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味蕾上的跳动,跟着包文婧品尝东京人气神户牛!

2019-11-05 OnlyLady 钱秀丽0

想必钟情东京的小伙伴,对于六本木这个聚集外国人的不夜城不陌生吧?坐落在此的森美术馆、国立新美术馆吸引着不少文艺青年前往,而口碑好、人气高的餐厅更是鳞次栉比。

1

前不久,辣妈包文婧趁着出游东京,开启了六本木的寻味之旅。你们猜她去了哪里呢?没错!就是受日本电视节目多次采访的神户牛名店——KAWAMURA牛排六本木店。

诞生于神户牛发祥地的神户“KAWAMURA牛排”已有40多年的历史,拥有6家店铺。包文婧光顾的六本木店于2017年开业,提供的神户牛肉丝丝雪花纹路清晰可见,料理后特有的柔韧鲜嫩,我们的包文婧小姐姐吃了可谓好评不断,果然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呀~

2

3

4

5

说到神户牛肉,小编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能被称为“神户牛肉”,是要在日本黑牛肉中顶级的田岛牛肉中,经过更严格的条件筛选产出,从色泽、纹理、口感等方面比普通和牛出众很多,数量更是稀有!

6

7

为了确保让顾客享受到高品质的神户牛肉,KAWAMURA牛排的店主还会亲自前往生产者的所在地进行视察,加深彼此的交流。因此采购的所有牛肉都是有神户牛证明、仔牛登记证的,并且多次被评为冠军哦~每位客人在店铺主页都能查到相关购买履历。如此彻底的品质管理态度,也难怪很多明星、达人,以及游客们会慕名而来。

8

9

10

KAWAMURA牛排讲究用简单的料理手法保持食材本身的香气,譬如铁板牛排、烤肉等。因此店中的招牌菜品特选神户牛肉的牛排套餐,人气非常火爆哦~

顶级神户牛排上的大理石样纹理精美绝伦,顾客可以近距离观看厨师的精湛技艺。经过烤制后的牛排,一口咬入,嫩、滑、油脂迅速溢出,鲜爽的肉汁充斥着整个口腔,又不过分油腻,令人回味无穷、大呼过瘾!大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搭配盐等调料,每一种味道都值得细细品味。

11

当然,套餐里还包含了烤蔬菜、清爽沙拉、甜点、例汤等配菜,既能让你大快朵颐,又能保证营养的均衡,是不是很周到?

同样,店内的设计也是经过一番考量的。整体色调浓厚而沉静,内部宽敞又高级感满满,能在这样的环境下享受神户牛肉和一流服务可是难得的体验。而且这里提供私人包间,适合家庭、朋友聚餐,或是情侣共度二人世界也不会被打扰到。

12

如果有计划去日本旅行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忘记打卡KAWAMURA牛排!大家可以在店铺官网填写预订信息,或者拨打店铺电话进行预约。要注意的是,最少也要提前3天预定哦。在艺术街区逛累了,像包文婧一样在KAWAMURA牛排六本木店点上一份神户牛肉,小编相信美味绝对是值得等待哒~

进入Beeftech Kawamura官网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bifteck.co.jp/c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