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日本女孩肌肤永远白嫩的秘密!原来是吃天然燕窝来美肌冻龄

2021-12-13 OnlyLady 王越0

image001

为什么日本女孩的肌肤就是那么细致白皙,除了外敷之外,她们也很注重内服保养,像是喝无糖茶、酵素、纳豆等,还有就是吃燕窝!日本超人气燕窝品牌-

「美巢燕窝」,选用天然金丝燕燕窝,是许多日本艺人、模特御用的超人气燕窝品牌,日本女孩驻颜美容的秘密就靠它。

|日本人气燕窝品牌-「美巢燕窝」

image003

燕窝自古以来就是养颜滋补圣品,日本知名的燕窝品牌-「美巢燕窝(BI-SU)」,严选马来西亚产100%天然真品金丝燕窝。金丝燕在养育完孩子后就再也不会使用它们的巢穴,所以只收集金丝燕不用的巢穴是不会破坏地球环境或自然环境的。

每一盏燕窝都是亲手采集,同时做到不破坏雨林环境和燕子生态的使命,将优质燕窝产品带给广大客户。

|燕窝的美颜养身功效

在古代,杨贵妃就经常吃燕窝来养颜美容。据传说,杨贵妃每天都会吃燕窝来维持水嫩细致的肌肤。燕窝内含有糖链、蛋白质、唾液酸等滋养成分,尤其金丝燕窝富含母乳及胎盘里常见的糖值营养,能让皮肤变得水嫩细致、修复受损表皮肌肤、减少蛋白质流失等。

image005

经过实验证实,长期服用燕窝,不仅能调节皮肤状态,同时也能感受到头发变光泽、指甲变漂亮了、皮肤紧致、缓解花粉症等,日本女生都会吃燕窝来达到内服抗衰的功效。

|美巢燕窝人气商品-美巢燕窝精华冻

image007

※单条包装会有与图片不同的情况,但是是同一款产品。

美巢燕窝(BI-SU)除了经典的即时燕窝之外,还推出了燕窝口服美容液、燕窝精华冻、燕窝酵素条、燕窝精华糖等丰富的美容食品。

image008

※单条包装会有与图片不同的情况,但是是同一款产品。

非常受到欢迎的就是这款“美巢燕窝精华冻”使用金丝燕窝的营养成分外,另外添加拥有保湿效果的银耳精华,另外还有约4个柠檬的维生素C。做成便携的条状包装,每天一条轻松美肌、滋补身体,味道是淡淡的菠萝味,非常好入口。

image011

▲“美巢燕窝精华冻”使用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天然燕窝,美味的同时,营养丰富,还可以轻松补充高保湿的胶原蛋白和银耳。

*身体状况不佳者请勿食用。

*食用前请检查成分,如果有导致过敏的成分,请避免食用。

*怀孕或哺乳期,又或者处于服药期或住院期,请在食用前咨询医生。

想要拥有像日本女生一样白皙透嫩的好皮肤吗?推荐大家试试美巢(BI-SU)燕窝系列,除了外在护肤,内在调理更重要喔!每天一包美巢燕窝精华冻,就能让肌肤维持冻龄~

★购买请戳↓

https://shop.bi-su.jp/product/34/?lang=zh-cn&currency=JPY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