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Onlylady素人改造计划!平凡女孩变身日系时尚妹子超有范儿

2018-02-02    OnlyLady    钱秀丽0

1

迎接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新愿望?挥别去年的自己,今年的我想要比过去更好。Onlylady为还找不到人生方向的小仙女们做了一项特别企划,那就是手把手地“素人改造”。邀请到日本时尚品牌公关、专业沙龙们携手共同企划,平凡上班族女孩妥妥地变身为日本时尚妹子,快看看做了哪些改变!

所谓人要衣装,平常上班的时候穿着都比较朴素,容易显得黯淡无光。这次到了日本妹子都在此剁手的时尚品牌LANVIN en Bleu治装。

2

LANVIN en Bleu是法国高端LANVIN特别为日本创立的副牌,只有在霓虹才买得到,足以证明日本人对于时尚惊人的消费能力。LANVIN en Bleu的风格偏向高雅简约,将LANVIN独特的设计精髓保留,并融合了时装容易搭配的特色,价格也感人,让你感受逛精品的高级感,买起来又没压力。

3

4

这次一共是了三套造型,风格都不一样。哪套最适合那就见仁见智了,但可以确定的是,每套都比一开始的造型更吸眼球,也能表现个人特色。

|改造前

点评:虽然单品有经过挑选,但整体来说比较保守,颜色也太灰暗,没有时尚感。

5

|改造后

点评:尝试了三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分别是清新甜美风、OL风套装、都会休闲感。每套的搭配都不复杂,但利用了颜色、特殊剪裁单品、配件的点缀,让整体显得时髦有范儿。

6

▲自带街拍感的西装夹克,看似帅气其实拼接了绸缎领子和大口袋,添加了不少甜美气息。刻意搭配浪漫的雪纺碎花半裙,轻飘飘的材质不要太甜美啦!一只冰激凌色的包上身后更有范儿。

短夹克48,000日圆、花裙17,000日圆、链包23,000日圆(皆不含税)

7

▲容易显得老气的套装,挑选大牌感的毛呢材质轻松展现时髦感。以休闲风的白T替代正式的白衬衫,加入休闲感就不怕像银行员。大胆的加上流行的毛草包包更添个性。

西装外套29,000日圆、窄裙17,000日圆、T-shirt7,128日圆、胸花8,000日圆、毛草水桶包18,000日圆(皆不含税)

8

▲这几季不退潮流的阔腿裤是最优质地修饰伙伴,挑选高腰+阔腿的剪裁轻松穿出1米7大长腿,搭配有跟的鞋子更显腿长。背着的蝴蝶结水桶背包可爱有型,自带时尚感。

白上衣10,260日圆、阔腿裤14,580日圆、蝴蝶结背包19,000日圆(皆不含税)

LANVIN en Bleu表参道

地址:渋谷区神宫前6-1-3

电话:03-3486-5858

营业时间:11:00~20:00

官网:http://www.lanvin-en-bleu.com/

大众点评: http://www.dianping.com/shop/98580697

 

日本女性不仅衣着时尚,仔细观察你还会发现,她们特别重视小细节!几乎每个人都会配带戒指、项链、耳环等精致的配件,不仅是因为要增加视觉丰富度,这种闪闪发亮的小配件能让自己更有女人味,还能让异性缘更好。

9

有来过日本玩转的小仙女都知道,这类精巧的饰品牌子非常多。其中这个牌子几乎每个日本妹子都拥有他们家的饰品,那就是VENDOME AOYAMA!从特殊小众款到高端婚戒系列一应具全,款式非常充足。

10
 

在珠宝饰品界已经是老字号品牌了,推出的首饰配件细致又时尚且原创性十足,为每个女孩提供高品质又符合日常配戴的珠宝。照片是VENDOME AOYAMA的银座三越店,商品齐全,外国旅客经常都是来这边购买,非常人气,并提供退税服务。

11

这次选择的是春季限定贩售的“樱花系列”,以樱花花瓣为设计灵感,浪漫梦幻却不过于夸张,恰到好处的让你展现少女情怀。也因为款式简洁,也带点小清新。5这次樱花系列商品只贩售到3/14(三),每次推出都迅速断货空柜,想买的小仙女们可要赶紧,卖完就买不到啦。

