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美容仪都是智商税?快来做做功课吧!

2021-12-23 OnlyLady 王越0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不变的,追求美的方式却在不断变化。

image001

近几年,医美的风越刮越大,家用美容仪也被无数明星博主推荐。有人对它的功效赞不绝口,有人称它为智商税。美容仪究竟是真好用还是智商税,O姐为大家总结了几点选购技巧:了解美容仪的种类与功效、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选择美容仪、坚持使用。把握好这三点,不交智商税~

image002

一、网红美容仪居然有这么多种类

市面上的美容仪主要分为五类:

·射频类美容仪,有提拉紧致,祛皱淡纹的功效;

·微电流类美容仪有去水肿、恢复肌肤弹性的功效;

·电离子类美容仪有清洁、导入、祛痘、紧致的功效;

·超声波型美容仪可以帮助提高组织代谢;

·LED光类美容仪有助于缓解肌肤问题、调整肌肤状态。

二、美容仪的正确打开方式

种类如此丰富的美容仪,究竟如何选择呢?俗话说,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美容仪还需根据自身肌肤护理需求进行选择。

image004

例如有抗老需求的女生,就可以侧重于美容仪提拉紧致、抗初老、去皱纹方面,选择一款射频类或是综合类带射频的美容仪。有的宝贝希望美容仪有清洁与辅助护肤的效果,电离子类美容仪就是不错的选择。容易水肿的姐妹则可以选择微电流类的美容仪。

image006

当然,摸不准什么美容仪适合自己,或是都想尝试的姐妹,这款LINKA多功能射频美容仪了解一下~

https://detail.tmall.hk/item.htm?id=657458452425

image008

要知道,大多数护肤品并不能深入真皮层,别说宣传里的那些效果,有的甚至连基础的补水都做不好。护肤还是需要这款“掌上美容院”。

image009

别看它体积小,功能可不少,它具有RF射频波、离子导入、离子导出、EMS微电流、LED光美容五项功能,能有效缓解皮肤松弛、细纹、痘痘痘印、色斑暗沉、毛孔黑头、面部浮肿等肌肤问题。

image011

肌肤问题大多来源于清洁不到位、作息不规律、抵抗力低下、护肤不到位等。例如常年化妆的姐妹,如果化妆品没卸干净,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LINKA美容仪拥有源自日本的离子技术,它可以解决一般卸妆乳无法去除的污垢,清洁毛孔深处的黑头、角质。

image013

当代人不规律的作息会让皮肤缺乏弹性、加速老化。LINKA美容仪的RF射频波能够直接穿过表皮肌肤,产生热量,促进保持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缓解肌肤松弛,抵抗初老,还你年轻肌。

image015

LINKA美容仪还能通过EMS微电流给予肌肤微弱的刺激,帮助肌肉持续运动,缓解松弛和浮肿,实现肌肤的提拉紧致。除此之外还配有美容仪界的老网红“LED光疗功能”,通过调节红蓝黄三种不同颜色的光达到不同护肤效果。

image017

三、拒绝踩坑 安心使用

美容仪这样的产品,只有坚持使用才能看到好效果,但是能坚持的人少之又少,大部分美容仪买回家就被闲置了。O姐经过调查,发现使用率低的美容仪主要有:操作不便捷、耗时久、有线、功能少、不能调节强度、易坏的BUG。

image018

LINKA美容仪可以说是很好的避坑选手,功能如此齐全的它,体量却很轻,操作起来毫无负担。不受“线”制的无线机型,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医美级护肤体验。

image021

它还能多档位调节,人性化的设计对于不同需求不同年龄段的爱美人士都是很好的选择。连日本的美容院也在用它,可见质量也很不错~专家评价它:“非常适合不知道该选那种功能,想多尝试的人。”

image023

把握好以上三点,轻松选购美容仪!对于没用过美容仪的姐妹,这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美容仪,作为你人生中的第一台美容仪是很好的选择。对于之前使用美容仪效果不明显的姐妹,你该试试这款美容院级别的美容仪了~

https://detail.tmall.hk/item.htm?id=657458452425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