,你看得出是一个蜡烛鱼缸吗?

35

▲路飞和悟空的模型也有的哦!动漫迷们有没有心动啊~这里来休学旅行的学生族特别多,学生们进去就出不来了~

     

36

园】

▲台场DECKS里还有小朋友们都喜欢的乐高乐园~这里的乐园虽然是市内的还算比较大,里面有许多乐高主题的娱乐设施,乐高拼搭教室、乐高3D电影、还有乐高海洋球等等。覆盖的可以玩耍的年龄层也比较大。

37

▲乐园内还有大量的乐高装饰~总共超过了300万块!真的是非常壮观的哟~

38

39

▲当然普通的乐高玩具也都有出售哦!眼花缭乱了有木有!KOCHAN再大一点就可以和粑粑麻麻一起玩乐高啦~

    

京JOYPOLICE室内游乐场

40

▲这里是台场DECKS内的另一个娱乐设施,目前日本国内最大的室内游乐场:东京JOYPOLICE!因为是在室内,所以对各种天气都无压力哦!游乐场内使用了许多最新科技,把VR设备、JOYPOLICE独创的光影动画等结合到各种经典游乐场项目上,坐个过山车也会变得特别酷炫哦!连门口负责引导的小姐姐穿的服装业是近未来风格的~这里绝对是学生族、年轻人们的游玩圣地啊~

        

【名人蜡像

41

▲还有这个Madame Tussauds东京,看到门口的玛丽莲梦露就能知道,这是一个名人蜡像馆啦~里面展出了60多个蜡像,包括了体育、电影、电视界的明星,以及一部分在日本知名度也很高的外国名人~比如强尼戴普、奥巴马~日本艺人有XJAPAN的YOSHIKI,女演员大岛优子等等哦!

42

▲逛了一大圈以后竟然还让宅人发现了这家松本清!这个日本超大的连锁药妆店,每次日本旅游都必去不止一次的地方,看到了当然就不能错过~宅人就不再赘述了,因为相信大家都懂的!

43

▲其实在台场DECKS里还有许多其他的娱乐设施,宅人实在没办法在一天内全都逛完,但是已经非常充实了!KOCHAN也已经玩疯了,最后看一个东京湾的夜景准备回去休息~

      

京湾夜景】

44

▲台场DECKS的位置就在东京湾的附近,所以整个设施的设计也像一艘游轮,中庭可以直接吹到海风,像甲板一样!到了晚上甲板上的灯光设备全都亮了起来,气氛超级浪漫哦~许多人都在拍照~

45

46


▲这就是东京湾的大桥和全景啦~这里是东京市区内为数不多可以观赏到这样高级夜景的地点,所以想看夜景的小伙伴赶紧马克下来哦!这样一天的行程就圆满的结束啦~既能轻松溜娃,又能让粑粑麻麻都放飞一下自我,还能买买买到满载而归,宅人一家都非常满足哦!

        

----------------------------------------------------------
【实用信息】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1-6-1

电话:03-3599-6500

网址:http://www.odaiba-decks.com/

Weibo:

东京溜娃圣地推荐☞位于东京台场的超大型的娱乐设施“台场DECKS”!园内日式风情街、幻视艺术馆、乐高乐园、室内游乐场JOYPOLICE、名人蜡像馆等保证大人小孩都能玩到HIGH!还有寿司等各类餐厅、宝宝用品专卖店西松屋,以及大家最爱的药妆店松本清!晚上还能欣赏到东京市区非常少见的绝美东京湾夜景和灯光秀~现在!转发本条微博,并注明上述最想去的场馆,就有机会获得宅人福利场馆门票一张哦!

QQ图片20171108180209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