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包治百病”不假?那些我在ins搜到的小众包

2018-03-14    OnlyLady    钱秀丽0

1

N编平常没事就会刷ins,因为可以快速吸收到一些国外的时尚知识,然而最近则是入了小众包的坑。为什么最近小众包这么火,除了价格比起精品包更接地气,也不怕出趟门撞包一地。介绍几个最近国外很火的小众包包牌子,个个不要太好看啦!

  

The VOLON

说到最近称霸时装周博主的霸屏包,那绝对就是The Volon的便当包!方正的外型加上大胆配色、拼贴设计,任何服装拎上这只包颜值立刻提升不少。

2

3

The VOLON是来自韩国的手工包品牌,在韩国虽然没有很火,但在海外时尚博主之间已经是人手一颗蹭颜值。许多明星、博主也都是铁粉,比如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Camila coelho、irene kim、Aimee Song都曾拎便当包出镜。

4

除了便当包之外,另一个是最近很红的花苞包(Cindy Bag),去年出的是皮革的,今年看到博主们拎着丝绒材质,搭配金色链条和淡粉色流苏,整体显得更高级又不显老。蛮推荐irene kim拎的这只秋冬新推的灰绿色的Cindy during,美滋滋的。

5

6

The VOLON购买渠道:http://cn.shopbop.com/volon/br/v=1/56467.htm?all

    

Mlouye

由土耳其设计师所创立的小众品牌Mlouye,从2015创立至今时间不长,但最近也成为欧美博主们的爱牌之一。他们家的包最大的特色就是融合极简工业线条,俐落的弧形亦或是方正、几何、菱形等。

7

8

9

▲ins也是极简派的唯美画风

纵使包款线条略显硬朗,但却反差地搭配了各种柔和的粉嫩配色来中和生硬感。简洁俐落又带有女孩喜爱的甜美感,款式都挺简洁地,素色为主,没搞一些花样,买一只就是个百搭款。

10

11

12

Mlouye购买渠道:https://www.mlouye.com/

   

 Danse Lente

说到新普IT小众包,大家一定都看到这个称霸欧美街拍的五角水桶包!精简耐看的五角水桶包型搭配金属环和宽提袋,经典又前卫地简洁设计非常适合凹造型,时尚博主们早就人手一只Danse Lente踩街。

13

14

15

这个创立于英国伦敦的小众品牌包,Danse Lente创立于伦敦,品牌本身有“漫舞”的浪漫寓意。最经典的系列就是Johnny水桶包和Phoebe风琴包,每一只包都是手工制作,并且是牛皮材质,质量挺高,几千块的价格就能入手。

16

17

Danse Lente购买渠道:https://www.danselente.com/shop/list.php?ca_id=10

    

Salar Milano

相信有在关注时尚的小仙女们,一定对这个马蹄形状的小包不陌生,许多博主也用他来凹造型。

18

19

经典的包型在设计和配色上下足了功夫,不管是大胆的配色或是加流苏、羽毛、铆钉都是这只精灵包的设计灵感来源。带点个性的摇滚风格,简单散发时尚范儿。

20

21

22

Salar Milano购买渠道:http://salar.bigcartel.com/

以上介绍最近比较火的小众包牌,小仙女们有被种草吗?毕竟现在美包这么多,如果纯粹想找几个能凹造型性价比又高的包,从小众品牌下手绝对不会出错,而且可以买更多包啊!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