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搭乘御座船 安宅丸 观赏东京夜景

2018-03-20    OnlyLady    钱秀丽0

在东京,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大家选择购物游,美食游,还是想要体验游。记录旅行中的点滴美好才是旅程中不可忽略的部分。在东京有这样一个有趣的体验。大家不仅可以搭乘仿古屋形船,还能欣赏时尚兼传统的歌舞秀,品尝日式美味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东京的魅力景致。

大家可以先通过JAPANKURU的原创视频抢先观看魅力点!

1

★点击以下链接观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1MDgxNTAw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2

交通路线 百合海鸥线的日之出站
最近的车站是百合海鸥线的日之出站。出站之后搭电梯或手扶梯下来,再往港口的地方走就能抵达搭船的地方!

3

这幢建筑就是乘船点!里面设有售票点,检票处。如果大家提前在网上约好票的话,在这里也可以领取事先预约好的票!

4

上船后可以用这张票换取饮料!

御座船安宅丸武士船

5

御座船安宅丸(武士船)是1632年德川家光下令建造的船。融合西洋与日本建筑风格的独特设计充满着舒适和豪华感。如今的这艘复制版,很好的还原了当时的风格。仿古的设计以及随处可见德川家康的家纹!相信会让不少历史迷们尖叫哦。

不可错过的御座船安宅丸的魅力看点

时尚设计的内装

6

主舞台兼饮食区,融合华丽的日式风,主舞台的背景也非常有特色。

7

除了能观赏歌舞秀的区域,高大上坐席能让你好好欣赏外部风光! 

美味会席料理

8

如果大家买的是带餐点的票,还能够享受到这里的美味料理!餐点是筑地市场黑鲔鱼会席料理!丰盛美味,吃法也有趣。

9

像是这个黑金枪鱼骨头附近的鱼排(マグロ中落ち)要像照片上那样用贝壳顺着骨头刮才能吃到哦! 

精彩歌舞秀

10

安宅丸里最最热情洋溢的表演就是传统与现代兼容的歌舞秀了!伴着轻快的和风乐曲翩翩起舞。

舞者们的神韵和热情顿时让场内氛围沸腾了。表演秀还配有翻译小哥,为大家带来英文的解说,不懂日语的朋友也不需要太担心哦!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季节的不同,舞者们华丽的演出服以及歌舞秀都会有相应的变化哦!这还蛮值得期待的。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歌舞表演期间是禁止摄影的哦。

11

想要拍照的朋友们可以等演出结束后,舞者们会邀请大家到台上合影留念。

表演信息 http://www.gozabune.jp/program/

    

搭乘仿古船将东京魅力尽收眼底

1.彩虹大桥

12

彩虹大桥连接东京港区的芝浦及台场,目前为台场著名景点之一,在各种节目或戏剧中也时常出现!上方的灯泡据说有红白绿三色灯泡,是靠白天收集的太阳能发电的!

2.大井集装箱码头

13

这里是东京港货柜卸货的集散地,为世界有数的规模,更是东京首都圈国际物流中枢之一。夜晚的集装箱码头发出橘红色的温暖光芒。远远望去,那些高耸的橘白集装箱装卸机械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东京京门大桥

14

于2012年开通的京门大桥,和东京晴空塔同为新兴的观光景点,独特设计是其不可错过的看点。

4.魅力又古典的东京铁塔

15

东京塔一直是很有标志性的地方。这一天东京塔的点灯改变了其以往的橘红色印象,但依旧很有象征性。

5. 遥远的东京晴空塔

16

能一次饱览东京铁塔跟东京晴空塔,是不是很理想。这样的游船之旅也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游船体验!

17

在观看美景的同时不要错过和舞者们合影哦!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东京别样的旅行方式。白天的东京熙熙攘攘,夜晚的东京如此迷人。大家不妨也来东京搭乘御座船安宅丸,伴随魅力夜景度过难忘的游船之旅吧!

御座船安宅丸基本信息

http://www.gozabune.jp/

https://www.samuraiship.tokyo/zh/(官网可直接预约)

1. 乘船前一天的17:30之后取消预约,收取50%取消费

2. 乘船当天不搭乘,收取100%取消费

乘船点: 东京都港区海岸2-7-104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