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变身成平安时代的贵族——世界遗产熊野古道巡礼之旅

2021-12-07 OnlyLady 王越0

想必大家都有看到菅田将暉和小松菜奈结婚的新闻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这对高颜值夫妇主演的《溺水小刀》呢?两人重逢的森林就是在日本世界遗产、朝圣之路的熊野古道拍摄的哦。那充满神圣气息,幽静又神秘的美景在现实之中也是真实存在的。不管是打卡,还是旅拍至此,都能让你拥有非日常的体验。

2004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的熊野古道位于日本本州纪伊半岛南部,千年以来熊野神秘的山区一直被认为是“神明居住的圣地”,在日本有着神圣的地位,并拥有着日本最大的鸟居,吸引着无数的拜访者前来参拜。据说也是过去皇族和贵族每年从京都远道而来时使用的朝圣之路。这里的人们就这样再来回回走了近千年,成为了他们避世修身的一种形式。而如今,已经成为深受游客喜爱的徒步登山路线。参拜道全长1000多公里,连接着的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熊野速玉大社并称为“熊野三山”。

在熊野古道大门坂的脚下有一间充满时代感的休息茶屋叫做大门坂茶屋。店内使用的是榻榻米和日式推拉门,门口还摆放着很多老照片,充满了传统和式的氛围感。这里除了可以喝茶,用餐和休息,还有提供一个特别的服务哦。那就是可以体验平安时代贵族的服装,有女士、男士、儿童等各种服装,茶屋的工作人员不仅会帮助你穿好衣服,还有英文的小册子,所以即使是外国人也可以放心地享受。

不光是在店内体验,还可以穿着服装在穿越千年的古道散步。着古装走古道,恍惚间真的以为自己穿越了时空呢。

image001

此项体验提供2条路线:1.体验路线(约2小时)体验者可以穿着服装在熊野三山之一的那智山散步。这一条路线包含了熊野那智大社、青岸渡寺、那智瀑布等世界遗产,身着平安服饰,漫步在名胜古迹之中,神圣而美丽的风景和美妙的服饰一定会净化你的心灵。

image003

2.示范路线(约1小时)体验者可以在的夫妇杉附近一边散步一边悠闲享受拍照的乐趣。大门坂入口的两颗夫妇杉有超过了800年的历史,粗壮的树干几个人都围不住。坚守在古道大门两旁,大门两字也由此而来。参天的巨大古杉遮天蔽日,有种错入宫崎骏动画之中的错觉。相信定能拍出许多值得一生回味的照片。

image006

有人说走在熊野古道中,像倚在神明的膝上。漫步在这么一条空寂神秘又充满灵气,历史也已绵延过千年的古道,感受着往昔参拜者心境的同时,何不换上平安时代贵族的服装,与不同的自己来个不期而遇呢?

◼︎新日本/心体验 请戳👇

https://www.japan-travel.cn/japan-activities/?utm_source=only-lady&utm_medium=link&utm_id=asiacampaign&utm_term=Autumn_Kansai_1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