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限时美好|秋季赏枫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8-10-22 OnlyLady 钱秀丽0

1

夏末转秋,春季的生机在此刻收获,夏季的热闹在此刻沈殿,秋天-是一年之中最优雅的季节。天气逐渐转凉,鲜绿的植物也逐渐换上鲜艳的红嫁衣,没错!秋天也代表赏枫的季节到来。

2

许多人都在秋季安排一趟季节限定的红叶之旅,地上也铺上一层浪漫的红地毯,确实感受一次枫红的热情浪漫。秋季除了赏枫,初秋换上美好的“枫红小物”为生活增添仪式感,尽情拥抱这迷人的季节。

为大家准备了一趟唯美的赏枫行程。

枫红旅行:

说到赏枫胜地,3小时就能到达的日本是最佳选择。从九月开始,从北端的北海道往下延伸,以枫叶铺成的红色浪潮就此展开,推荐两处最受欢迎的赏枫地点。

☆北海道地狱谷

4

图片提供:登别観光协会

北海道登别市是知名的温泉胜地,同时也是有人气的赏枫景点。每到秋天时枫叶转红,能够欣赏黄色火山口和大片红叶形成的壮丽景致。沿着步道往南的大汤沼展望可以一览地狱谷完整风景。

|地点:北海道登别市登别温泉町无番地

|赏枫时期:10月中旬~10月下旬

☆东京-高尾山

高尾山的红叶被评为最高级别的赏枫景点,虽然位于都市却拥有绝佳的景色,枫叶层次分明好看。高尾山和富士山同样位于东京的“龙脉”上,所以登高尾山有和富士山一样有神圣洗礼的效果。

5

|地点:东京都八王子市

|赏枫时期:11月中旬~11月下旬

☆京都-圆光寺

说到最有禅意的赏枫,绝对不能错过京都的圆光寺。1601年由德川家康建造的圆光寺,最人气的赏枫地点,日式庭园-十牛之庭的红叶景致,仿佛时间静止般的宁静美景,让身心都获得平静。

6

图片提供:圆光寺

|地点: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一乘寺小谷町13

|赏枫时期:11月下旬~12月上旬

枫红爱物:

★保养

面临换季不稳定的气候和湿度,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敏感,而秋季护肤首先注重保湿。

1

日本大火的花王Sofina ip土台美容液,运用独家研发的泡沫技术,微米泡沫能深入肌肤底层活络循环,肌肤打好基底,让后续护肤品吸收更快速。

搭配花王家高端护肤线-est高保湿化妆水,这款化妆水是集结花王最高端研究技术,还深入沙漠测试保湿的持续度,对于干皮或是有换季干燥问题的人来说,这款化妆水可以温和地给予肌肤润泽。

2

▲est高保湿妆水 6,000日元 *不含税

同系列的乳液也能提升肌肤整体的水分,并添加美白成分,护肤同时抵抗干燥带来的暗沈、黑色素沉淀等问题,土台美容液→高保湿妆水→美白乳液,三步骤完成秋冬护肤程序。

3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5,000日元、est高保湿美白乳液 6,500日元 *不含税

★彩妆

今年秋季流行的彩妆,也以枫叶红为主轴,偏暖色的橘红色调,比红唇好驾驭,同时存在这几季爆火的大地色的沉稳,冷皮或黄皮都合适,特别能展现妆面的高级感。

4

想get 2018的枫叶色妆容,用百元小物就能拥有,首先推荐平价王CANMAKE的秋冬新色。

这次的新品以枫叶为灵感,推出了橘红色系列的彩妆,包括大火的五色眼影,粉质细致颜色饱和,完美平替大牌眼影。色号03为暖红色调,优雅的裸色、棕橘、枫叶、咖啡、红咖啡色,单涂就很美,叠色擦也不脏,非常好用的一盒。

5

▲五色眼影03 750日元 *不含税

唇膏系列也有两支枫叶色系,也就哑光唇釉追加推出新色-色号04,滋润度很够,颜色也是漂亮的枫叶橘红。另一只蜡笔唇膏,膏状质地上唇后非常保湿,显色度也很好。

原本色票就齐全的单色水润腮红膏,也推出了新色号16,上皮后是暖调的红橘色,颜色优雅高级又显气色,哪种肤色都适合。

6

▲哑光唇釉04(新色)650日元、蜡笔唇膏02 600日元、单色水润腮红膏16(新色)580日元 *不含税

妆容想要更精致的女孩,也能使用枫叶红色睫毛膏来带入仪式感。CANMAKE双色睫毛膏分别是咖啡色和枫红色,棕色系睫毛让眼神更柔和。

7

▲双色睫毛膏02 800日元 *不含税

以上就是赏枫最优雅的打开方式,这个秋天,你想以什么形式来度过?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