12

▲以2018的8形状为设计灵感,镶上散发细腻光泽的白金钻石精巧奢华。搭配的戒指同样也是用钻石点缀,微微地散发亮光内敛时尚。

8形状项链129,600日圆(减价至8/31止)、大钻石戒指183,600日圆、碎钻戒指90,720日圆

13

▲金色系的配件能为造型点缀出轻奢时尚质感,VENDOME AOYAMA特别琢磨于这种别致地轻珠宝。以樱花为设计灵感,花瓣状的项链中央镶上单钻,可爱又不失质感。右边同样为今年的樱花限定,樱花花瓣类似爱心的样式充满少女情怀,搭配的珍珠是可以移动的,轻轻晃动的感觉更显灵气。

左.樱花花瓣镶钻项链54,000日圆(数量限定)、麻花金手链97,200日圆、钻石细圈戒指33,480、扣环戒指28,080日圆

右.花瓣珍珠项链29,160日圆(数量限定)、耳环28,080日圆、手链20,520日圆

14

▲优雅风格的饰品也很受日本女孩欢迎。项链也是以这次的樱花系列,以两个花瓣形状的坠子交叠,镂空的部分同样也是花瓣形状,对于日本人这种设计的小巧思还是挺佩服的。

樱花项链108,000日圆(减价至8/31止)、戒指84,240日圆、珍珠耳环30,240日圆

15

▲以櫻花作為設計靈感,將春季氛圍著實地表現出來。愛心形狀的精巧飾品,粉嫩色系不會太俗氣,當作日常造型的搭配特別合適。

红爱心耳环23,760日圆、粉爱心项链21,600日圆、樱花色爱心项链21,600日圆

VENDOME AOYAMA

青山本店

地址:东京都港区南青山5-12-1

营业时间:11:00~20:00

※2018年4月上旬~6月中旬装修暂停营业

银座三越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6-16 1F

伊势丹新宿店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本馆1F

大丸东京店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3F

大丸心斎桥店

地址:大坂府大坂市中央区心斎桥筋1-8-3北馆2F

※日本全国皆有店铺

官网:https://vendome.jp/kan/brand/(中文)

大众点评:http://www.dianping.com/shop/98385184

   

改造的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阶段,那就是“化妆&发型”改造啦!选对发型、妆容瞬间换一个人。一直以来都流行的日系发型、日系妆容最容易尝试,这次来到

最近超火的资生堂家美发彩妆沙龙,来进行一次彻头彻尾的大改造。

16

SHISEIDO SALONSPA

资生堂集团的开设的SALON&SPA,提供沙龙、护肤、做脸、身体SPA等全面性的美容服务。另外,还贩售了齐全的资生堂相关商品,甚至还有免税服务!之前在国内也引起了爱美小仙女的讨论,到霓虹玩转时必会预约一趟“变美”行程。

17

18

19

这次就亲自来到资生堂美容室体验变身套餐,包含发型改造和日本流行彩妆。由资生堂资深造型师操刀,为你量身打造最适合的造型!

这次负责的造型师:四方田老师

20

|改造前

今年大火的极短发,但因为没整理所以显得毛躁没型。妆容部分一直是平常习惯地简单彩妆,平常的彩妆重点会集中在眉毛和唇彩,喜欢的是韩风妆容。

21

|改造後

22

彩妆:

23

彩妆部分,造型师示范了日本2018春季最流行的彩妆。着重于妆容的清透感,底妆部分特别简化,保留原始的裸肌质感,刷上鲑鱼粉色腮红加强气色。

24

眼妆部分选用宝石蓝和金色的眼影,带有闪粉能增添光泽感,让眼神更深邃。唇膏部分竟然是用CPB刚推出的超火的金盖唇蜜,能抢先试用最新的彩妆品不要太奢侈啦!

发型:

25

别以为短发就没发型能打理!造型师简单地用一只平板夹,三两下就做出时髦的发型。将发尾分区夹卷,并将浏海的部分特别做出流畅线条,带有空气感的俐落短发是日本现在最火的造型。

26

SHISEIDO SALONSPA银座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2-15 4F

营业时间:一~六 11:00~21:00 日 11:00~20:00

电话:03-3535-1200

网址:http://salon.shiseido.co.jp/shop/ginza/

预约方式:目前只开放电话预约,但没有提供中文服务。大部分的小仙女都是请在日本的朋友帮忙预约的。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