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想变身日本妹子?就跟着人气女团YANAKIKU认识时尚大小事

2017-11-29    OnlyLady    钱秀丽0

1

每次看到妆容完整、装扮时尚的日本妹子们都好生羡慕,该如何掌握与日本同步的最新情报呢?日本有一个双人女子组合YANAKIKU,音乐表演以宣扬日本文化为主,最近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活跃!

2

2012年组成的YANAKIKU,是由两位可爱的日本女孩YANA和KIKU所组成,有着日本女孩可爱的外表和充满浓浓东洋风味的音乐,服装部分经常是以和服造型登场,为世界各地的霓虹粉们传递最地道的日本文化。

3

近期新单曲“柳菊ノ円盘其ノ参-东京観光编”已于2017年11月15日发行,这次的音乐主题,将日本的中心理念“和”为中心搭配独家设计的“短式和服”,融合各种日本文化和加入崭新舞蹈的新单曲非常特别。

4

戳链接看YANAKI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2MDY0ODg2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为了迎合新专辑中出现的纯日式居酒屋风格,特别在新宿黄金街的居酒屋扮演起老板娘为粉丝服务,实地实际手把手地为大家呈献日式居酒屋文化风情。对YANAKIKU来说,两个人也非常着迷于日本居酒屋文化,在新发行的专辑“Welcome to Tokyo”的MV中,也有景物更迭YANAKIKU随之舞蹈的场景,将这样的画面实际呈现,让粉丝们能沉浸于日式风情当中。

5

本次的粉丝见面会,可以边喝酒边吃美味料理,粉丝们也能以不同的形式近距离跟YANAKIKU接触,发觉的这两位可爱妹子不同的一面。在见面会中,还设立了新曲试听空间,粉丝们可以抢先试听最新歌曲!

6

YANAKIKU不仅在日本,以观光大使的身份活跃于国内、韩国、美国、菲律宾等国家,将最地道的日文时尚讯息传到世界各地,让喜爱日本文化的亲们都能实际感受。

YANAKIKU微博:https://weibo.com/u/5000835512

现在YANAKIKU也在日本情报发信站JAPANKURU中登场,可以点键接关注她们。

猛戳键接:https://weibo.com/japankuru?refer_flag=1001030101_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