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裏原宿潮牌街 日系街头潮流品牌BACKWOODS BOROUGH

2019-03-22 OnlyLady 钱秀丽0

日本时尚潮牌 - BACKWOODS BOROUGH

是的,JAPANKURU又BACK TO 原宿了!这次要来分享的是原宿的日本街头潮牌:BACKWOODS BOROUGH

汇集世界各地潮牌的原宿,是潮人必访的时尚圣地。不仅是日本年轻人的限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是将原宿视为挖宝重地,当然少不了MADE IN JAPAN的日系潮牌来控场啦!

1

原宿的后街-裏原宿(うらはらじゅく)

在介绍BACKWOODS BOROUGH之前,先来跟大家讨论一下「裏原宿」吧!之所以用「裏」,它所隐含的意思便是:在原宿的后巷。从竹下通到明治通的对面至表参道一侧就是裏原宿的范围,这里聚集了许多充满个性的潮牌店,还有一些高质感的精品小店和咖啡店。

大家对原宿的印象大多限于青少年的潮流象征,但事实上裏原宿并不是青少年ONLY,这里也是街头潮流的发源地,裏原宿汇集了许多街头潮牌,熟知的海内外知名潮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它们的一席之地。

但是今天在这茫茫潮牌之海中,我们要跟你推荐的是BACKWOODS BOROUGH。

*BACK WOODS BOROUGH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宮前4丁目28−18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T频道
  官方网站

2

店铺带有仓库感的怀旧风格

3

位于裏原宿的 BACKWOODS BOROUGH本店

"从一条内裤开启的街头潮流品牌"

4

BACKWOODS BOROUGH是以HipHop为主要概念的日本街头潮流品牌。

店内大多是BACKWOODS BOROUGH的原创产品「Back Channel」,同时也有和其他品牌的合作商品及精品。当然也不只限于服装,还可以看到其他与HipHop相关的物件或用品。

5

BACKWOODS BOROUGH一开始并不是服装品牌,其实是从内衣裤起家的。最原始的品牌是「Back Cannel」,是制作男性内衣裤为主,后来逐渐有知名度便转战街头潮流,现在在店里仍然能买到它内衣裤的商品。

6

材质柔软贴身、轻薄舒适,设计有趣配色缤纷,很适合闷骚的个人取向,感兴趣的话务必直接到店里走一趟吧!

"值得关注BACKWOODS BOROUGH的理由是?"

7

也许你会觉得BACKWOODS BOROUGH跟大多数的街头潮牌一样,区别度不高,那你就错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快接下去看吧!

8

BACKWOODS BOROUGH的原创品牌「Back Channel」所出售的商品皆为自行设计和制作。随着设计会有不同的版型、LOGO大小变动等等,传达出随性自在的设计风格。不仅仅是Back Channel,BACKWOODS BOROUGH旗下的其他品牌也都是为了让客人可以穿的舒适,又能兼顾造型与街头精神。

9

① 无缝线的棉T
这件夏季新品棉T,就采用了无缝线设计,利用滚筒结构交织而成的无接合板型,让衣服不容易因缝合处产生褶皱,整体线条更加利落有型。

10

② 网状的短裤内衬


BACKWOODS BOROUGH的短裤商品中,部分棉质短裤的内衬是网状的。这种设计其实是有防滑、防静电,以及更加透气通风的目的。

11

③ 运动服
 

SPORTY运动风,在街头潮流中也是不可缺的重要元素,当然对于BACKWOODS BOROUGH也是引以为傲的主力商品。但运动服饰本来就会有功能和设计难以兼备的问题,一切就看你在意的是造型还是态度喽!

12

④ 与知名品牌的联名合作


潮牌之间的跨品牌或跨界合作各式各样,BACKWOODS BOROUGH当然也有推出联名商品!身为潮人入门款棒球帽品牌NEW ERA,跟各大品牌、电影、动漫或是人物角色都有跨界合作,和BACKWOODS BOROUGH也推出了一个联名系列,这也可以说明Back Channel在日本潮流界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各界知名人士也喜欢的BACKWOODS BOROUGH

13

BACKWOODS BOROUGHM拥有不少日本国内外嘻哈RAPPER和格斗选手的名人粉丝!照片中这位就是来自美国东岸的嘻哈歌手Joey Bada$$。

14

过去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代表明星山本KID也曾到访过,此外也有很多嘻哈歌手和格斗选手曾穿戴过BACKWOODS BOROUGH。

"除此之外,这些商品也值得关注"

15

前面也有说到,BACK WOODS BOROUGH除了服装之外,还有许多合作款,特别是结合「趣味」和「户外品牌」的商品。虽然是街头潮牌,但是加入户外品牌后也有许多不一样的乐趣。

16

充满趣味的户外用品

17

海外品牌合作

18

还有许多小配件

19

少见的皮制配件

BACKWOODS BOROUGH的潮流关键"

20

展现Back Channel品牌精神的单品:
街头感+运动风

21

春夏季将流行的荧光色系+迷彩军装

22

印花衬衫的休闲LOOK

23

今年来街头风格的欧美潮牌当道,相信你没穿过也一定听过,炙手可热的街头潮流文化,也吸引了不少高级精品也跟着参战,动辄上万的限量单品秒杀之余价格更是翻倍起跳。那么你最求的是人人都有炫耀财?或是想要穿上一件真正符合街头时尚精神的单品呢?难得一见纯粹MADE IN JAPAN的BACKWOODS BOROUGH,下次经过原宿也来逛逛吧!

*BACK WOODS BOROUGH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宮前4丁目28−18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T频道
  官方网站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