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CANMAKE夏日彩妆控油&睫毛&唇颊再热也是缺一不可♥

2018-07-10 OnlyLady 钱秀丽0

1

终于进入夏天了,对抗夏日的威力,需要抗热抗汗抗油,

妳的妆容也做好换季准备了吗? !

JAPANKURU这次向平价日系彩妆CANMAKE取经,

帮大家准备了一个专属夏日的缤纷妆容,抗夏之余也要闪闪动人!

这次会使用到的CANMAKE商品是这些!

2

【底妆类】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棉花糖蜜粉饼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睫毛膏】

 华丽层次感睫毛膏 Layered Look Mascara (NEW!!)

【腮红&唇彩】

  果汁女孩液体腮红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NEW!!)

就让我们跟着CANMAKE用这些新产品,让大家都有一个专属夏天的「不脱妆」

 ✿

# STEP 1 打好底妆 油肌OUT

3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O ()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M ()  

700日元(未税)

到了夏天最怕满脸油光,到底是脸上出油还是光泽肌?可别让人误会了!

CANMAKE这次推荐使用的棉花糖粉底液,针对油性肌与干性肌都有照应,紫色瓶身的「O」油肌所推出的粉底液,具有超强控油力,让妳的底妆烈日之下不喷油;粉红瓶身的「M」则是干肌专用的保湿成分,控油的第一步的就是保湿,这应该不用再多说了吧♥

跟着下面的步骤~这个夏天我们要拒当油脸人!

4

确认肌况选择最适合的粉底液

5

紫色瓶身的「O」适合用在多油的T字部位, 两颊也可以用粉红瓶身的「M」掩盖瑕疵喔!

# STEP 2 定妆就靠它

6

 棉花糖蜜粉饼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940日元(未税)

棉花糖蜜粉饼,透过抗油光的细致粉末在脸上创造出如棉花糖轻柔般的无暇美肌!在前面的棉花糖粉底液的打底结束后,再使用棉花糖蜜粉饼进行定妆,可以让清透妆感更持久。

内含72%矿物成分,单用洗面乳也可以洗净,不怕残留在脸上对肌肤造成负担,平常只是想出个巷口买东西,不想特地上妆却也不想素颜出门的时候,靠这个棉花糖蜜粉饼就OK!

# STEP 3 嫁接睫毛也可以用刷出来

7

 华丽层次感睫毛膏 Layered Look Mascara 

01 蜂蜜坚果焦糖 / 02 玫瑰勃艮地

800日元(未税)

夏天到了,发色也会跟着变对吧! ?特别在夏天里大家都喜欢换上浅色或更明亮的发色,这时候睫毛也要跟上喔!

CANMAKE今夏推出的新商品「华丽层次感睫毛膏」,采双刷头设计,一边是深色的基本色,做为打底用,另一头则是浅色刷头,可以用来染色使用。

8

今天你想要哪个色呢?

如果追求混血妆容或洋娃娃妆感,那么01 蜂蜜坚果焦糖」绝对必推!非常大胆跳色的设计,最适合古灵精怪又俏皮的妳,无论渐层晕染或是挑染,都超级迷人!

当然走气质路线的妳也准备好了~02 玫瑰勃艮地」的暧暧内含光的酒红色,如果妳追求是轻熟的微醺大人感,那么就选它吧!

除了这么方便的设计之外,妳一定也想问「这样我要刷好多层睫毛膏呀!卸妆好逼人!」

CANMAKE早就帮妳想好了,这支华丽层次睫毛膏用温水就可以卸除,绝对不会造大家多余的困扰。

9

# 01 蜂蜜坚果焦糖

10

# 02 玫瑰勃艮地

# STEP 4 唇颊一瓶就OK

11

果汁女孩液体腮红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01 玫瑰棒棒糖 / 02 芒果橙子色 / 03 苹果樱桃色

600日元(未税)

2 WAY功能的「果汁女孩液体腮红」,不要看鲜艳的显色就先到退三步了!取少量点在双颊上,轻轻用手指一推就能感觉到已经化成水,而呈现出湿润自然、仿佛天生的红润感,防水配方也能在夏日爆汗的时候,绝不轻易脱妆喔!

既然是2 WAY功能,妳也可以当作唇彩使用,带有果汁感的色系在脸颊上是可爱,而在嘴唇上就是可口了♥

12

三种颜色都超适合夏天!

13

液体腮红用手指就轻松推开,当唇彩一样很显色喔

这次分享CANMAKE几招关于夏日彩妆的秘技和新商品,大家学会了吗? !

如果妳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夏日妆容或命定色号,不妨有空去CANMAKE逛个一圈,

也许就能获得超棒的收获喔!

为美丽作的准备永远都不嫌早,可别夏天正式到了才开始慌张怎么办啦! ! !

CANMAKE 官方网站

http://www.canmake.com/

更多精彩点这里:

https://v.qq.com/x/page/j071649sgw6.html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