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种草亲测!换季保湿必备的5款神级面霜

2018-12-03 OnlyLady 钱秀丽0

编辑、摄影/李姿妮

1

对于爱美的仙女们来说,护肤就像一条不归路,依照季节、时间段、年龄都要使用不同的护肤品,才能让肌肤Hold在完美状态。而进入秋冬换季时间,肌肤干燥程度,好比沙漠中龟裂的大地一样,抹多少化妆水、乳液都不够,这种时后,一款好的面霜才能拯救老阿姨般的肌肤。

面霜百百种,每一家都说自己最保湿、最容易吸收,但是到底该选哪款,才能保住面子不踩雷呢?这次测评了5罐爆款的人气面霜,并找来干皮、油皮、敏感肌的小仙女亲身试用,针对滋润度、吸收速度、性价比做了全面性的打分,哪款才做值得买?

部分资料由品牌官方提供

CPB肌肤之钥 金致乳霜

2

干皮星人们都在推荐的CPB金致乳霜,拥有保湿、抗老、抚平细纹、紧肤祛皱、美白,集护肤重点于一罐的极致面霜,因为价格不斐,所以也被称为贵妇面霜。

3

这罐面霜凝聚了CPB独特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由精心研发的臻贵铂金金蚕丝、日本珍珠和茶氨酸等汇聚而成,能修护肌肤损伤。更融合其他50多种矜贵活性成分,能改善肌龄,使肌肤重现细腻柔滑。

质地是浓郁的黄油状,散发淡雅高级的花朵香气,没有香精刺鼻的味道。虽然质地浓郁,但上皮之后按摩几下就迅速吸收,肌肤润泽不粘腻。

4

干皮和混合皮都能使用,滋润度够延展性佳,油皮的仙女推荐于干燥的换季时期或冬季使用。

包装也贵气十足,仿照钻石切面的金色罐子,随着光线绽放闪耀光芒非常奢华,罐子本身有点份量整体不显廉价。附赠的金色取用棒质感也很好,是份量感的金属,依照个人需求调整份量非常方便。

5

▲50g 7,000元(国内价格)/1g 140元

滋润度:★★★★

渗透力:★★★★★

性价比:★★★

综合评价:★★★★☆

est the cream TR再生乳霜

6

花王高端线est今年新推出的再生乳霜,是只有在日本贩售的新款面霜。之前est家的精灵保湿水就很多人去日本买,锁水效果非常棒,干皮救星!

今年推出的高端乳霜新品,保湿力不在话下,性价比也非常高,用过的日本人的评价反应很不错,连最挑货的吴淼老师也推荐过这瓶。

7

▲图片来源:喵爷-吴淼微博

集合est对肌肤研究的尖端力量,打造出具有促进肌肤再生、修复能力的顶级乳霜。利用能促进细胞再生、防御能力的月下香精华液为原料,肌肤就算处于恶劣环境下,也不容易受损,同时能改善皱纹、暗沈、斑点等肌肤衰老问题。

对干皮来说保湿力很够,一年四季都能用,油皮、混皮的小仙女推荐在换季、干燥情况下使用。这款面霜还有一个神奇用法,能当作晚安面膜使用!稍微涂厚一点在额头、法令纹、眼周等容易生细纹的地方,稍微湿厚敷1-2分钟后,再按摩至吸收,隔天早上起来肌肤紧致水润,护肤效果特别好!

8

因为添加月下香精华原液,所以质地非常黏稠,需要按摩一下才能完全吸收,吸收后能感觉到肌肤充满水份,而且不粘腻。天然月下香气闻起来非常舒服,高级的花香味温和不刺激。

9

以还原肌肤生命力为发想,再生乳霜的包装是香槟金色的圆球状,拿起来手感很不错,附一支布满细闪的取用棒,整体颜值高。缺点就是容易沾指纹,但拍照起来非常高大上的。

10

▲30g 1,830元(日本价格)/1g 61元

滋润度:★★★★★

渗透力:★★★★☆

性价比:★★★★☆

综合评价:★★★★☆

   

|黛珂AQ Cream Absolute X

11

黛珂的面霜也是很多护肤小白第一罐入手的品牌之一,光是面霜种类就分好多种。黛珂即将推出的新款贵妇面霜AQ Cream Absolute X,主打一觉起来,早晨就能迎接透明弹嫩美肌为卖点,作为晚霜使用比较合适。

12

保湿效果非常好,请了干皮、油皮、混合皮的小仙女试用,大家都一致推崇,不分肤质都能使用。质地是略带水状的乳霜,已经接近水乳的型态,在肌肤上画几下就立刻吸收了,渗透力扛扛的,滋润不粘腻。

13

黛珂利用新开发出的黑豆发酵精华(Black Soy Nectar),促使开始老化的熟龄肌肤恢复水分、弹性。黑大豆具有抗酸化的效果,发酵之后氨基酸和糖类增加,激活细胞生成。

14

秉持黛珂贵妇等级的招牌,包装也奢华大气,美中不足的是取用棒有点廉价感。香气是天然植物的味道,闻起来很舒爽,具有安神效果。

15

▲45g 3,052元(日本价格)/1g 68元

滋润度:★★★★★

渗透力:★★★★★

性价比:★★★★

综合评价:★★★★☆

   

|娇韵诗 青春赋活晚间霜

16

法国娇韵诗的面霜系列也非常齐全,依照肤质、时间、季节推出了凝胶状、乳霜状的护肤系列。

17

这次针对秋冬评测这款青春赋活系列,蓝色罐子是针对夜间护理的晚霜,适用的肤质是中性至干性肌肤,保湿效果很好。

新研发的智囊冻龄,能精准定位修护受损纤维母细胞,晚间持续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淡化细纹、明亮光泽肌肤,夜间保养最后一个步骤,让肌肤获得最完善的修复。

18

这款算是5瓶面霜中性价比很高的,容量大价格便宜。香气也是有机植物的自然香气,质地为清爽的乳霜质地,上皮不会有粘腻感,保湿效果特别好。

19

▲50g 6,60元(国内价格)/1g 13.2元(图片来源:娇韵诗官网)

滋润度:★★★★

渗透力:★★★★

性价比:★★★★

综合评价:★★★★

   

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

20

SK-II的紧肤抗皱系列一直都很火,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也是很多干皮星人打Call的一款。添加SK-II核心成分PITERA™精华、水解大豆和酵母蛋白,滋养肌肤, 改善因干燥引起的不均匀质地和细纹,使肌肤变得紧致水润。

赋活修护精华还有清爽型,一般型针对干性、中性肌肤,保湿力相对比较足,秋冬使用可以给予肌肤充足水分,并维持水油平衡,让肌肤维持在安定状态。

21

浅奶油色的乳霜质地,不粘腻延展性佳,乳霜细致绵密,涂抹开后一下就吸收了。对中性肌肤来说保湿度挺够了,但对大干皮来说补水力稍嫌不足。

22

但因为使肌肤达到安定,就算是干皮,也能抑制太干而导致的出油情况,调解水油平衡的功效表现优异,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包装是标准的红罐子,没有特别创新,附一支塑料取用棒,瓶口设计的比较宽,挖取时很方便,香气是淡淡的梅子香。

23

▲50g 8,60元(国内价格)/1g 17.2元

滋润度:★★★☆

渗透力:★★★★

性价比:★★★★★

综合评价:★★★★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