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新年是该把头发整一整了…护发界爱马仕Aveda让炸毛出现天使环啦!

2018-01-31    OnlyLady    钱秀丽0

1

即将迎接新的一年总是令人精神抖擞!虽然每回都在新的一年许下宏愿,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生活也就越过越邋遢…今年的我们绝对要跟以前不一样,首先就要先搞定被我们长时间折磨的头发,让自己变身成为闪闪发亮地小仙女呀!

2

而想要整理已经放飞的炸毛,挑对美发沙龙就非常重要了。这次来到许多明星都指定的美国护发权威品牌Aveda整毛啦!

3

科普一下Aveda,虽然是是美国牌子,最近在国内也经常上热搜!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沙龙级品牌,Aveda以纯净花卉及植物精华的艺术与科学为理念,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研发出优质护发,护肤及身体护理产品与体验。

4

在日本这家“Aveda Salon&Spa”是唯一一家,能够享有别处没有的高级头发护理服务。位于东京时尚圣地青山,用明亮玻璃所构筑的双层大型建筑,映衬着阳光闪耀出光辉,光是建筑本身就自带时尚感。

5

一进到店里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天然植物、木材香气,身心灵都被彻底净化了。坐定位置后,服务员会先端来热毛巾和花草茶,暖手润喉之后才会开始讨论护发疗程。特别喜欢日本这种舒适自然的服务,不会有压力特别放松,“宾至如贵”这句话用在这确实不假!

6

一楼为产品贩售和头皮检测、基础护发按摩的空间,2楼则是专业沙龙、SPA,所有疗程都需要事先预约,店内有提供基本的中文菜单,就算不会日文的小仙女也别担心。

7

8

9

Aveda的经营理念基础就是“萃取自然界的天然成分”,产品几乎来自有机植物和天然成份。店里头的装潢家具,也都是将古老房舍留下的上好木材处理再利用,难怪店内飘着舒适的自然香气。

10

11

大致介绍了店内的商品后,就赶紧开始拯救炸毛啦!使用黑科技的头皮检测器测试头皮状况,进而推荐适合每个人髪质的商品。N编的头皮基本上是健康的,只是发质天生就非常干燥,染烫之后更是如同稻草般干巴巴的,适合具有保湿效果的护发产品,确定商品后就开始体验!

12

专业美发师先用清爽滋润的护发精油,搭配最近频频刷屏,人称爱马仕梳的“Aveda木质气垫梳”按摩头皮,短短10分钟,炸毛们纷纷乖乖听话回到原位,好久不见的天使环也出现了!

13

一定要推荐这支神奇梳子,好多小仙女们用过后都默默囤起货来,并表示从没用过这么好用的梳子,预计即将成为爆款!不仅能按摩头皮、防止脱发,梳过后头发明显变柔顺,梳头也成为一道护发程序。中央的气垫设计,也能轻敲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让头皮维持健康状态。

14

15

16

另一个种草干货就是新推出的“头皮激活精华”,小红书上已经刷屏了!添加汉方药材,比如人参、姜黄,并提供头皮所需的天然角蛋白,激活头皮,还原头发丰盈健康。目前这款新产品在日本提早贩售,有看到的小仙女赶紧剁手!

17

18

是不是已经受够像狮子王一样的稻草头呢?趁着年节假期到日本玩转时别忘了预约Aveda的高级沙龙&SPA,做完之后不要被自己美呆啦~

Aveda SalonSpa南青山

地址:东京都港区南青山5-5-21

交通:搭乘银座线・半蔵门线・千代田线在表参道駅下车,从B3、A5出口步行1分钟

Aveda微博:https://weibo.com/u/6087241602?refer_flag=1005055014_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