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不用飞日本也能剁手买买买!唐吉诃德海淘网开站啦

2017-11-28    OnlyLady    钱秀丽0

来日本就是要不停地买买买,而大家最爱逛的惊安的殿堂-唐吉诃德百货超市,更是进去后不逛个半天可是出不来的淘货好去处。但就算每次剁手一车,飞机起飞的前一刻总会想起还缺这少那,忘记买哪项好货…总是让人心揪成一块。喜欢买日本货的小仙女们再也别伤心,唐吉诃德海淘网盛大开站啦!

唐吉诃德是全日本商品最齐全的购物天堂,琳琅满目的商品包准买到荷包君哭泣。而唐吉诃德会受到购物狂欢迎的理由还有一个,就是24小时不打烊(部分店铺)这个好处真的太重要了,因为日本的店家最晚10点一定打烊,小仙女们可以逛完其他地方后,半夜再到唐吉诃德继续剁手,如此妥善运用时间连自己都佩服。

1

超过4万种商品让你眼花撩乱吗?带大家抢先逛全新惊安の殿堂-唐吉诃德涩谷旗舰店,看一看有哪些好货忍不住想剁手啦~。

 

Minon肌护肤系列

最近在日本火到不行的Minon,针对敏感皮、痘痘肤质研发的药妆品牌,保湿敏感肌系列更成为最近必入手的人气商品,因为太好用还经常断货。全系列包括氨基酸面膜、氨基酸乳液、保湿氨基酸化妆水、氨基酸保湿啫喱还有氨基酸保湿洗面奶,每个产品都受到好评,不分季节、肤质都可使用。

2

   

DHC蛋白质减肥奶昔

正在努力瘦身的小仙女们一定都有喝过减肥奶昔,日本推出的奶昔牌子也很多。而这款DHC推出的蛋白质减肥奶昔共有5种口味,有水果、巧克力、咖啡口味,一袋约178卡,并含有美容成分,养颜又能瘦身非常方便。

3

   

DHC健康食品

DHC家除了美妆之外,健康食品也非常有名。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研发了适合各种需求的营养品,最多小仙女推荐的是他们的“修身素纤体片”可以加强脂肪代谢和刺激新陈代谢。还有“美肌胶原蛋白片”,萃取深海鱼类胶原蛋白,并添加美颜成分维生素B1、B2等。

4

    

Suisai酵素洗颜粉

嘉娜宝推出的Suisai药用酵素洗颜粉是荣登COSME第一名排名的人气商品,一颗颗的小包装份量非常好掌握,细致泡沫能彻底带走脸部脏污,深度清洁毛孔。添加保湿成分洗完脸后不干涩,肌肤充满水润感。

5

    

KATE三色眉粉

又是一款必须囤货的美妆好货,KATE的三色眉粉一直都很畅销,深中浅三色可以自由搭配、混合出理想的眉毛色彩,粉质细腻自然,且不易脱妆。一盒可以用超久,对于小资女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6

   

SUGAO CC

受到岛国妹子推崇的CC霜究竟多好用?主打空气般的贴合感,上妆后依然超轻盈自然,慕斯质地轻薄好推开,上妆之后看起来也很薄透,不会有一般BB、CC霜常见的厚重妆感,能自然遮盖毛孔。

7

    

hacica洗发水、护发素

不得不说每次都是看到包装就剁手了!同样拥有高颜值的hacica护发系列,添加无加工的蜂蜜来滋养发丝,香气浓郁优雅,推荐给受损发质的小仙女们。依照程度来保养秀发,先用洗发水1.0→发膜1.5→护发素2.0,照着数字使用就完成护发流程。

8

    

excel三用眼线

不只眼影好用,excel新推出的三用眼线笔也来种草!一支包含眼影+眼线液+眼线笔性价比非常高,好描绘又显色,出门带这一支就足够。

9

  

.定妆喷雾(唐吉诃德限定)

这款只有在唐吉诃德买得到的定装喷雾,是恋爱魔镜新推出的产品。喷雾细致绵密能延迟脱妆,添加美容成分同时达成美肌功效。紫色包装颜值高又方便携带,来唐吉诃德时一定要带几瓶。

10

    

.日本零食

说到日本的零食真是一个大坑,每个都想买、每种都想吃,甜在嘴里胖在身体但还是止不住想买买买的情绪。推荐几款人气零食,没吃过别说你来过霓虹!

11

▲KitKat威化饼日本酒口味、森永季节限定栗子口味牛奶糖

12

▲LOTTE抹茶巧克力夹心饼、明治meiji浓厚抹茶夹心巧克力饼

   

看完以上的种草清单,是不是已经想剁手了呢?

喜讯!!!最近为了让所有爱淘货的小仙女们,就算不出国也能尽情买买买,

唐吉訶德的海淘网正式开幕啦!现在就登录唐吉诃德会员,装满购物车吧!

13

免费注册会员之后就能开始购物,唐吉诃德的网购服务真周到,整理出以下好处让大家瞧瞧。

14

猛戳链接买买买去:https://mpglobal.donki.com/zh-cn/

   商品全部日本直送,保证正品。

   与日本店铺同样的价格,全部商品免税,不收手续费。

   不定时会推出特卖优惠、运费打折甚至免邮等多种折扣。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