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尝遍无数甜品的日本人,竟被这款台湾甜品攻略了?

2019-02-25 OnlyLady 钱秀丽0

要说日本是个甜品的国度应该不算过分,大到百货商场玲琅满目的专柜,小到各有千秋的私人品牌,在其中总能找到一件拥有治愈能力、满足你口味的甜品。

在品种上也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和果子、洋果子、日式可丽饼、铜锣烧等等,细分下去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1

照理说尝遍世界各地甜品的日本人,对待甜品应当变得高标准、严要求才是,但小编得知,最近一家来自台湾的甜品店如暴风雨般席卷了日本各个大街小巷,成功攻略了一众严格的霓虹甜品控哦!

2

眼尖的仙女应该已经看出来了,没错,它就是在国内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人气甜品店鲜芋仙!日本东京的鲜芋仙名字也叫Meet Fresh,店面整体造型保持古朴的台式风味,不管是周末还是工作日,每天来排队的人都很多。

3

其实鲜芋仙在每个国家和地区的menu都有所不同,像在日本的鲜芋仙甜品,里面的食材就全取自日本本土。台式古早风味+日式严选取材,这应该就是鲜芋仙攻略日本人的秘籍了吧!喜欢鲜芋仙的仙女们,来日本游玩时一定要记得尝尝日本的鲜芋仙哦,它与你在国内吃到的有所不同哦~

那么开在日本的鲜芋仙究竟有何特点呢?小编为你总结了其中的3大人气产品,准备好迎接美食诱惑吧!

  1. 1.   小巧可爱的点心——珍珠红薯馅三明治

4

这是备受日本人欢迎的一款鲜芋仙点心,小巧可爱,口感丰富。外皮香酥劲脆得刚刚好,由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及红薯组成的内馅口感细腻绵长,甜而不腻,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

5

值得一提的是,内馅中的红薯取材自日本本土原产,甜甜糯糯的口感融合着珍珠的Q弹,层次丰富,非常好吃,难怪日本人这么喜欢呢。

  1. 2.    不能错过的招牌——芋圆4号Hot!

6

芋圆4号一直是鲜芋仙店内绝对的top人气产品,它的火爆要归功于那两块酥软香甜的芋头。听说它们的来头可不小,都是用上等的芋头在融化的麦芽糖中煮过,裹上一层糖衣后,再用高压蒸得熟烂,所以才能做到酥软香甜、绵密却不粘牙。

7

芋头单独吃特别绵软,味道偏甜,搭配着温热的糖水一口吃下去,味道才刚刚好~

  1. 3.    高颜值的甜品——草莓香奶豆花

8

甜蜜的糖水搭配着滑溜溜的豆花,使整碗豆花香气四溢。Q弹的珍珠搭配日本当季最IN的草莓,兼具高颜值与多层次口感,草莓的爽口与豆花的甜美完美融合,尝一口豆花入口即化,简直不要太幸福!

9

由于鲜芋仙的豆花都是由非转基因黄豆现磨现做的,所以最大程度还原了豆花本身的味道,这一碗酸甜可口的草莓香奶豆花,想必连坚持站咸豆花党的小伙伴们也会动摇吧!

好啦,日本鲜芋仙店内高人气的3款甜品已经介绍完毕,来日本游玩的仙女们,可以前往位于东京银座的时尚百货商店MARRONNIER GATE GINZA中的鲜芋仙店铺,亲自品尝古早又日式的甜品风味哦,相信小编,你也会爱上它的!

10

MARRONNIER GATE GINZA 2&3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三丁目 104-0061 2号

营业时间: 11:00〜21:00

官网:https://zh-tw-263.site-translation.com/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