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咬牙忍疼不如正确面对!这些舒缓妙轻松度过姨妈期

2018-07-09    OnlyLady    钱秀丽0

1

身为女性,每个月都会遇到几天特别不顺心、肚子受到爆击的特殊日子。有些小姐姐比较幸运,只会在头几天感到肚子不适,有些人就没这么幸运了…肚子疼不说,甚至还会爆痘、腰疼到无法打直、失眠、贫血等“姨妈症候群”。

2

事实上,虽然不能完全消除姨妈带来的痛苦,但只要学会几个妙招,就能有效舒缓姨妈期间的不适感,还能兼具缓和情绪、养身护肤的效果,赶快把以下方法学起来啦!

疼痛指数★

如果肚子疼的程度能够忍受,或是疼痛的时间不长,可以吃些养生又能帮助排污血的食物,如:红豆汤、红糖水、黑糖水、红枣等,可以活络气血,也能让身体温暖,降低经期的不适感。重点是还能补血、排毒,是姨妈期必吃的护肤美颜食物。

3

疼痛指数★★

经血量比较多、经期较长、身体虚弱的宝宝们,建议姨妈期可以喝些温补的汤品,如:鸡汤、鱼汤,可以使血液循环更加通畅,还有祛寒暖身的效果,帮助缓和疼痛。

4

也能在家中常备热水袋、暖宝宝,疼痛难耐的时候可以敷在肚子上,让子宫感到温暖一些,疼痛感也会降低。

5

疼痛指数★★★

对于每次月经来,肚子就像是遭受车祸般剧烈疼痛的女孩,可以适度依靠止痛药来缓解。许多人都有吃止痛药对身体有副作用,其实只要不吃过量,并选择药效比较温和的品牌,并且,不要养成依赖的习惯,止痛药其实不会造成太大危害。

6

推荐这款针对生理痛、头痛的速效止痛药“NorshinPure”,粉白色的包装很适合女生。药效温和,必要时服用2颗,可以迅速舒缓疼痛,是许日本多代购打Call的商品之一。

7

比起一般的止痛药,NorshinPure的药锭比较小,只有8.1mm,服用起来方便无负担。药锭有一层薄膜所以没有苦味,一盒有84锭,分成7片,2粒一组,便携性非常够,随时放两颗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8

以上就是对抗姨妈期的小妙招,赶快将这些知识学期来,下次姨妈来敲门前再也不用担心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