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自然大眼的日系美瞳终于让我找到啦!

2017-12-11    OnlyLady    钱秀丽0

1

从学生时代就喜欢尝试各种美瞳,市面上售的美瞳几乎都让过戴过一遍。但在美瞳界游走了好一阵,终究还是拜倒在日系美瞳的脚下!日本美瞳品牌多到眼花撩乱,每次去唐吉轲德、美瞳店晃一圈都要花上好几小时,而最近又让我找到一款心仪的美瞳啦~趁着1111单身节时,戴上美瞳和闺蜜出游晒颜值啊!

2

Refrear的美瞳是许多日本妹子都会入手的人气品牌,不仅戴起来自然不显假,颜色也是适合亚洲女性的棕色系,着色直径刚好,不会像有些品牌直径太大,戴起来跟假人似的一点都不自然。

3

喜欢日系品牌美瞳的小仙女们,应该早就被Refrear掘过坑!是日本隐形眼镜权威公司フロムアイズ株式会社(from-eyes株式会社)所属的牌子,难怪在质量、名气都有如此高评价。

4

这次种草的Refrear是由日本知名模特前田希美(NOZOMI MAEDA)本人亲自设计的Lilou系列,共有3种款式,分别为蜜糖棕、薄荷巧克力、拿铁奶茶,最有人气的是奶茶拿铁色,前田希美本人也最爱这个色。

5

Lilou系列为什么如此之名,因为颜色和直径都经过精心调配。不挑瞳孔大小、颜色,直径14.1mm大小适中。在这给初次戴美瞳的妹子们一些选美瞳的技巧,直径约13~14mm左右就OK,颜色的话以黑色、棕色最自然,想要欧欧美风的话可以选灰色、浅金色。

说到美瞳还有另一个重点,那就是配戴的舒适度!Lilou拥有最适合眼睛的38.6%含水量,很多人都容易误解,含水量高才不会使眼睛干涩。其实,含水量过高反而吸收眼泪的量大,水分蒸发的也快,眼睛反而会感觉到干涩不适。

6

现在就来看看这三款实戴的样子,先说明一下N编的瞳孔状况。瞳孔色偏棕,戴黑色美瞳有点突兀,所以基本上都是选棕色系。眼睛非常敏感,如果是品质不好的美瞳眼球立刻发红,Lilou戴起来舒适度、含水度都很优秀,一整天下来也不干涩,也没泛红情形。

7

使用期限:月抛

着色直径:14.1mm

BC:8.7mm

含水量:38.6%

  

.蜜糖棕

8

9

▲颜色偏深,是接近黑色的深棕色,外圈、内圈是深棕,中间夹红棕色,色彩的纹路设计挺精美的,戴起来不死黑。如果瞳孔比较小的妹子推荐这色,有放大眼睛和明眸璀灿的效果。

    

.薄荷巧克力

10

11

▲蛮喜欢这副戴起来的感觉,外圈是浅棕色,渐层到瞳孔的地方变成金色,花纹非常漂亮,放大效果没有前一副好,但比较自然。叠搭在瞳孔上融合微微地橄榄绿色,低调温柔很有气质,比较成熟的感觉。

   

.拿铁奶茶

12

13

▲绝对要为它打Call的一款美瞳,私底下也已经囤好几盒了!是这系列中最人气的一款,淡淡的浅棕色戴起来非常自然,有自动为眼睛P图的感觉,眼神也不呆板。花纹细致,中间有点花瓣的设计让瞳孔显得更温和,想要变成日系萌子选这个绝不出错。

14

15

除了Lilou系列,Refrear家还有一款Rilakkuma轻松熊的合作款颜值超高。棕色系的细致纹路加上可爱的轻松熊图案,淡淡的粉红色心形,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柔和。别以为这种角色风的美瞳只有颜值,适合眼球的38%含水量,不易干涩也非常舒适。

猛戳键接买美瞳去

↓↓↓

MORECONTACT日本最大美瞳直送网:

https://meitong.morecon.jp/goods_zhcn_cny_2155.html?utm_source=onlylady&utm_medium=webmedia&utm_campaign=1212_lilou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