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日本便利店必败零食清单

2018-05-11    OnlyLady    钱秀丽0

每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以及一个陌生的城市,便利店一定是当地的饮食文化习惯的集成地,日本也更是将便利店文化发挥到了极致。

1

日本的便利店的分布密度是相当密集的,除了熟悉的711、Lawson、Family Mart,还有许多日本当地的连锁便利店。一般的便利店都是24小时营业,除了美食、日化品外,还包括各种生活服务缴费,如果走在街上遇到了内急,便利店也有厕所让你解决,而且不得不说,特别特别干净!

2

当地人吃什么用什么,在一个便利店里几乎都会囊括。今天我们主要还是要聊聊那些在便利店里必买的零食清单,吃货们准备大饱眼福吧!

1,明治牛乳

这应该是日本最普通最常见的牛奶,朋友每次来日本旅游几乎每天都会喝一盒。如果要说评价它是什么味道呢?就是普通牛奶味,不过最大的区别就是鲜!这种口感你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因为它的纯度和浓度都不是国内鲜奶能匹及的。

3

2,UHA软糖

这个口感真是没得说了,完全颠覆小时候吃QQ糖的口感。UHA软糖就象是过了一层外膜的果肉,齿间咬破糖衣的刹那,口腔内壁不仅能感受到果汁带来的清甜,在咀嚼间,软糖似乎就象是果肉本身,那种新鲜自然感能包裹整个口腔。

4

3,溏心鸡蛋

基本上每个便利店以及拉面馆都有卖的。这种半熟的溏心鸡蛋在国内几乎是不可能达到的消毒程序,并不是说国内技术不成熟,而是人们没有这种半熟的需求,所以会很少见到。小编也曾经尝试在国内做过糖心蛋,先不论消毒,口感确是完全无法企及的。它的蛋白和蛋黄都略带一丝咸味,中间流质的蛋黄则非常的丝滑入口,每次吃拉面至少都会要加一个。

5

4,三得利桃子酒

一款颜值超高的果味酒,酒精含量3%,除了有蜜桃味外,还有紫葡萄、青葡萄、柠檬、荔枝、梨子等等口味,喝来喝去还是觉得桃子味颜值最高,味道最好。口感就不多说了,就是桃子汽水带一点儿酒精味儿。

6

5,卡乐比calbee jagabee薯条

如果你想长胖就吃薯条薯片吧,卡乐比薯片真是停不下来的感觉,一根接着一根,真是有毒!在国内吃过很多莫名其妙的袋装薯条,味道的确没法跟前者比。

7

6,MUJI草莓夹心巧克力

又是一款颜值口感俱佳的小零食,跟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外观很相似,不过我还是觉得MUJI的味道更好啦~外围裹着一层白巧克力,中间夹着一颗脱水草莓,外甜内酸的口感,让齿间都清新了不少。

8

7,Kit kat奇巧巧克力

全世界的奇巧巧克力都有不同的味道。在日本除了有普通的奇巧巧克力,还有像抹茶、黄豆、蓝莓芝士蛋糕和烤土豆的味道。如果你是一个猎奇者,想必山葵味的奇巧也一定符合你的口味~

9

8,全家焦糖布丁

全家的焦糖布丁是曾经荣获过日本销量冠军的布丁,全是由全家Mart自产自销。入口的第一感觉是牛乳味包裹整个口腔,慢慢通过舌头的搅拌以及自身的融合,焦糖味便会夹杂在牛乳中,让鲜美的奶味中夹杂着丝丝香滑的焦糖。

10

9,京都宇治抹茶牛奶夹心大福

日本做糕点零食,除了口感外,最看重的就是包装,这又是一款可爱到爆的大福包装。可爱的兔子脑袋,以及北海道牛奶外皮+抹茶+奶油夹心的大福,多层次的口感,真是一件让吃货们幸福感爆棚的零食,同时送给女孩当礼物也是非常适合的哟。

11

10,一风堂泡面

说道日本即食拉面,可不是一个两个能说完的,今天只是举了一个例子给大家介绍而已。吃过一风堂拉面的朋友们,对这个品牌肯定是赞不绝口,那这个和7-11合作的泡面味道又如何呢?它里头的佐料真是和正儿八经的拉面比一点儿也不少,叉烧、笋干、黑香油辣味增一一俱全,搭配博多特色的鲜浓汤头,口感真是美极了!

12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