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护肤丨这趟日本行,我买了这些(有几款刚断货,我笑了)

2017-12-27    OnlyLady    钱秀丽0

这月初,我到日本待了十几天。除了享受这座都市的时髦、惬意氛围以外(你可以将其简单理解为吃吃吃+买买买),寻找“功效棒”的美容新品更是此行的重要目的。岛国现在啥最好买?新一代断货王又是谁?往下看,你准能种下一片草原。

1

十月底的日本气温骤降,阴雨绵绵。但对于“不买东西就难受”的购物狂(我)来说,这天气并不会叫人糟心,相反给了自己购物的新方向

2

来两双新鞋,实测防水力咯!

3

穿上新入手的战利品,我在银座一家米其林一星铁板烧店里,喝了“塑料袋锅”烧出来的鱼汤。

4

还倍儿讲究地在手水舍前净身心,进行神社参拜。

5

泡个解乏暖汤也是少不了的。

当然,最最重要的环节自然是了解岛国的美容新科技,再顺带体验下新产品咯,瞧好了,下边安利给你们的真心值得买。

6

拿笔记好!它们,上市就遭疯抢!

7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抗皱霜

8

11月1日才上市,这款号称“哪里皱涂哪里”的平纹神器,现在就已然卖断货了。反正说到VA抗老去皱,它肯定是绕不开的一个里程碑式产品。为毛那么厉害?跟资生堂家技术离不开关系,似乎每个阶段,都能做到“先人一步”。大家都在研究如何减少VA的刺激性时,它已经做到了,然后开始研究如何让低刺激性的VA性质更稳定;在大家都在研究如何让低刺激性VA更稳定时呢,它在解决如何让稳定的低刺激性VA效果更好……毫不夸张地说一句比较专业的话:业界如果要研究VA在抗老领域的发展趋势,悦薇珀翡是一个重要风标。

成分中的「纯视黄醇」,能够帮你改善角质层过硬的状态,从而促进胶原生成,使皱纹越来越淡(资生堂的纯视黄醇成分已被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有“改善深纹的功效” 的功效)。除了强力抗皱,它还能美白,4MSK淡斑美白成分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促进色斑部位变淡。别被产品名中的“霜”字吓到,它是偏乳液的质感,不粘腻还特好吸收。不光皱纹,色斑、毛孔松弛等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我看了他们家的实验室数据,还真的蛮兴奋的:不光皱纹,色斑、毛孔松弛等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这种设计,按照现在的护肤观念来看,非常聪明又贴心:本来,老化就不是只有“皱纹”那么简单,而是综合性的。在抗老最初,“皱纹”是问题的关键,去皱好像就能抗老了。现在,祛除皱纹的选择很多,所以对于抗老的要求又有提升。

9

真的好用啊! 我也是前几天在日本买和眼膜一起买的,您猜怎么着?嘿!真对得起自己的眼! 说真的,抗皱霜这个我真的服S社,无论保湿还是平细纹,提亮肤色都真心出色。

我之前还真的几乎没怎么说过这支产品升级前的前身,只是经常提眼膜。 这次绝对是给你们种个大草,本身就有很好的抗老功效,直接又升级了非常好的抗皱保湿成分“纯视黄醇”浓度还相当高,但是技术绝对是稳定的,已经开始并不是单单针对小干纹了,你可以感觉到皮肤慢慢收紧地感觉,细纹和皱纹也开始能给你“烫”平咯! 当然了,他们集团最爱做的就是集合各种好成分,之前的美白系列里面最牛逼的4MSK也加进去了,虽然不是说针对于血液问题的黑眼圈,但是大部分色素沉着的黑眼圈,还有一些局部的暗沉,都是可以慢慢解决的。 坚持使用绝对是靠谱的一棵草。

    

资生堂智能感应润泽气垫

10

别再将气垫与韩妆捆绑思考了!喏,日本最大的护肤集团资生堂最近破天荒地也推出了气垫产品。这首款润泽气垫分为黑、白包装两款(气垫盖均为资生堂标志椿花图案),黑色款主打保湿功效,遮瑕度一般,上脸后是自然的水光感;白色款主打美白,粉体是偏膏状的质感,海绵相对较硬,遮瑕度非常棒。这两款气垫在日本本土也有且只推个仨色号,究其原因是“智能感应”在助力:气垫的光感调节粉末,能在一定程度上根据不同肤色、肤质调节到最佳状态。对了,持妆力没得说,6小时内想脱妆真难!

