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2018年大阪环球影城这样玩!小黄人主题馆萌翻啦

2018-01-18    OnlyLady    钱秀丽0

1

说到去日本玩转,比起东京更多人选择到大阪旅游,不仅好吃、好买,人也亲切,成为许多人一去再去的旅游首选。到大阪玩转时,其中一定要去的环球影城,最近又有新花招,原来是大人小孩都爱的小黄人乐园新开幕,成为哈利波特之后最有人气的设施,快看看有什么精彩之处吧。

2

关于环球影城的玩法攻略,相信各位小仙女们早已做过好多功课,但不管你有没有去过环球影城,这次要告诉大家你没玩过的、还不知道的隐藏玩法,下次去大阪玩转可别再错过啦!

3

 

.趣味欢乐小黄人乐园

去年才刚开幕的小黄人乐园,成为环球影城的新亮点,蓝蓝黄黄的园区可以看到萌呆俏皮的小黄人出现在各个地方,这里也是全球最大的“调皮闹剧”园区。园区内布置的也很精致逼真,动画电影中的场景也真实被呈现出来,每一处都值得拍照刷屏好几回。

4

5

园区的主要设施为“小黄人调皮闹剧乘车游”,故事舞台为怪盗格鲁的宅邸、研究室,戴上格鲁发明的飞车,跟着3个女儿和小黄人一起大闹研究室。跟哈利波特一样,全程需要戴上3D立体眼镜,如果容易犯晕的人不建议搭乘。另外,此设施非常热门,至少要花1~2小时排队,建议可以加点钱买快速票节省时间。

6

7

8

排不到小黄人也别难过,周围的主题店铺同样丰富精彩。有可以制作饼干的小黄人饼干厨房、贩售小黄人齐全周边商品的纪念品店铺、射击游戏、点心铺子等多样化的商店。

9

10

12

前阵子的圣诞节限定特殊造型小黄人爆米花桶、和奶油夹心饼、玩偶吊饰都绍到大人小孩欢迎。每天还有小黄人特别表演秀,能和小黄人近距离接触拍照互动。

   

.霍格沃茨城堡最佳视角

USJ最热门的设施“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就算去了不止一次,但每次都还是令人既期待又惊叹不已。穿过高挑的石砌拱门后,一旁是刚到站的红色蒸汽机车,覆盖白雪高挑屋顶的活米村影入眼帘,魔法世界出现的场景真实重现,到三根扫帚酒吧,喝奶油啤酒吃牧羊人馅饼,霍格沃茨学生们最爱的蜂蜜公爵零食店,买一袋博蒂全口味豆和巧克力蛙尝鲜。

13

14

尚未接近霍格沃茨城堡就能感受到古堡雄伟、神秘的魔法氛围。想拍摄出最符合魔法世界中出现的城堡模样,可以在三根扫帚餐厅的户外区找到最佳视角,观赏城堡倒映在黑湖中的绝美景色非常值得。

15

16

    

.妥善利用行程表 精彩表演秀不错过

不管去到哪个游乐园,除了玩设施之外,大大小小的表演秀也不容错过。但每场表演的日期、时间难掌握,表演地点也分散在各地,要怎么安排才能不错过每一刻精彩。

17

建议大家进乐园之前,拿一份日文的导览指南,里头都有附上当日的节目单,把想看的表演时间记下来,并安排在玩游乐设施之间的空白时段,才不会整天都将时间浪费在排队上。

18

一年当中有几个时期的节庆活动最精彩,分别是圣诞节、新年、万圣节、七夕等,依照节庆布置的丰富主题,和精心策划的歌舞表演灯光秀绝对不容错过。

19

    

.小摊子的周边商品是限定的

游乐园里头不是玩玩玩就是吃吃吃,最重要的还有买买买啦!但你可知道除了专门店贩售的固定商品外,散落在园区四周的小礼品摊子的商品有些是限定贩售的?!

20

21

为了让游客感受更多意外小惊喜,这些摊子贩售的食物和周边商品,也很多都是限定的,错过就可就买不到啦!如果有看到喜欢的商品,不要多想立刻下手准没错。

22

23

看完以上介绍的大阪环球影城-隐藏版攻略,是不是又激起你想再次亲临体验的玩乐心情呢?虽然玩转一次荷包君总会损失不少,但只要提早安排行程、路线和妥善配置玩、食、买的时间,整天下来玩得尽兴满足一点都不困难喔。

    

环球影城

营业时间:平日9:30~19:00、假日9:00~19:00(营业时间依季节变更,前往时请事先查询)

交通方式:大阪车站转成JR环状线至西九条站,再转乘JR梦咲线至环球影城站即可抵达。

24

24

 

官网:https://www.usj.co.jp/c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