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那些被断货女王安利过的清单

2018-04-13    OnlyLady    钱秀丽0

当大家还在谈论谁是网络上最火的带货女王的时候,***、林允已经悄然成为了“断货女王”,只要被她们安利过的产品,就基本处于断货状态,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被***、林允安利过的日本产品清单吧。

1

① PDC酒粕面膜

日本流传着“酿酒的婆婆,少女般的手”这句话。其实,日本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会产生多种天然美肌成分,帮助去除角质、细嫩皮肤,故此就有了这款酒粕面膜。

这是pola旗下的平价品牌,采用食物原料做的膏状面膜,质地呈乳白色,带有一点淡淡的奶酒味,具有美白、补水、嫩肤,改善肌肤暗沉等功效。一般一周使用两单三次为最佳,不过相比传统面膜,这款面膜用起来会比较麻烦,而且洗掉也比较费劲,但洗完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真的会透亮细滑很多,敏感肌也能使用。

2

3

② ELIXIR睡眠面膜

同样也是冰冰姐安利的一款睡眠面膜。ELIXIR是资生堂旗下平价畅销的品牌,但用过的仙女们肯定会发现使用效果绝对不平价。这款黄色的是胶原蛋白睡眠面膜,也是冰冰姐推荐的,前段时间还有出一款限定樱花款,单从外观上就已经吸引人了。

这款睡眠面膜的质感有点像果冻Q弹,细小的颗粒在脸上涂抹的时候,里面的精华就会爆浆出来。可以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细纹、缺水等问题,让你的肌肤年轻有活力。

4

③ Oh!Baby身体去角质磨砂膏

精致的猪猪女孩们在美体的时候也一定是精致无比的,就像***之前在网上推荐过的这款去角质磨砂膏,它是日本连续3年美体化妆品的冠军得主,早在2007年就获得了cosme殿堂奖。它里面的磨砂颗粒是以温泉水的结晶为主,还添加了蚕丝微粒,在用的时候并不会因为磨砂让皮肤觉得痛痒。按摩一段时间,磨砂颗粒就会慢慢融化,直到变成水就可以冲洗干净了。一周使用大概一到两次的频率,简而言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体产品。

5

5

④ Bison生姜柑橘爆汗汤

在日本,大家都有泡汤的习惯,可以是温泉,也可以是在家中泡浴缸,尤其是辛苦工作劳累了一天的宝宝们,好好给自己泡个汤放松一下,这款bison的爆汗汤就不能少啦。它里面含有的微量元素锗能有效去除水肿,生姜可以帮助加速出汗,温泉矿物质则可以让你的皮肤温润细腻。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泡着汤,听着音乐,哇~简直享受!

6

⑤ W Brush双面洗脸刷

这款洗脸刷也是林允和孙怡在网上推荐过的,不过听来东京玩的朋友说,在东京很多地方也开始出现断货的情况,的确是名副其实的断货女王。这款洗脸刷分为两面,一面是硅胶的,另外一面是毛刷。粉色硅胶这一面主要是卸妆用,包括去除废老角质和黑头也是非常管用的。另外一面据说是有20万根柔软细毛,究竟多少根,小编也的确没数过,哈哈哈~另一面就是洁面用的,把洗面奶挤在上面,然后在手中上打圈起泡之后,就可以上脸刷起来了。用完之后,猪猪脸是干净了不少~

7

⑥ 比那氏樱花限量蜂胶漱口水

Propolinse漱口水也算是cosme榜单常客了,最近新出的樱花限定版就立马被林允入手了。一般拥有粉色少女心的小仙女们对于这一款漱口水的外形肯定是毫无抵抗力的,粉嫩的樱花瓶身,一瓶600ml的漱口水,每次用半小瓶盖,估计半年也用不完了。不仅能彻底清洁口腔内脏东西,而且让口气保持持久清新。这款漱口水刚入口的时候稍稍有点点刺激,嘴里凉凉的,吐掉之后,整个口腔内壁就会被蜂胶的回甜包裹,和男朋友接吻都甜到腻呢。

8

9

以上这些清单当然还只是推荐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大家也可以通过不同渠道进行了解喔

总而言之 生活就是要充满期待噜

种草拔草什么的最开心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