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简单吃轻松健康!这款尖货维秘天使也甘拜下风

2018-03-12    OnlyLady    钱秀丽0

1

迎接新的一年,没脱单、存款没变多,唯一多的就是腰间上的赘肉……至少在新的一年,保持美丽健康这个愿望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但能同时养生又变健康的尖货在哪里?最近在网上经常刷到的,绿之习惯“绿虫藻大麦若叶”在网红、美妆博主之间也很有人气。

2

在维秘大秀上,看到天使超模们紧致结实的完美身材令人好生羡慕!除了多吃果蔬、少淀粉之外,无非是“少吃多运动”。但是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节奏也乱,到底要怎么迅速完善的保养身体?

3

知名美妆节目上,看到美妆老师抢先介绍日本爆款健康神器, “绿之习惯”就被种草了!便携的包装可以随身携带,一包有3粒胶囊,每天吃一包帮助您轻松补充营养。

4

里头含有59种的营养素,包含“绿虫藻”和大麦若叶、羽衣甘蓝、明日叶等日本国产蔬菜和多种复合成分,有助于平时忙碌、熬夜、外食的小仙女们轻松补充营养。

5

科普:“绿虫藻”日本称为(绿虫),和昆布、海带芽同类,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59种类的营养素。

6

绿虫藻并含有微量元素,比如锌、铁、钙,不管男生女生都能补充缺少、流失的营养。“绿虫藻大麦若叶”所有的成分都是100%天然,选用来自日本冲绳海域产的高品质绿虫藻,并透过独家科技将营养成分完整萃取。无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任何时候吃都没问题,随时随地补充营养。

7

8

绿之习惯不仅含有三种青汁成分大麦若叶、羽衣甘蓝、明日叶,还含有绿虫藻。

9

听说有许多博主、网红现在已经开始囤货,不快点入手可别后悔哭了。迎接新的一年,注意健康美的小仙女们除了外表要美丽,体内的健康也别忘记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