    

SK-II神仙水®改写命运^限量版

11

即便换个限量包装,依旧是分分钟被抢空的节奏(谁叫人家是神仙水)!这次的改写命运限量版分三个包装设计: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改变、命运取决于选择、做你想做的那个人,三句正能量态度标语配搭经典“SK-II红”色调印上瓶身,格外扎眼。

     

Dior 五色眼影盘(2017圣诞新品)

12

五色经典眼影盘,色盘表面换成了钻石菱格样儿,甭管能不能用,买回家看着也喜欢!据说卖得最好的是这盘紫红色系的857,均带亮闪颗粒,显色度超好。

13

   

以及这些,#好用才推荐#的经典单品!

1YAMAN雅萌射频美容仪HRF-11

14

听说双十一它是电子美容仪类的销售爆款,我也就放心了(有品味的妹子还是大有人在的)。日本买69000,折合人民币4000出头,看来还是旗舰店双十一价格便宜一点!由Smark日本安全认证的它,有五种使用模式:借由离子震动的导出模式(深层清洁)和高脉冲导入模式(肌肤滋养)、通过高射频电波深入真皮层的EMS模式(立体提拉)、红光模式(缓解痘印、抗衰嫩肤)以及通过蓝光照射完成的冰敷模式(镇静痘痘、收细毛孔)。可以说是全能选手了!

    

2资生堂专业美发雪绒蓬蓬粉雾

15

这瓶液体“蓬松粉”,绝对是细软、塌瘪发质星人的福音。洗完头后喷几下,再用吹风机吹干,产品里蕴含的超细微粉末(表面遍布凹凸纹理),就能附着在头发丝儿表面,轻松增加头发的丰盈度。你也不用太担心它的持久力,毕竟添加了麦芽糖醇这种抗湿成分,一定程度抵御了外界的空气湿度变化。我在资生堂大楼买的(美发线没摆出来,问柜姐要)。

   

3DUP 浓密液体眼线笔

16

日本开架彩妆,除了kiss me、kate、canmake,这次我还种草了一冷门儿的——DUP。买了眼线笔,性价比高,买80块左右。

17

它添加了5种美容液成分,这你在下笔瞬间就能感受到,出水顺滑,且速干,持妆力也喜人。有3种颜色可选:黑色、差黑色、自然茶色。

    

4DUP 睫毛膏

18

没完,他家睫毛膏也好用,同样80块左右。加入了10种美容液成分,滋养睫毛倒是后话,整纤长且根根分明是肉眼可见的。不难卸,一遍就行。

   

5BISON爆汗汤(脂肪分解酵素系列)

19

这个我推荐平时运动少且不爱出汗的大哥大姐用,尤其走路多、想出汗放松、受寒想出出汗排排寒气的人。把水温稍微调高,加一袋进去,几分钟之后就开始哗哗流汗,泡十五分钟出来,别着急擦干身体,涂点身体油,毛巾铺平躺着,还会继续出半天汗。一个爽字送给你。

   

6城野医生毛孔清洁洁面乳

20

清洁彻底+泡沫丰富+用完不紧绷,最明显的仨感觉。LaboLabo独创开发了“毛孔洁净·检测洗净成分”,意思是能让细小的具有弹性的微型泡沫渗入毛孔的深层,目的深度清洁。成分里不乏北美金缕梅精华、海洋性骨胶原和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这也是用后不觉脸蛋儿紧绷的关键原因。

   

7肌美精3D立体面膜(全新红色版)

21

你对肌美精这3D面膜绝对不陌生,这次推荐的是右侧的最新红色款。先前有粉色保湿(左)、蓝色美白、黄色嫩肤三款,这最新的红色是粉色保湿的升级版,依旧是足量的30毫升面膜液(再干皮,敷30分钟也不会干透),和极致服帖的立体小鼻设计,但浸透保湿成分CHD的浓度增加,保湿力度咔咔再翻倍。

   

8Unicharm尤妮佳1/2化妆棉

22

连续10年COSME大赏化妆棉类“一姐”。最大的噱头就是包装上的1/2字样——人称“只用1/2的化妆水就能看到惊奇效果的化妆棉布”。它一盒40片儿,每片都是对面折叠的,相当于80片,价格折合人民币才10几块钱,性价比忒高!质地是独特的水感海绵,植物纤维+人造丝绵。吸水力超好,甭挤甭捏,化妆水绝对牢牢吸附在化妆棉里,可擦可敷,随你喜欢。

    

9小林制药液体创口贴

23

日本最受欢迎的液体创口贴。比普通创口贴招人喜欢的点在于,一涂完了不怕沾水,二用完也不会因扎太紧而变白。它属于生物成膜型消毒剂,说白了就是又能帮你杀菌消毒,还能成膜保护伤口。用法和味道,都像极了指甲油儿,涂抹瞬间,伤口会有“莎得慌”感觉,成膜后别撕掉。当然,这只限定于小伤口昂,大的该就医就医!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