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双11过后,看看仙女们都买了哪些保养好货!

2017-11-17    OnlyLady    钱秀丽0

1

图片来源:https://www.sk-ii.jp/https://www.instagram.com/esteelauder/

双11的厮杀能让人少掉半条命,提前就塞满购物车的小仙女们,能抢到低价商品的心情简直太愉悦了是不是?不过买买买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现在就为大家整理出这次让大家剁手最多遍的保养好货,以便继续买买买!

    

SK-II神仙水

在登场37年后首次推出限量版包装的SK-II神仙水,充满年轻活力感的文字涂鸦标语瓶,高颜值之余也强调新时代女性大胆做自己的态度。全球代言人更是找来中国的酷帅少女-窦靖童、日本演员-绫濑遥、韩国偶像-秀英分别诠释瓶身Slogon“决定”、“改变”、“命运”。在双11当天价格也是便宜许多,众多小仙女们都囤了好几瓶。

2

图片来源:https://www.sk-ii.jp/

     

生堂 腰子

资生堂的护肤圣品,红妍肌活精华露我们都称为“红腰子”,是一款适合敏感肌、脆弱肌的保养精华。资生堂团队历经多年开发研究,而推出的这款精华露,专门守护脆弱肌肤,尤其现在环境变化快、肌肤常受到外界影响,红妍肌活精华能活化肌肤的自愈力、修护力,也能提升后续保养的吸收。

3

图片来源:http://www.shiseido.co.jp/gb/

      

.雅诗兰黛 小棕瓶

能让肌肤状态停留在25岁完美状态的小棕瓶,其实主打的内容和红腰子差不多,为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并改善缺水、黯沈、松弛等问题。小棕瓶好用的地方是,全天都能使用,日间防护、夜间修护,在上妆前上一层让妆容更服贴、皮肤更透亮,卸妆后在抹一层修护疲劳肌。用过的小仙女们都表示,自从开始用小棕瓶后肌肤状态真的改善很多,而且细纹、松弛通通不见啦!

4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esteelauder/

     

.高 雪肌精

雪肌精今年的套装组合可说是诚意十足,用套装卷不仅便宜还附了好多赠品,难怪许多人剁手一车。美白圣品雪肌精,对于过于干燥或晒后肌肤具有缓解修复的效果。但因为含酒精,敏感皮的人不建议使用。

5

图片来源:https://www.sekkisei.com/

    

CPB 光彩修系列

昂贵的CPB当然在双十一是最好入坑的时机!人气种草产品,化妆水和乳液都有不错的折扣,搭配优惠卷和满赠,买一推也不肉疼超划算。其中日夜修护乳加上光采保湿露套组的修护系列许多小仙女都剁手了!虽然价格还是高,但比起平时买还是省了不少。

6

图片来源: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jp/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