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扒一扒2018春季彩妆,被这些新品美哭了

2018-01-10    OnlyLady    钱秀丽0

1

之前介绍的圣代限定彩妆受到小仙女们一致好评,这圣诞节都还没过,N编又要来安利2018春季彩妆新品了。快速扫了一遍大牌的春彩,只能说品牌们没有要放过钱包的意思。扒一扒这次值得买的高颜值春季彩妆有哪些。

  

CHANEL

香奶奶这次的春季彩妆走的是接地气的大胆色彩,2018春夏季系列以绿色调为主。主题定调为“Neapolis New City”并选在义大利那不勒斯发表,这也是香奈儿彩妆总监Licia Pica的故乡。

2

▲九色眼影盘〈特殊限量〉10,500日圆、眼影慕斯〈新色〉3,900日圆(不含税)

这座古典融合现代的古老城市,火山、壁画、巴洛克教堂,自然与人文共存的街道另Licia Pica非常迷恋。因此将街道上看到的色彩,绿、黄、金色等为春彩灵感,让这次的系列充满生命力。

3

▲唇釉3,600日圆、指甲油3,200日圆〈新色〉(不含税)

这次的眼影盘也是香儿史上颜色最多,以沉稳的绿色、砖红、咖啡色调组成,还分了雾面、缎质、高光三种质地,单抹或混色擦都很美。这次还推出了一盒特别的唇彩,以古碧华为灵感,先涂左边的白色润唇膏,再叠上右边的唇粉,同样能打造雾面感,包装颜值也高。

4

▲炫亮唇膏丝绒系列〈新色〉4,200日圆、印记唇釉〈新色〉4,200日圆(不含税)

5

▲唇彩盘〈特殊限量〉4,400日圆(不含税)

※贩售日:201815

   

Lancôme

兰蔻春季彩妆同样走的是游乐园风,今年以French Temptation(法式诱惑)为主题,以春季感的活泼蜡笔色调,包装也是童心感的甜点风,如此梦幻的搭配少女感爆棚啊!春彩系列包含眼影盘、腮红饼、唇冻、气垫腮红等产品。

6

▲马卡龙&美妆蛋套组4,800日圆(不含税)

乍看之下以为是马卡龙,但却是腮红霜,能够完整服贴肌肤创造自然红润。今年的春彩眼影盘都走性价比高的路数,兰蔻的眼彩盘包含10色,鲜艳色调让仙女们大胆玩色!

7

▲玩色眼影盘6,800日圆(不含税)

兰蔻的气垫腮红又玩新花样,创新的双色气垫腮红,兼具了高光、提亮、补正肤色、修容等多种效果,同时让肌肤维持滋润感,创造超级自然的透明好气色妆效。

8

▲双色气垫腮红6,500日圆〈附外盒〉(不含税)

※贩售日:201811

    

YSL

圣罗兰的2018春季彩妆同样美哭一票妹子!春彩的主题为“POP ILLUSION”(魔幻奇想)主色调以蓝、橘、粉色的梦幻渐层色系,打造具有神秘感的春季妆容。

9

最受关注的是这盒Eye Palette POP ILLUSION五色眼影盘,以蓝色、金色、粉色组成的奇幻色调,质感和色系均不同的蓝色渐层,能创造明亮深邃的妆感,带闪粉的粉、金色非常美丽。

10

▲5色眼彩盘7,900日圆〈限定色〉(不含税)

不得不夸赞一下YSL这次的颜色都很大胆,棕金色、精灵蓝的眼影霜、指甲油显色度非常好,但很挑肤色使用,建议剁手前先试色才不会失手。

11

▲水眼影〈限定色〉3,800日圆、指甲油〈限定色〉3,200日圆(不含税)

※贩售日:201815

   

NARS

身为一个最性感的彩妆品牌,每次出新品不抓人眼球怎么行。NARS 2018春季彩妆延续圣诞彩妆带有金属感的色调,今年以粉色系融合奢华金属感的春季梦幻系列。

12

▲唇釉3,564日圆、金属光眼影笔3,456日圆、腮红露3,672日圆、炫光腮红5136〈限量〉3,672日圆(均含税)

这次系列有4类共8种商品,包含眼线比、唇彩、腮红等新品,渐层感的粉色调发色度极佳,偏向较浓郁的色系不会太孩子气,并且每款商品都带闪粉,上妆后简直不要太美了。这季的颜色偏保守,任谁都能驾驭,是比较保守的春彩。

※贩售日:2018216

     

Paul&Joe

猫控们又要被推坑啦!Paul&Joe2018春彩以“四月巴黎”为主题,其中最吸眼球的就是唱片形状的眼、颊两用彩妆盘,共有6种颜色,复古的唱片形状让人乖乖打开钱包。

13

▲眼唇两用唱片彩妆盘2,500日圆(不含税)

猫咪外型的唇彩也是Paul&Joe必买的单品,春季唇膏也推出3种新色,胭脂红、莓果粉、甜橙橘限定色调,添加保湿成分能长时间维持滋润。具有欧风贵族感的猫咪图案唇膏管也是限定款。

14

▲唇膏CS 2,000日圆、唇膏管1,000日圆(不含税)

※贩售日:201815

看完即将推出的2018春季彩妆,是不是已经列好草单准备拔草了呢~这些美爆了新彩妆在这样出下去,是能忽略荷包君哭泣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剁手啊!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